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65

365

一天,两天,三天……半个月。

平静而又不寻常中,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自从那天遇到李二虎后,姬元听说对方回去后还真就闭关修炼起来,于是,也不知是不是不由得就兴起了比较之意,他除了深夜档讲故事节目和睡觉外,其余的时间基本都用在了修炼《灵光长存决》的第一幅图上。

渐渐的,姬元保持那种修炼状态的时间越发持久,再也不会被灵光一晒就痛呼出来。

“哈哈,有气感,终于有气感了,体内修炼出了灵气!”

半个月后的这天早上,姬元正如寻常时候那样在修炼,他一口气足足坚持到了六十息,强忍着那种仿若火烧油炸的感觉,突然的,从其体内出现了一丝凉意,一缕气竟好似无中生有般就出现了,带着一种冰凉飞速在体内游走,虽说很快就消散了,但是姬元依旧是高兴的跳了起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啊!相比较李二虎的两个月,自己的资质应该不是很差!

姬元一阵狂喜,在院子中转着圈走了,一时脚步都停不下来。

过了好一会儿,姬元内心的激动才平息了一下,摆好动作静心凝神,这一次足足坚持到了一百息,他明显觉察到体内的那股气流比之前更壮大了一些,如同一道清流在体内流动,顿时就将那种灵光的烧灼炽热之感抵消了不少。

多加尝试了几遍,姬元有了经验,等到那股清流在自己体内完整运转了一遍后,姬元只觉整个人嗡嗡一震,脑海中甚至还响起了一声轻鸣,身体内的一些浊气顺着呼吸顺着着毛孔不断排出,一种难以言状的轻灵之感在身上浮现。

此时要是垫一垫脚尖,姬元觉得自己都能飞起来,而他体内那股由灵光转化而来的清流也没有如之前那样消散,而是宛如成为了自身的一部分,始终长存,缓缓流转全身。

将一口浊气呼出,睁开眼,姬元的眼睛更为明净清亮,眼神更显灵动有光芒。

“灵光长存,炼化灵气!终于,终于是达到了炼气第一层,终于跨过仙路门槛,走上了修仙之路……”

姬元内心一阵狂喜,起身脚步轻轻一点就好似凌空飞行一样飞出好长一段距离,再一点,他就跳进了院内的那个水池,将浑身清洗了一番。

重新换好衣物,姬元做了几个深呼吸让自己恢复平静,拿着帛书看了起来。

“炼气第一层,此后再修炼《灵光长存决》,体内灵气流转就可以将灵光的烧灼感抵消,如此就能持续性修炼,再也不用担心断断续续了,并且运转体内灵气还能驾驭物体,比如说隔空摄物!”姬元眼里的光芒无比明亮,他拿着帛书走进自己的木屋,正好看到桌子上有个茶杯,顿时就有着一个念头闪过。

按照帛书上所说的方法,姬元手中捏诀对着那个茶杯隔空一指,立刻就感觉自己体内的那股清流如同找到了宣泄口一样,直接朝着自己的手指涌去,然后仿若形成了一条无形的丝线,将自己的指尖与那桌子上的茶杯连接在了一起。

手指微微一动,姬元好像看到那个茶杯轻微晃了一下,可紧接着,他就感觉到那条无形的丝线一个不稳直接就断了。

稍微缓了一缓,姬元走到那张桌子前继续尝试,一次两次三四次,五次六次七八次,动次打次,动次打次,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哎呀,姬元感觉又有点错乱了,本来是很严肃的尝试着驾驭物件,结果尝试了多次之后他居然还哼上了。

“动次打次,一起来,茶杯给我起!”

就这么哼着哼着,姬元觉得自己也严肃不起来了,反正左右也没人,他就顺着自己乐呵在那里哼哼哈嘿。

还别说,并不是一点效果的都没有,姬元看到桌子上的茶杯跟着自己的节奏晃动了起来,不对,不对,他更愿意理解成为跳动、舞动。

“来,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咱们来做运动……”这么一乐呵,姬元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自己对于体内的那股灵气的控制力愈发变强了,于是驾驭这个茶杯也越来越驾轻就熟。

“茶杯,给我起!”

在尝试了不知多少次后,姬元终于让茶杯悬空升起,可他一个没留神,刚升起两寸高度的茶杯就掉了。

就这么反反复复,不断尝试熟悉,从大早上到临近黄昏,茶杯也从开始的升起两寸高度就掉,变成十寸、五十寸、一百寸……此时,姬元已经能让那茶杯在空中直直的悬浮来去。

“从此天高任鸟飞,海阔凭姬跃,我姬元已经是仙人了!”

右手一伸,姬元将缓缓飞过来的茶杯端在手中,喝了口茶解解渴,他左手小袖一甩,胸膛一挺,看向木屋之外,很是傲然自得的样子。

“不行,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现在修为已经到达了惊人的炼气一层,必须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喜讯才行!”将茶杯往桌上一放,姬元准备出院门了,不过又觉得好像有丝不妥,“也不能太刻意去张扬,毕竟姬多师兄师姐的修为远强于我,听说那小小的钱大金的修为都已经达到了惊动竹林的炼气三层,我不能去竹林,那该去哪里?貌似熟的地方也不多……”

姬元有些苦恼的走出院门,想了想,自己周围可都是些修为惊人的仙人,一时他竟不知该到何处去显摆,这也是挺焦心的,但是出都出来了,怎么能随随便便就回去?

正走着,姬元看到前方上空飞来一道青芒,并且这道青芒还很是眼熟,于是他扯着嗓门在那喊:“小师姐,小师姐!”

一边喊着,姬元还一边朝着天空招手,反正他是做好了打算,能显摆一下是一下……

结果,空中那道青芒还真就落了下来,但却不是小青。

看到是一位未曾见过的女子,姬元还真是有点尴尬,居然认错人了,不过他也不慌,一副跟人家很熟的样子在那问:“不知这位师姐该如何称呼?”

“林青瑶。”

林青瑶?看着她虽神色清冷,但好像很好说话样子,于是,姬元顺势就摆出一副自我介绍的模样。

“我姬元就这么一喊,天上掉下个林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