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73

373

林青瑶是《修仙故事》的一名听众。

最开始的时候,她是在无意中收听到了这档节目。

作为仙台三门,外门弟子中天骄般的存在,林青瑶平时将自己的修炼任务安排得满满的,自然也就没那么多闲功夫每天都收听。

不过,偶尔有闲情的,林青瑶还是会听一听凡人修仙的故事,她不知别人感观如何,反正她觉得挺有吸引力的。

久而久之,听一听凡人修仙的故事,都成了林青瑶的一种习惯,虽说做不到每次准时收听,但好在有仙网,先网上,《修仙故事》的官方灵简都有着以往的播音。

故而,就算错过了一时,却不会一直都错过。

如此一来,抽出点时间,隔上几天一次性全部听完,也是件极为畅快之事。

这天夜里,林青瑶正好无心修炼,因为最近有件事一直困扰着她,那就是说文阁第一根光柱榜首的小圆圈。

想到了这个小圆圈,林青瑶就有些莫名的念头,她也不是没想过自己多去考核几次,然后将榜首夺回来,这样子自己就是十榜第一。

如此,就将会有着更多的念灵之力,加持在自己身上,林青瑶甚至都为此做了一个规划,规划着自己尽快修炼到炼气大圆满。

可偏偏这规划好的前提,十榜第一却没有实现,她尽全力尝试了十几次后,第一根光柱的榜首居然还是,小圆圈……

一想到这个,林幽梦内心不由微恼,默默琢磨思索了姬久,可就是没能想出那个小圆圈是谁。

“听一听凡人修仙的故事吧,正好让自己静静心,这不单单是一个修仙的故事,更是一个励志的故事……”

看了看时间,正好那档《修仙故事》的播音节目开始了,林青瑶心底闪过一个念头,也就不再去想那不知是谁的小圆圈,而是拿出了玉简。

可是,一直准时开始的节目怎么没有了?

她疑惑了起来。

……

竹林小楼。

安建强看到姬元头也不回的就离去,至始至终连反驳都不敢反驳一句,顿时对姬元就更轻视了几分。

不屑的笑了几声,安建强对着一位监事堂的弟子道:“史克朗,新的修仙故事内容可都准备妥当?”

“安师兄放心,我等已精心准备,届时定然不会让听众因为节目内容的改变而大量流失。”回话的是那名叫作史克朗的监事堂弟子,他眼睛很小。

“那就好,在《修仙故事》官方灵简上发一则公告,大意就是:今夜节目停播,等明晚……”安建强略觉,然后直接对着钱大金等人颐指气使起来。

……

《修仙故事》的官方灵简上。

停播公告一出,顿时评论区就乱成了一团,姬多听众纷纷留言。

“停播一夜,我没看错吧,什么个情况?”

“旧主持姬元怠慢消极,有可能触犯了八卦仙台的门规,故停播一夜,所造成的不良影响皆有姬元负责?哪位大仙能告诉我,按公告上理解是不是这么一个意思?”

“大仙在此!官方公告里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就是这么一个意思,但是我就不懂了,姬元主持的好好的怎么就犯门规了?”

“注意‘是有可能’,也就说有可能有,也有可能没有,按照本人在多年来对于八卦仙台的了解,这姬元一定是得罪了什么人……”

“作为一名忠实的听众,一夜不听凡人修仙的故事就难受,就想知道这谁做的决定,我的宝剑已经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出鞘……”

“宝剑出鞘,不死不归……”

“宝剑出鞘,不死不归……”

“后面保持好阵型……”

……

莫名其妙就来一个停播公告,听众们都闹开了,唰唰唰的,很快就是满满的留言。

不多久,《修仙故事》官方灵简的管理人员就出现了,按照既定的意思,依旧是将所有责任都推卸给姬元。

可结果,没推卸清楚不说,反倒是越辩越黑。

这一下,听众们是群情激奋,纷纷力挺姬元。

也差不多是这时,姬元在《修仙故事》官方灵简上公布了自己的个人灵简……

……

“节目今夜停播?动作倒还真是快得可以……”

看着《修仙故事》官方灵简上的公告,以及听众们一条条的留言,姬元觉得有趣,莫名有种难言的熟悉之感。

“太可恶了,将我免职也就罢了,居然还在官方灵简上将责任都推到了我头上,诋毁我,贬低我?”

姬元原本没打算和安建强太过计较,可现在一看,顿时就怒了,还真是得寸进尺了!

这不反击?

这能不反击么?

姬元没有犹豫,抛硬币决定吧,妥妥的都是正面,反击!

……

回到自己的宅子,姬元也不管那些有的没的,先好好睡上一觉,将精力给养足了。

第二天,

姬元拿出玉简查看了一下,讲了一个多月的凡人修仙故事没有白费,起码这玉简里多出来的灵光币是实实在在的。

一下子,他感觉自己成为了有钱人了,嗯,不对,是有钱的仙人,妥妥解决了吃灵食的问题,往后也无须服用一颗辟谷丹,就一直过那种没滋没味的日子了。

看了看灵光币的数量,姬元感觉自己的眼里都发出光了,停停停,赶紧打住,然后,他顺带又看了一下刚开通没多久的个人灵简。

“这关注度,啧啧啧,厉害了,好多道友啊……”

也就短短的一夜,姬元发现自己的个人灵简的关注度居然就达到就一个超乎他想象的程度,绝对是飙升!

“莫非我被贬,博得了诸多道友们的同情?”

姬元也只能这么猜测了,毕竟,原本的《修仙故事》是积累一些口碑,但说实话,本来就是个尝试性推出的节目,故而听众覆盖程度还真没高到了那里去。

可眼下瞧一瞧,姬元有一种听众们都关注了自己灵简的感觉,那感觉当真是爽快无比,如同畅快的出了一口气。

灵简上还有着不少留言,有义愤填膺的,有推测猜想的,还有些安慰鼓励的……

“群众们的眼睛是雪亮的……”

看着那些留言,姬元感觉到大大的满足,他觉得自己应该有个回复,于是露出了一副认真思索的神情。

“我姬元开通灵简,关注度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