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77

377

“我姬元都还没有出大招,《修仙故事》这档节目就不行了,哎,还是怪我太优秀,到哪里都能引来光芒……”

看着灵简上那一个个“探子”回报,姬元很是感慨,颇有一种无敌寂寞的感觉。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

一想到无敌寂寞,姬元不由自主就这么哼了起来,

无敌?还是不无敌?

姬元算不上,可寂寞那是肯定有的,毕竟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他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说是举目无亲孤单一人也不为过。

其实,短短的时间内,他也不可能全融入这里,对于原来的世界还是有着满满的思念。

莫非这就是所谓的乡土情结?

怎么还有些伤感起来了呢?

修仙一途可是要去羁绊。

姬元自嘲,平静了一下,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在了灵简上。

看了一下,道友们还纷纷在那留言催更呢!

当下,姬元也不再藏着掖着,将所更新的凡人修仙的故事,全部发送到了灵简上。

这下应该够惊喜了吧?

然而,答应是否定的,惊喜无止境,又怎么会有足够的时候?

事先大段大段的文字录入灵简,姬元花费了姬多功夫,但是道友们看字起来可就不需要那么多时间了。

也就差不多茶盏功夫,关注的道友们就看完了灵简上新发布的章节,可是,貌似还不够,还没看爽怎么办?

留言,催更!

道友们集合起来!

只小小沉静了一会儿,姬元灵简上的留言就成起飞的趋势,根本就看不过来了。

“简主大仙,法力无边,再来一波更新可好?”

“话不多说,灵光币奉上!简主快更新啊,更新到天明,凡人修仙实乃我辈修行之动力……”

“信简主,踏仙途,可证长生……”

“如韩立这样的人物,出身底层,但有一个明确的奋斗目标,懂得权衡利弊,经过一番艰苦的努力,最终获得成功的,实乃我辈学习之典范!”

“别人家的孩子已经修成了炼气期,我还是凡人一枚,怎么办?内心好慌张,听了凡人修仙的故事,我似乎找到了方向,有了目标和动力……”

“别人家的孩子以后有道侣了,可我还是孤独一人,怎么办?每天抽点时间,听听故事,看看书,现在就滚去修炼了!待我筑基之日,灵光币不缺的,道侣会有的,仙途漫漫,希望就在前方……”

“听了上面道友的一番话,我怎么突然同样有一种立刻跑去修炼的冲动?莫名感觉到了一种励志的气息……”

……

道友们发着言,渐渐的,居然都往励志上提了。

当然,还有更多的是让姬元继续更新凡人修仙故事,他就看了几眼灵简,上面那密密麻麻的留言,看得眼睛都快花了……

继续更新凡人修仙故事?

姬元那是义不容辞!但不是现在。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姬元觉得自己也不可能一夜之间更新完整个故事,更何况,就算真的能,那也没必要啊,自己可千万别逞能!

于是乎,想到自己哼唱的《无敌》,姬元莫名一笑。

自己唱歌,道友们怕不怕?

心底冒出这样一个念头,他在灵简发了一句:“要更新,需等候,来一首《无敌》可好?”

无敌?什么无敌?

没听过《无敌》的道友们有点懵,完全不理解姬元的意思,纷纷留言发问,并且还越问越是起劲,一时都有些忘了继续去催更!

也不多作解释,姬元直接开唱了,没有比这更简单直白的解释了!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

“独自在顶峰中,冷风不断的吹过!”

“我的寂寞,谁能明白我?”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

“躲在天边的她,可不可听我诉说!”

“我的寂寞,无尽的寂寞!”

唱完歌,留句话,姬元果断闪人,他心情倍儿爽,感觉动力满满的,是时候修炼一波了。

现如今,修为已经达到了储备弟子里中流砥柱般的炼气二层,姬元暗暗给自己鼓了鼓劲,他要赶快修炼到炼气三层,从而向外门弟子迈进……这样出起名来就更方便了。

……

姬元是跑了,

但是关注他灵简的那些道友,可没有一下子就散了,好多还聚着。

“无敌?简主这是有多么寂寞呀,居然能唱上这么一曲?”

“简直是无敌了!相比于那档《修仙故事》节目,简主这里才是真无敌啊!”

“转,转起来,将这首《无敌》转到自己的灵简上再说……”

“上面高见啊,道友们一起来: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

那些道友们后来又闹哪样,姬元反正是不知道了,他静心凝神,五心向天一打坐,引动灵光入体。

比之以往,姬元发现自己现在修炼起来竟然无比顺畅,体内的那股灵气不断运转,他甚至能清晰感应到灵气正在一丝丝不断壮大。

这种自身每时每刻都在变强的感觉很爽!

于是,姬元很快就完全沉浸在了其中,原来修炼也不全是一件枯燥之事,他觉得自己一定是找到了正确的修炼方式,合适自己的才是最适合的!

……

第二天,

退出修炼状态,姬元明显感觉到自己的修为精进了一些。

“修炼比之以往更顺畅,不知是不是和念灵之力加持己身有关?”

“现在修为低微,倒是很难去感知什么念灵之力,不过,修行就是要修一个自信!”

“信则有,不信则无!若是已经凝聚起来一定的念灵之力,修士越是自信越是能获得冥冥中念灵之力的加成……”

心底闪过一些念头,姬元摆出了一副自信十足的神情走出了屋门,院子里转了一圈,他习惯性地来到了那块小田边,看起了玉叶竹,顿时吃了一惊!

只见,现在玉叶竹的高度已经到了他的腰部,真就像是雨后春,一下子就长出了姬多!

看到这一幕,姬元很是欣慰,觉得自己的付出没有白费,隔空将田里的玉简拿到手里,他发现其内灵气已经挥散一空,于是这一次足足注入了两道灵气。

“我姬元修为精进,就是这么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