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81

381

离开了任务堂。

回头想想之前木长老那股热情的劲头,姬元觉得自己以后的贡献点应该不用愁了,没贡献点的时候就去种玉叶竹,因为对方都说了,只要能种出生长出玉叶的竹子,那么贡献点数包自己满意。

“不错,不错,收获种植技能,我会告诉他们其实只是给玉叶竹听了听《小苹果》么?”

姬元很是自嗨的想着,觉得自己的歌没白唱,付出的那些灵气没有也白费,这收获的贡献点数足够自己去白宝堂换取一些所需之物。

“换些什么好呢?”

“如今修为已经巩固在炼气二层,有必要换取一些能够提升修为精纯灵气的丹药,如此也好尽快突破至炼气三层,通过考核成为外门弟子。”

“毕竟同在八卦仙台,外门弟子和储备弟子的待遇可是不一样的,单就任务堂的任务而言,完成同一项任务,外门弟子所获得的贡献点数就要高上那么一些,甚至姬多任务只有成为外门弟子后才能接取……”

“对了,对了,还要选一部功法,将修为之力更大程度上转化为战斗力!这样一来,以后要是那些修为比我低的敢提出切磋,完全不用害怕!”

姬元的念头那是一个接着一个冒出来,看了看令牌内的贡献点数,之前他还觉得挺多的,好像用都用不完,可现在这么一想,似乎又觉得少了,果然这贡献点还是多多益善。

不多时,百宝堂就到了,一眼看去,似乎都能看到那百宝堂的阁楼在灵光的照耀下散发着宝光,格外引人注目。

姬元脚下速度一提,直接进入百宝堂,第一次来到此处,他觉得什么都稀奇,四处走走看看,琳琅满目的宝物,看得他端是目不暇接。

眼睛里的光芒越来越亮,姬元恨不得将自己所中意的那些宝物全都搬走,可再一看所需要的贡献点数,不由倒吸了一口气。

姬元所看上的那些宝物,别说全部了,就算是随便一件,他的那些贡献点数也兑换不起。

“贡献点到用时方恨少啊!”

心底好一番唉声叹气,姬元本想买一个储物袋,可看了一下,发现自己的贡献点愣是差一些,于是只能暂时放弃,先买了一瓶对于炼气初期极为实用的丹药。

“清神淬灵丹!”

姬元看着手中的丹瓶,真是有点肉疼,里面也就三颗丹药,可足足花了他大半的贡献点。

不过这种丹药对于炼气前三层效果极佳,有着清神醒脑淬炼体内灵气之效,炼气二层的修士服下一颗,有巩固修为之效,服下两颗甚至有可能直接突破至炼气三层!

若非是贡献点不够,姬元都想直接买上两瓶,那样一来,他觉得自己有望短时间内直接突破至炼气四层,这样去参加外门考核就更保险了。

“我要是能够自己炼制丹药就好了。”

回去的路上,姬元忍不住感叹,本想着还要买部功夫,结果都没买不起,不过他也不急,因为成为外门弟子后可以去功法阁免费选取一部功法。

将院门一关,回到宅子的姬元先调整了一下自身状态,盘膝而坐,然后将丹药取出,默默凝望了片刻,然后服下。

丹药入口旋即化开,姬元只觉自己引动的灵光一下子更加强烈起来,转化灵光形成灵气的速度都一下子提升了好几倍,与此同时,自己则好像置身于火炉之中,有种刚迈入炼气期的感觉。

调节着呼吸,姬元按照《灵光长存决》开始修炼,配合着丹药之力引导体内的灵气运转起来。

“咦,不是说一枚丹药的效果可以持续数日么,怎么也就两个时辰,感觉就没有效果了?”

修炼两个时辰之后,姬元疑惑,他又细细看了看丹药说明,上面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写着:清神淬灵丹对于炼气前三层的弟子,药效可持续数日,故而切忌过量服用。

“莫非是假药?”

姬元不解,可感觉了一下体内的灵气,虽说还未突破至炼气三层,但是明显能感觉到灵气更加精纯了一些,也就是说丹药还是有着效果的。

“百宝堂总不可能卖假药吧,而且还是这种低阶的丹药,莫非是我吸收太快?”

百思不得其解,于是姬元又拿出了一枚丹药然后服下,这一次他吸收得更快了,还不到两个时辰就将药效全部吸收,修为差那么一丝就要突破至炼气三层。

“不错,不错,或姬我是什么罕见的体质也说不定,看来药不能停!”

姬元很是高兴,连续服下两颗丹药,浑身居然没有丝毫不适之感,甚至那股丹药之力将一些潜藏在他体内深处的污垢和浊气都逼了出来,如同疏通了河道,让灵脉溪流更加壮大起来,修为之力直接蹿升了一大截。

最后,耗费完三颗清神淬灵丹,花了半天多的时间,姬元一鼓作气将修为突破到了炼气三层,如此才暂时停下修炼。

清洗了一番,姬元对着镜子照了照,发现随着修为的提升,自己愈发俊美了起来,皮肤白皙如同温玉,浑身上下更好似多了一种莫名的气质,活脱脱的小鲜肉

“没想要修炼还有美容养颜的效果,甚妙,甚妙!对了,随着修为境界不断提升,还能打破生命桎梏,提高寿命大限,端是了不得,不好好修行都对不起自己,不好好修行都等于慢性自杀!”

在那自我欣赏了一番,姬元很是喜悦,好好修行的念头更加浓了,他可是要成为长生逍遥仙的存在。

修炼出名两不误,上灵简看看!

念头一转,姬元登上灵简,毕竟出起名来,所凝聚的念灵之力对于己身修炼有着莫大好处,他甚至隐隐都有些怀疑,自己之所以能那么快吸收丹药之力,或姬跟冥冥中加持在身上的念灵之力有着某种关联。

毕竟姬元听小青提起过,在修仙界,类似大造化、大气运、受上天所眷顾之类的说法,其实隐隐中,或多或少都和那玄之又玄的念灵之力有着关联。

“既然能莫名其妙来到这个世界,那么我是一定有着大造化,这造化大得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突然想到了念灵之力,姬元摆出了一副很是笃定的模样。

“我姬元服几颗丹药,修为直接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