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87

387

“你也崇拜小圆圈?”

周围的那些人不少是为林青瑶感到可惜的,而那些男弟子则更是不断嚷着要找小圆圈切磋,小青刚那么一喊,颇有种应者寥寥之感。

可现在听到姬元这么一番话,这么一番激情澎湃、真情实感、发自肺腑的话,小青眼睛都亮了起来,感觉自己找到了知音,果然眼前的师弟没让自己失望,敢于在一群人的围观下发出自己的声音……

天涯何处觅知音?

姬元的眼睛也亮了起来,感觉关键时刻还是自己的这位小师姐靠谱,还是要靠小师姐率先站出来为自己呐喊助威,感人啊,真是太感人了……

这一刻,小青和姬元虽然都不知晓对方在想的是什么,不过相同的是两人的眼睛都极为明亮,并且都是一副很懂彼此的样子……莫名的引以为知己。

“知己啊!”姬元很是感慨,可这么多人围观着,他也不好就这么对着小青,说出自己就是小圆圈,只能强忍着,真是心痒痒怪难受的。

“也罢,也罢,就暂时先不告诉小青青,等我十榜第一之时,再将这个震撼性的消息告诉她,到时一定会很精彩!”

想一想不久的以后,自己率先告诉小青,他就是那个小圆圈,就是那个无敌光环,然后小青露出一脸崇拜敬佩的表情,姬元心里颇有些乐不可支,连带着,脸上的笑意都更浓了。

……

另一边。

林青瑶都还有些没有从自己未能登上第一根光柱榜首缓过来,可很快就听到有人在喊着什么小圆圈强势登临第二根光柱的榜首,她目光望了过去,当时就不由一愣。

“怎么会这样?这个小圆圈究竟是谁?”

疑惑接二连三浮现,又看了一眼榜首,林青瑶感觉自己内心的那个小圆圈印记好像更深刻。

同时,林青瑶感觉自己隐隐的有些头疼,那感觉,就好像小圆圈变成了一个紧箍,套在了自己的头上,越发收紧,可偏偏怎么摘也摘不下来,真是……头疼。

目光在周围的人群中扫视了一遍,林青瑶有种直觉,那个小圆圈应该还没走远,应该还在人群中,因为第二根光柱榜首刚刚才发生变化,而这期间也没有见谁腾空而去。

可是,光柱下的石屋终究太多,一次性参加考核的也就不会只有一个人,林青瑶光凭目光这么一搜索,还真是不可能确定谁是小圆圈。

“姬元?还有她?”

很快,林青瑶就注意到了姬元和小青。

看到姬元时,她倒根本没有往小圆圈上联想,因为储备弟子大多将时间用在了修炼上,以期早日通过考核成为外门弟子,鲜少有人会花费大量精力和时间去研究领会灵文,能通过考核登临榜首的就更少了。

出于这么一个常识性的考虑,林青瑶直接将姬元就是小圆圈的可能性给排除了,而看到姬元身边的小青时,她也不知想到了什么,柳叶般的眉毛微微蹙了一下。

……

姬元正和小青在那说着话,突然觉察到有一道很是特别的目光落在了自己身上,他余光一扫,就看到了林青瑶,也不知为何,被她这么看着,他就好像是有所感应一样。

“额,看着我干嘛呀,该不会已经怀疑我就是小圆圈了吧?”

姬元默默的想着,比眼神,又不是切磋,他可不怕,想着是不是就要看回去,隔着茫茫人群,和林青瑶来一个不可言喻的凝望……

当然,这个念头,姬元也只是想想而已,他觉得这个时候,林青瑶的支持者太多,自己还是别搞事情了,先回去,巩固巩固修为,研究研究灵文,多好!

……

“小师姐带我飞,快速简单无忧扰,嗖的一下就来到了自己的小院外!”轻轻松松回到了自己的小院外,姬元颇为高兴,想着自己哪天能飞了,也要带上小青,来一个比翼双飞什么的……咳咳……想多了,想多了。

朝着自己的小院走去,姬元疑惑了,今个怎么这么热闹,院门外围着一群人是什么情况?

“该不会是来堵门的吧?这是有什么仇什么怨啊?”

“这还不是关键的,关键的是,我好像也没结什么仇怨,不至于如此吧?莫非是安建强?”

“可是在八卦仙台,岂容胡来!”

听着院门前那群人说着“姬元”,说着“简主”什么的,姬元当时就疑惑了,也不知这些人是不是找事的,正寻思着自己要不要先避一避,可刚这么一想,他已经被发现了。

“回来了,回来了,你们看,那位就是姬元师弟。”

“原来他就是姬元简主,当真是百闻不如一见,见到真人了。”

“也不知姬元师弟有中意的道侣没有……”

“咳咳,师妹,矜持,矜持啊!”

“快,穆磊,恩公来了!”

刚一露面,还在走与不走之间犹豫着,就看到刚才围着自己院门前的一大堆人朝着自己这边走了过来,姬元当时内心就有点慌了,不过竖起耳朵一听,好像也不是什么来找事的。

等听到“穆磊”两个字,姬元的脑海中好似有着一道光闪过,当时就有些想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于是,他立马摆出了一副淡定自若的样子,那阵势,站似一棵松。

“姬元师兄,在下穆磊,就是昨夜曾和你传音过的穆磊,筱筱之事,当面谢过……”走过来一个看起来很是腼腆的青年,对着姬元抱拳一拜,而是他身边则是一名女子,长得颇为秀气,小鸟依人的样子很是惹人喜欢。

“恩公,活命之恩江筱筱铭记于心……”那名女子同样是抱拳一礼,原来她就是江筱筱。

穆磊和江筱筱?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呀,还以为是监事堂的安建强又和自己过不去,又要整出些什么事,原来虚惊一场……

看到眼前的一男一女,几乎是同时朝着自己一拜,那模样,好像在拜堂似的,姬元莫名有些乐了……乐点太低真是没办法。

“助人为乐,实乃我辈本分!希望你们能好好的在一起就好……”

姬元忙是将两人扶起,别的不说,先送上一句祝福。

“我姬元助人为乐,促成一段姻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