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041.多年后的相遇,终见罗菲菲

1041.多年后的相遇,终见罗菲菲

“我也是燕大学生,也不希望看到同校同学学业中断。所以,劝你最好聪明一点,好生的听他们的话,他们让你怎么道歉,你就怎么道歉。”

“只要他们原谅了你,我一个外人,自然也不会为难你。”

寥寥几句,却是针砭利弊,帮楚云权衡了一切得失。单单是这份心机与干练,就不是处于校园这个象牙塔之中的少女应该具有的。

在菲菲说完这些话之后,前方的少年,却是已经愣住了。站在那里,背对着那位萝莉身御姐心的少女,沉默不语。

“哈哈,菲菲,还是你厉害!”见到楚云愣住了,许云以为是自己闺蜜击中了他的软肋,顿时转哭为笑,带着泪渍的俏脸,随即对着楚云恶狠狠的吼道:“楚云阳,我要让你给我和福涛跪下道歉。”

“并在全校师生面前,公开道歉。并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失费一千万!”

许云阴冷的声音在校门之前悄然回荡着。听到许云的条件,即便菲菲也是心中一阵无奈,自己这个闺蜜哪都好,就是心眼太小,受不得半点气。惹到她,只能算眼前这个少年倒霉吧。

然而,片刻的沉默之后,淡淡的笑声,却是从那少年口中缓缓传出:“哦?我若不是不同意呢?”

“同学,很抱歉。除非你想被学校开除,否则的话,你根本没有拒绝的资格!”菲菲冰冷说道。

她很了解这些小地方走出来的高材生,对于他们来说,为了在燕大学习付出了太多太多。被学校开除于他们这些寒门学子而言,比死亡还要痛苦。

菲菲相信,眼前这少年,根本没有拒绝许云条件的资格!

“哦?你真的觉得,我没有这个资格吗?”

徐徐的笑声之中,楚云却是缓缓转身。那双幽深平静的双眸,就这般看向了前方。淡淡含笑的目光,却是落到了前方的那个萝莉少女身上。

而在楚云转身的霎那,一直都在看着楚云的菲菲,终于与他,四目相望!

两年光阴,千日岁月。

当再次看到这双眼睛的霎那,罗菲菲只觉得,有着一道电流从心底深处悄然乍现,瞬间便击穿了自己的整个内心。

罗菲菲已经呆滞了,她所有的冰冷,所有的伪装,在看到那双眼睛霎那,顷刻之间便分崩离析。

这时候,小萝莉剩下的,只是她隐藏着最深的自己,也是她最真实的自己。

哪怕岁月悠悠,哪怕沧海桑田,罗菲菲永远都不会忘记清水镇外的那双眼睛。

那是怎样的双眸,幽深如星辰大海,神秘如浩瀚星空,豪气如九天之主。

“我不需要追赶任何人,因为他们一直在我脚下!”

这句话罗菲菲一直都没有忘记过,每天晚上都会在少女的梦境里,由那个少年傲然喊出。

黄河武会是楚云的最初的辉煌,但却是罗菲菲今生最美的珍藏。

哪怕后来楚云震怖华夏军区,打爆东洋日国,大闹鸿门之山,创造着一个又一个更加奇伟的辉煌。可是在罗菲菲的记忆力,那个少年最辉煌最帅的时刻,还是黄河武会前对她的回眸一笑。

一个人,究竟拥有怎样的魄力与豪气,才能说出当日那般霸绝天下的豪言!

哪怕后来在跟那个少年分离后的两年里,也见过了很多人,也经历的很多事,但是罗菲菲知道,能说出那种话的,只有他,只要那个少年。

他叫楚云,他曾是景州一直高三的学生,他曾是她的,后桌!

楚云依旧笑着,哪怕时隔这久,罗菲菲感觉他的笑容依旧那般明媚与清澈。仿若还是曾经的那个少年,岁月似乎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丝毫的痕迹。

罗菲菲此刻已经呆滞了,她那娇嫩的娇躯隐隐在颤抖着,那双可爱迷人的俏脸上,不知不觉间已是泪流满面。

她没有说话,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更说不出一句话来。

此时的菲菲小萝莉,就像当年武会看台上那个看着楚云一战成名的傻姑娘,除了意外,除了欣喜,除了激动之外,脑海之中已经没有了任何念头。

“菲菲,说话啊!”

“你怎么了?别愣着啊!”

“快用照片威胁他,让他给我和福涛跪地道歉。”

见到自己的闺蜜突然愣在了那里,而且无论神色和表情都有些失态,许云顿时疑惑,随即焦急催促道。

“奇怪了,这位美女小萝莉是怎么了?”江阳和旬安如他们也有些疑惑。

本来战斗力强悍的罗菲菲,在楚云转身之后,竟然瞬间哑了火。仿若征战四方的女将军见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男人,原本的铁血傲骨,瞬间化为绕指柔肠。

“不会是忘词了吧?”这时候有个白痴嘟囔了一句。

“煞笔,你特么当这是拍电影啊,还忘词?”江阳没好气,扭头臭骂那个白痴。

“菲菲,你说话啊,快点让那混小子给我个福涛跪下道歉!”许云虽然疑惑,但依旧大声叫喊,不停的催促着罗菲菲赶紧帮她惩治楚云。

然而,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前一秒许云还在叫嚷着让她的闺蜜帮她惩罚楚云,可是许云话音刚落,下一秒那呆滞之中的美女小萝莉,竟然红着美眸,流着晶莹的热泪,不顾一切的朝着楚云的方向跑了过去。

然后在江阳旬安如许云等人震惊暴突的目光之中,那菲菲小萝莉竟然直接跳到了楚云的怀抱里。而后,更加让人吐血的是,那美女小萝莉在跳入楚云怀抱之后,那双雪白皓腕竟然随即搂住了楚云的脖颈,像个饥渴寂寞的小媳妇一般,迫不及待的将自己的红唇印在了楚云的唇上,贪婪的吮吸着楚云身上的味道。

“呜呜呜...”

“我就知道我还会见到你的。”

“我喜欢你...”

“我真的好喜欢你。”

“我想做你的女朋友...”

已经不知道是哭还是在笑了,此刻依偎在楚云怀里的小萝莉脆弱的就像一个孩子。

经历了这么多了,当初一错过就是两年不见。

如今过去了这么久,再见到楚云之后,罗菲菲终于是再也抑制不住心中那压抑了两年的爱恋。她不想再错过了,她要告诉楚云,她喜欢他。

从两年前就开始喜欢他,而且从来没有变过。

罗菲菲的声音很大,少女的娇哭声回荡在整个天地。

江阳顿时呆若木鸡,旬安如更是死瞪着眼睛,至于许云,那双眼睛几乎都要瞪烂了,她根本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的闺蜜,不顾自己的感受,竟然给她最讨厌的男生表白了。

不仅投怀送抱,还公开拥吻,还毫不羞涩的大声表白!

许云已经快疯了!

她难以置信的冲着自己的闺蜜喊着:“菲菲,你在干什么?”

“你说我闺蜜啊,你怎么可以这样!”

“这个混蛋多次冒犯我,欺负我,你应该恨他的,你应该帮我一起教训他的,你怎么可以喜欢上他?”

许云的喊叫声有些歇斯底里。

她突然觉得所有的事情只要跟那个少年扯上关系就变得那般匪夷所思。

包括迎新晚会上三大校花的投怀送抱,现在竟然连她最亲最近的闺蜜竟然也拜倒在楚云的淫威之下。

这个混蛋家伙,究竟有什么出奇之处?

为何让这么多的天之骄女,都对其一见钟情!!

许云想不通,但除了疑惑之外,她的心里更多的是愤怒。看到自己讨厌的人竟然被自己闺蜜紧紧的拥吻,许云心中满是被自己闺蜜背叛的愤怒。

罗菲菲的这突然袭击让楚云也是有些措手不及,平静下来之后,楚云赶紧放下了罗菲菲。

“菲菲,你冷静一下,别这样...”

楚云有些慌,四处看了看,幸好雨琪没在这里。要不然刚才那一幕被雨琪看到,自己怕是又要被掐了。

“云哥哥不喜欢吗?”罗菲菲傻傻的笑着,那种娇小可人的样子简直让任何男人都生不起丝毫的抵抗之心。

“我和雨晴姐姐一样,喊你云哥哥,你不介意吧?”菲菲小萝莉那双大眼睛近乎完成了月牙,对着楚云撒娇道。

楚云顿时苦笑:“随便你吧。”

四周的人还处于震惊之中没有回过神来,而楚云却是和罗菲菲在那里旁若无人的叙着旧。

“菲菲,你怎么可以...”

许云此时已经快被气疯了,菲菲如此乖巧可人的样子,哪怕是她都从来没见过。以前菲菲在她面前也是少有笑容,总是一副冰冷的样子。可是现在,她最亲近的闺蜜,竟然在一个男人面前展露出了最真实最可爱的一面。关键这个男人还是多次冒犯自己的混蛋。

许云气愤的吼叫着,想让菲菲远离楚云,但是罗菲菲却是根本置若罔闻。菲菲小萝莉现在完全沉浸于与楚云久别重逢的喜悦之中,哪里还有精力顾忌其他。

“菲菲,我们一会儿再聊。现在,我得先教训几个不长眼的人。”楚云的声音逐渐冰寒了下来,许云对自己的辱骂让楚云一阵不悦。

宗师不可辱!

楚云本就孤傲,怎容她人接连侮辱。

“可是云哥哥,云姐姐她是我很好的朋友。你能不能...”罗菲菲有些小声的说道。

楚云挑了挑眉:“你要给她求情?”

听到楚云的话,罗菲菲却是轻轻摇了摇头,柔声说道:“云姐姐侮辱了云哥哥,理应受到惩罚。但云姐姐年少无知,我只是希望云哥哥能给她一条活路,不要杀她好不好啊?”

楚云的事情,罗菲菲虽然只见过一次,但那次楚云三拳就打死了叶青龙,而后更是以雷霆手段震服了整个江东势力。那时候楚云的霸道与傲气就给罗菲菲留下了深刻印象。

再加上后来两年她也听自己哥哥说过楚云的很多事情,包括楚云剑斩导弹,也包括楚云屠杀吴青松全家近百人。

罗菲菲并不觉得楚云嗜杀成性。

成大事者,本就当杀伐决断!

从黄河武会那时起,罗菲菲就知道,楚云将来必将成为这个世界上最耀眼的男人。这种男人,本就应该经历血与火的洗礼。也因此,更富有魅力。

她知道楚云杀人无数,辱他者几乎必死。因此她确实有些担心楚云会杀了许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