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149.神威盖世

1149.神威盖世

恐怖的劲风横扫四方,整个厅堂四周的墙壁更是寸寸崩裂,直到最后,这个占地巨大的药家厅堂竟然轰然倒塌。

众人都是武道之人,倒塌的房屋自然不会伤害到他们丝毫。只是,楚云这溢散去了的恐怖威势,却是近乎让他们绝望。

“宵小,你要干什么?”

“你莫非要对我们这些武道众人下杀手不成?”

“你滥杀无辜,肆意屠戮武道之人,你难道就不怕华夏最高武对你进行审判吗?”

“而且你若胆敢对我们动手,我们三岛武道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很多人心怀惶恐,却仍旧对着楚云怒声吼着,妄想用最高武的威严震慑住楚云。

然而楚云却是置若罔闻,手中的威势依旧在疯狂凝聚。直到最后,威势如渊。

而与此同时,一道遮天巨掌,却是众人头顶之处,凝聚成形。

恐怖的劲风仿若风暴席卷,浓郁的气力横扫天际。楚云的冷笑之声,更是悄然炸响。

“既然称我为魔,那本尊便为魔!”

浑然怒喝声中,只见九天之巅,有一少年,傲然而立。

他眉眼含威,他满脸森然,周围十里之内,一片煞气肆虐。

下一刻,在所有人绝望惶恐的目光之中,只见那少年,翻手承天,负手盖地,天绝一十三式,第二式,憾天震轰然乍现。

“宵小,你敢?!!!”

在楚云攻击落下的那一霎那,所有人近乎都吓尿了,他们睚眦欲裂,血红着双眼冲着楚云怒声吼着。

然而怒吼声中,那道遮天手掌,却是已然落下。

轰!

一声爆响,炸裂天际。

碎石横飞,草木迸射,此方大地都是瞬间凹陷。

原本惊恐惨叫之声戛然而止,此方天地,只剩下了血肉横飞,筋骨碎裂之声不绝于耳。

楚云一掌,直接拍死数十之人,那殷红的鲜血,流满了深陷大地的掌印。

“这...这...”

活下来的人已经懵了,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楚云竟然真的敢对他们下杀手。

“父亲...”

“三叔...”

“阿虎!”转瞬之间,身旁亲友已成血泥,很多人双眼顿时便红了。

“王八蛋!”

“你杀我三岛武道这么多人,最高武不会放过你的。”

“大陆武道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那些人双目充血,看向楚云的目光中尽是怨恨与恶毒,睚眦欲裂。那可怖的表情,恨不得将楚云给千刀万剐了似得。

然而,就在他们的怒骂声中,本以为楚云的攻击以及结束的众人,忽然发现一掌落下的楚云,第二只手掌却是又抬起了。

“混蛋,他想干什么?”

“杀了我们这么多人还不够吗?”

“真的要把我们杀绝吗?”

看到这一幕,剩下的人当场就尿了。

这特么整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啊?

次奥!

早知道这少年如此狠辣,刚才就不骂他了。

见到楚云攻击再度酝酿,很多人吓得心胆皆颤,转身就跑。

可是他们速度再快,能快的过楚云的攻击吗?

烈烈风中,楚云神色冰寒,对着下方之人,再拍一掌。

轰!

爆响声中,地动山摇。

筋骨爆裂之间,却是溅起漫天血雨。

“啊!”

“跑啊,快跑!”

“他是恶魔,恶魔!”

“快逃啊...”

死亡的恐惧弥漫了此处所有之人,幸存的那些人惊恐的嚎叫着,绝望的嘶吼着。之前所有的怨恨,所有的恶毒都消失了,在楚云滔滔神威之下,他们心中只剩下了恐惧,以及对生的渴望。

他们像疯狗一般四处逃着,渴望逃离这个魔王的魔爪,渴望离开这片布满鲜血的死亡之地。

然而,楚云的第三掌,第四掌...已然落下。

短短数息时间,楚云连挥九掌,仿若死神的镰刀横扫四方,疯狂的收割着此处生命。每一掌的落下,都伴随着数十人绝望的惨叫。

殷红的血肉仿若下雨一般不住的流下。原本干涸的地面,此时竟然已是一片血的海洋。

可怖的景象仿若人间炼狱。

“走,媚儿,快走!”

遥远之处,药尘和药媚儿两人已经吓呆了。

他们打死也没有想到,眼前的这个少年竟然如此可怕,而且手段竟然狠辣至此。

将全场上百之人全部杀绝,不留一个活口。

药尘也不知道,他们药家怎么就招惹到了这种魔王?

“媚儿,你老实告诉爷爷,这个杀胚,你真的不认识?”药尘脸色煞白,瞳孔充血,浑身颤抖着问向自己孙女。

他执掌三岛几十年,今日这般惨状,还是第一次见到,即便心性如他,却是也难保淡定。

毕竟,楚云今日可是生生屠杀了三岛半数以上的武道之人。

港岛一百年来死掉的武道之人,加起来也没有今天被楚云屠杀的多。

无论最后楚云是死是活,但药尘却是知道,今日之后,他们三岛武道的力量,无疑将损失殆尽。而至于他这三岛之尊,甚至也可能只成为一个光杆司令,名存实亡。

药媚儿此时也是吓得仿若丢了魂儿一般,面对药尘的疑问,她心中惶恐至极。良久之后,她仍旧还是摇了摇头。对药尘说,她不认识眼前这个少年。

“好,我们快走,退守药王谷!”

趁楚云还在屠杀三岛武道众人之时,药尘却是带着自己的孙女,连忙驱车逃离,逃往了药家祖地,药王谷。

而药家庄园之内,杀戮依旧在持续。

那冲天的血气几乎染红了此处天空。

原本济济一堂的港澳湾三岛武道之人,被楚云杀到最后,却是只剩下了寥寥七八人。

这七八人,是这所有人中实力最强的几个人,也是撑到最后的几个人,更是刚才骂楚云骂的最欢的人。也是他们,以大陆的规矩来威胁楚云,叫嚣楚云若是敢杀他们,最高武就会审判他的。

可是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眼前的人就是一个魔鬼,他根本不顾什么规矩,也不顾及什么最高武。

辱他之人,犯他之人,全部一掌拍死!

现在的这七人,心中已经再没有任何其他心思,只剩下了被这个少年深深支配着的恐惧。

他们浑身鲜血,躯体颤抖,双目无神,仿若行尸走肉。

他们放弃了逃跑,放弃了抵抗,只是仰头看着那位屹立空中的九天魔神。

他们七人,满含哀戚与惶恐,对着那少年,竟齐齐跪地。

“饶...饶...饶命啊...”

轰!

遮天掌印一扫而过。

没有人丝毫的怜悯,也没有片刻的犹豫,楚云最后一掌,轰然落下。

低沉的声音之中,筋骨碎裂,猩红的鲜血,泼洒了整片天空。

临死之前,他们满心悔恨。

今日之事,本来与他们无关。是楚云与药家的恩怨,可是只因为心中贪欲,他们妄想围杀楚云。而后更是对楚云出言侮辱,怒骂于他,彻底激怒了楚云。方才造成了今日的结局。

他们不怪楚云,要怪,就怪自己咎由自取!

在那浓郁的殷红之中,一切都结束了。

世界,重归安静。

来参加药家药会的港澳湾三岛上百余人,无一例外,尽皆身死。

楚云以一人之力,生生灭杀了半个三岛武道界!

看着眼前的炼狱之景,还活着的沈学边和药欣儿两人却是早已呆滞了。

药欣儿仰着俏脸,美眸痴痴的望着前方。

只见天地之间,有一少年,负手而立。

烈烈风中,他傲然而立,他满眼冷笑。滔滔威势,如渊如虹。威严之声,更是回响天地:“还有谁?”

楚云环视天地,大地之上沟壑纵横,九天之巅风云涌动。

霸绝之声如惊雷回响,但却,无一人回应!

“这...这..这就是楚先生的威严吗?”

沈学边神情呆滞,喃喃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