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167.不离,不弃!(感谢污芽所赏大宝剑)

1167.不离,不弃!(感谢污芽所赏大宝剑)

如果说之前看到张平圣和洛天降两人对楚云满含恭敬,躬身而拜之时,心中是震惊的话,那么现在看到这两个绝世强者对楚云跪地求饶,全场所有人心中便只剩下惊骇了。

在张平圣他们跪下的那一刻,周伯通等人只觉得有炸弹在脑海之中猛然爆开,在他们心中掀起了惊涛骇浪。

“这...这怎么可能?”

“张大师和洛大师竟然对那大陆恶贼跪下了?”

“不可能!”

“不可能!”

“我三岛武道的最强者,怎么可以对一个大陆宵小跪地而拜?”

每个人都近乎疯了一般,他们死瞪着眼睛,满脸惊骇,双目之中尽是难以置信之色。

他们根本无法接受此刻的现实,那种感觉就仿若小时候看迪迦奥特曼。最后时刻,整个世界的人都以为他们的英雄奥特曼会打败怪兽,拯救世界,让光明重现世间,让黑暗无所遁形。然而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迪迦奥特曼竟然打也没打,就直接跪在了怪兽脚下。

像虔诚的信徒那般,对着那怪兽匍匐跪拜!

我去你妈啊!

剧本搞错了吧?

次奥!

故事不该这样演啊?

众人近乎都尿了,一个个像呆鹅一般看着前方的那上演着的离奇一幕。

那种信仰破碎的感觉,那种所倚仗的东西碎掉的感觉,近乎让人疯狂。

尤其是龙虎二老,这两位老人双眼瞬间就红了。

他们跑过去,拉着张平圣和洛天降两人,愤怒而又暴躁的怒吼着。

“你们俩疯了吗?”

“他是我们的仇人!”

“他屠杀了我们三岛武道!”

“他是恶魔,是我们港澳湾三岛的公敌,你们应该杀他的,为什么要跪他?”

“起来,混蛋,给我起来!”

这两老人几乎气急败坏,愤怒的冲着张平圣两人吼骂着。

“滚开!”

然而,面对二老的暴躁,张平圣和洛天降两人却是怒骂一声,随后一拳便将这两个老家伙打飞出去。

“你们两个老废物,想害死我们三岛武道啊?”

“竟然怂恿我们去干楚先生,你特么煞笔啊!”

“找死别拖累整个武道界啊!”

洛天降也是气得不轻,走过去又对药家的这两个族老一顿暴揍。

当得知他们所针对的大陆少年就是楚云楚魔王时,当时张平圣和洛天降两人近乎都吓尿了。

楚云那是什么人啊?那可是只身闯鸿门,一人干翻半个无极山的绝世神人。

别说三岛武道了,就是七岛八岛武道加起来你也干不过楚先生啊?

血榜第一,地阶无敌,这可是几乎站在武道最巅峰的绝世狠人,药家那两老头是活的不耐烦了,竟然去惹这种人?

还斩杀此子,扬三岛武道神威?

我去你马勒戈壁吧!

你就是把港澳湾三岛武道势力都拼完了,能伤楚先生一根毫毛,老子喊你爹。

也正是在得知楚云的真实身份之后,生怕酿成惨剧,张平圣两人赶紧便跑过来,给楚云道歉。让楚云绕过三岛武道。

龙虎二老本就有伤再身,实力也只剩五成,自然不是洛天降两人的敌手,很快便被打蒙了,最后像废狗一般,满身鲜血的被扔到楚云面前。

至于周伯通他们,已经完全呆逼了,吓得根本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他们怎么也难以想象,张平圣和洛天降两人竟然把药家的两位护族老人给揍了。

此时至于龙虎二老,到现在还处于懵逼状态。像废狗一般趴在地上,心中又是憋屈又是困惑。

“为什么?张平圣,洛天降,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龙虎二老双目血红,趴在地上满心不解的低吼着。

洛天降又是一巴掌糊过去:“你这死狗,不想死的就给我住口!”

“你可知道眼前这人是谁?”

“也就是当年震怖世界的血榜第一,地阶无敌的楚魔王!”

“也就你这煞笔找死的去惹这种人!!”

洛天降气得牙痒痒,其实只要他们药家稍微调查一下,估计就能推断得出眼前少年的身份吧。

毕竟楚云来港岛之后并没有易容改性,连名字都没有变。

再加上又是同样的年轻,同样的高武力,还都是来自大陆,连特么长得都一样,这么多的巧合下来,洛天降和张平圣几乎瞬间就确定而来楚云的身份。

当年的楚魔王没死,他还活着,而且还来了港岛!

这些稍微花费些精力便能得到的讯息,然而药家人却是只知道复仇,只知道维护所谓的脸面尊严,所有的心神都用在如何谋害楚云上,根本没有去调查楚云来历。

正是药家人的愚蠢,方才使三岛武道至于如此危险的境地之下,甚至还险些把他们师兄弟两人拉下水,洛天降他们怎能不气?

听到洛天降此话,龙虎二老瞳孔顿时一缩,神色巨颤。

“不可能?”

“全世界都知道楚魔王已经死了,他不可能还活着?”

两位老人低声吼着,直到现在也不愿接受现实。

“两个老废物,滚开!”

张平圣和洛天降两人已经懒得理会药家的这两位老人了,一人一脚直接把他俩踹飞。

“楚先生,一切都是这两个老狗怂恿。”

“我港澳湾三岛武道是被这两老狗懵逼了心智,方才被带了节奏。”

“还请楚先生放过我们三岛武道!”

“我们同宗同祖,都是炎黄子孙啊。”

踹飞龙虎二老之后,张平圣两人再次跪地道歉,哀声而求,乞求楚云饶恕他们。

至于周伯通等武道众人,只是呆呆的看着,巨大的惊恐之下甚至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句。

然而,楚云面对两人相求,却是反笑一声:“同宗同族祖?炎黄子孙?”

“我就想问,你们这些人,有谁还记得自己祖地乃是华夏神州,自己祖先乃是炎黄二帝?”

“这时候想起自己的祖宗了,然而刚才是谁口口声声称我为大陆恶贼,又是谁妄言武道独立,更是谁辱骂我大陆武道?”

楚云冷笑之声仿若惊雷一般在此处回响。楚云一连数问,句句如刀,狠狠的扎在全场之人的心窝之中。

在楚云的连声质问之下,港澳湾三岛武道竟满脸羞红,哑口无言。羞愧之间,却是根本不敢言语。

“楚先生息怒啊,华夏神州也是我们三岛之人的祖地,我们怎敢忘怀。”

“这么多年,我们日日夜夜都渴望跪服华夏武道,但奈何药家一直从中作梗,不愿归附。”

“否则的话,我们泱泱华夏,早已武道一统!”

洛天降情真意切,一句一言,却都是发自肺腑。

在此话落下之后,洛天降和张平圣两人瞬间满脸郑重,随后当着港澳湾三岛武道之人的面,对着楚云恭敬再拜。

“楚先生,我张平圣,愿代表湾岛武道,归附华夏,归附大陆。奉楚先生为我湾岛之尊。从此以后,世代追随,不离不弃!”张平圣满脸坚定,深邃的眉眼之中,有着一种异样的光芒在闪烁。

多少年了,他师父一直所期待的一刻,他和自己师兄一直在等待的一个机会,终于到了!

楚云以无可匹敌的力量,荡平药家。三岛归附的最大阻碍无疑已经移除,现在正是港澳湾三岛归附大陆的最佳时机。张平圣他们岂能轻易放过。

在张平圣话语落下之后,洛天降同样抱拳而拜,雄浑郑重之声,随之炸响。

“我洛天降,愿代表澳岛武道,归附华夏,归顺大陆。愿奉楚先生为澳岛之尊,从此以后,世代追随。”

“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