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219.我只想,要个公道!

1219.我只想,要个公道!

燕山之下,足足一百多辆豪车,仿若钢铁洪流,直冲燕山大地而来。

随后在所有人震颤的目光之中,上百车门,竟齐齐打开。

皮鞋落地,无数人西装革履,从车内走下。

而后分立两侧,站在一旁,满眼的恭敬与尊崇。

下一刻,这数百之人齐齐躬身弯腰,尊崇之声,却是响彻整个燕山大地。

“迎,楚先生!”

......

“迎,楚先生!”

冲天之音,汇聚成流。

而后在剑圣枪王震撼惶恐的目光之中,在云芊芊含泪惊喜的美眸之中,在云山杜仲等人震颤激动的视线之中,在整个华夏武道之人震惊暴突的视线之中,一位瘦削的少年,就这般从车内走下,出现在了所有人的视线之中。

那是怎样的少年,清秀的面孔上带着淡淡的笑意,那深邃的双眸仿若倒映着星辰大海,那霸绝天下,藐视芸芸众生的威严,即便隔着千百米,却也是那般浓郁。

他就像一颗耀阳,一颗熊熊燃烧的耀阳,在他出现的霎那,竟气势逼人光芒万丈不忍直视!

天地很大,但此一刻,所有的人里,便只剩下了那个少年。

“楚...楚云?”

“他竟然没死?!!”

“这....这怎么可能?”

在楚云下车的霎那,所有人都近乎疯了。

如果一个人的相貌还能模仿的话,那么一个人的气势与威严,绝对是难以复制的。

在感受到山下那少年威势的霎那,众人便已经知道。

眼前这突然出现的少年,他就是楚云。

当年以一己之力镇压华夏,打爆鸿门,震怖世界武道的楚魔王,他没死,他又回来了!

可是尽管事实就在眼前,但众人仍旧难以接受。

楚云他怎么可能不死?

当初鸿门与美军联合追杀,世界各国都发文通缉。连华夏都将其抛弃在国门之外。

楚云如此穷途末路之下,他怎么可能不死?他怎么可能还能活下来?

所有人都已经惊了,他们死瞪着眼,看着那登天而上的上年,几乎睚眦欲裂。

他们面色惨白,极度的惊惧之下,他们毅然发现自己却是根本说不出一句话来。

只有那峥嵘的面孔,显示着他们此时心中是何等的骇然与惶恐?

在众人震颤之时,楚云却是引领者三岛及江东众人,一步,一步的沿着石阶,踏步而上。

楚云傲然在前,雷老五昂首在侧。

在二人身后,则是张平圣和洛天降两人,面色庄严而又肃穆,双手捧着乘着他们老师骨灰的瓷罐,跟在楚云,踏上了燕山的土地。

天空很蓝,阳光很绚。

但是此处,却是寂然无声。只有那萧瑟的清风,以及那低沉的脚步,在众人心间回荡。

在他们之后,则是港澳湾三岛的武道众人,以及江东一脉的武者势力。

上一次,楚云杀上燕山。只有一人一剑。

然而这一次,楚云再上燕山,已不再是一个人。

在他的身后,有江东的一众势力,更有港澳湾三岛的武道豪强!

那数百之人在楚云的带领下,气势却是浓郁如渊,竟然丝毫不输燕山那千百之人。

“怎...怎么会,这么多人?”

剑圣他们已经呆滞了。

本来按照他们之前推断,楚云就算是真敢杀上燕上,估计也是单枪匹马一个人来。就算真有人追随,也就江东的那些虾米而已。

江东武道,发展一向滞后。后来又被拳皇血洗,武道强者几乎荡然无存,因此楚云带着江东的武道之人来燕山,也不足为惧。

可是现在,令剑圣和枪王等人懵逼的是,楚云的追随者竟然又数百之巨。

而且在他后面的那捧着瓷罐的两位男子,似乎还是,武道宗师!!!

“剑...剑圣,那..那不是湾岛的张平圣和澳岛的洛天降吗?”

“怎么会?他们怎么会追随了楚云?”高百忍浑身颤抖,指着楚云身后的两人对着剑圣惊颤说道。

洛天降和张平圣两人可不是普通宗师,在港澳湾三岛成名已久,距离封号宗师之境也只有一步之遥,实力高不可测。

当年最高武招降他们二人以失败告终,可是现在,他们竟然追随着楚云上了燕山。

“不,不知他两人,怕是整个三岛武道之人,都来了。”

剑圣面沉如水,凝重的声音,缓缓响起。

这华夏之中,楚云也只有整合三岛武道,方才能聚集这么多的武道人士的。

“剑圣,这个楚云带这么多人上燕山是要干什么?”

“他莫非是想要造反不成?”

枪王神色冰寒,话语之中尽是沉重。

高百忍听到此言,身躯随即一颤。

剑圣更是沉默不语。

而燕山上的其他人,显然也都想到了这种情况。

当年华夏落井下石,如今楚云未死,他再上燕山,毫无疑问,怕是为了复当年之仇!

楚魔王的复仇,怕将是血流成河!

想到此处,华夏武道众人,也尽皆惶恐。

或许唯一能笑出来的,也就云山和杜仲等人了。

“哈哈...”

“楚先生,我就知道你没那么容易死的。”

云山杜仲两人上前去迎,云芊芊也是激动欣喜。

楚云对他们点头示意,但身下脚步并未停留。

他带领着身后数百余人,仿若一把利剑,朝着剑圣枪王等人所在之处,直刺而去。

楚云的面孔越发森然,在他的脚步移动之间,一股阴冷的狂风,却是在他的身旁狂猛萦绕。浓郁的煞气,疯也似的,直扑剑圣枪王高百忍三人所在之处。

“你...你想干什么?”

感受着从楚云身上传来的那股可怕至极的阴寒煞气,剑圣枪王等人随即色变。

他们神色惶恐,身体竟然不自觉的在隐隐颤抖。

三人惶恐看着楚云,却是颤抖问道。

“干什么?”楚云冷冷一笑,冰寒目光,直视面前三人。

“我楚云,只想要个、公道!!”

仿若惊雷之声,在这燕山之巅,轰然炸响。尤其是那“公道”二字,更是雷霆万钧。仿若金石落地,铿锵有声!

“公道?我们最高武不欠你公道。”剑圣虽然心有惶恐,但嘴上的语气却是依旧凌厉。

然而楚云仿若未闻,前行的脚步并未因此慢下丝毫。

那股浓郁的煞气,却是愈加让枪王等人惶恐。

“楚云,我警告你。你不要仗着修为高强就胡作非为!”

“天下人可在这里看着呢。”

“我们是最高武的领导者,我们是华夏武道的掌权人。你敢对我们不敬,就是大逆不道!”

“是要遗臭万年,遭人唾弃的!”枪王面色铁青,一边向后退着脚步,一边色厉内荏的冲着楚云吼叫着。

此时的这华夏三巨头,哪里还有之前半分的威严与尊贵,就像走投无路的猎物,在对着围捕他们的猎人,坐着最后的挣扎。

面对剑圣等人的窘态,楚云森寒的面孔上,却尽是冷笑。

“当年,枫海城外,你们围杀韵儿,本尊只是重伤你们,并未斩尽杀绝。”

“后来,无极殿前,你们辱我犯我,本尊网开一面,回国后也没有杀你们。”

“本尊婚礼之时,整个世界的武道豪强都对本尊抛出橄榄枝。”

“雪儿让我入日国,愿为我开坛立社,享万年香火,我拒绝了。”

“德国武道让我入德籍,尊我为德意志之尊,统领全国武道。我也拒绝了。”

“俄鹰两国让我条件随便提,只要我能转投他国,我更拒绝了。”

“剑圣,枪王,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楚云淡淡的说着,嘴角上还带着笑意,平静的样子,像是再讲一件与自己毫无关系的事情。

但是那笑语之下的森然,却是让所有人不寒而栗。

“因为,我是华夏人。”

“我是炎黄子孙,我身上留着我华夏神州的血脉。”

“我曾怀一腔热血,满目豪情,发誓庇护华夏,庇护中华,庇护我故国神州。”

“可是最后呢?”

“剑圣,我问你,最后呢?”仿若激流急转直下,楚云一步踏出,满腔怒然。一声暴喝,更是雷霆万钧。周围百米,山石爆裂,草木蹦飞。

整个燕山,竟霎时间山崩地裂。滔滔怒气,如烈火一般熊熊燃烧。

剑圣骇然!枪王惶恐!不灭宗师高百忍更是形神巨颤!

满山寂然,天地无声。

在楚云怒气之下,此处虽有千百之人,竟无一人敢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