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263.不认?打到你们认!

1263.不认?打到你们认!

萨顿的声音在此处天地回荡着。

然而希倪却是愣住了。

楚云一剑毁了王室宫殿,道个歉就完了?

这么简单?

连钱也不用赔。

这萨顿王爵莫不是脑袋短路了?

大国该有的尊严呢?

不过现在明显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了。

本以为几天要被这个家伙给害死了,谁想柳暗花明,英王室并不追究。

希倪顿时一喜,赶紧催促楚云快走。

然而楚云并没有理会希倪的话语,只是看着萨顿,冷冷一笑:“萨顿王爵,你特么还真是演的一手好戏啊?”

楚云直接爆粗口了。

这让萨顿老脸顿时难看。毕竟周围这么多人看着呢?可楚云一点面子都不给他。

“放肆,王爵大人,也是你可辱?”周围有英王室的人顿时斥责。

对于这种蝼蚁楚云根本懒得理会,连看都不看一眼。

随后一道劲气打出,那出神入化级别的强者,顿时便在众人睽睽之下,爆体而亡。

殷红鲜血,溅了一地。

场面顿时安静了。

萨顿等人的面色更加难看。

希倪也是吓得脸色苍白,楚云竟然当着这么多大人物的面直接杀人。

“楚魔王,你这是什么意思?”

“接二连三的挑衅我英吉利武道,莫非你想引起我两国武道交战不成?”萨顿依旧沉声说着,装出一副不知情的样子。

楚云不禁嗤笑:“有本事做,难道还没本事承认不成?”

“当年鸿门之外,十大封号宗师,可是你们这群老狗指使刺杀于我?”

“今日景州城中,有可是你们派人对我斩尽杀绝?”

“我自认为与你们西欧诸国武道没有直接的利益冲突,可是你们却要刺杀我。这笔债,我岂能饶你们!”

楚云怒声而喝,愤怒之言让萨顿等人已经目露慌张。

他们想不通,楚云究竟是怎么知道的这些情报?

黑暗修罗的背景除了他们在坐的这些人,根本没有人知道。

可是楚云怎么得知黑暗修罗是受他们指使和支持的。

“哼,楚魔王,我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什么十位封号宗师,什么斩尽杀绝?”

“这些事情,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希望楚魔王调查清楚以后再下结论,不要被有心之人利用。”萨顿依旧在狡辩。

“还不承认吗?”楚云摇头笑着,这些讯息他是通过搜魂得知,根本不可能有错误。

现在这个萨顿却依旧死不承认,把他当成傻子在这糊弄。

楚云顿时更加愤怒:“既然如此,我就打到你们承认!”

浑然冷笑声中,楚云拔地而起,滔滔劲气疯狂涌动,一道遮天手掌瞬间成形,对着萨顿等近十人猛然打去。

“混蛋,你敢?”

萨顿普诺等人顿时大惊,连连爆退。

甚至普诺还让众人合力释放攻击,挡住楚云的这道遮天掌印。

然而,纵使萨顿普诺两人是地阶宗师,但是他们释放的攻击,在楚云威势之下。根本不值一提。

近乎瞬间,便被击的粉碎。

顷刻溃败!

而后嘭的一声,英法俄等西欧数国武道的掌舵之人,竟然全被楚云一掌拍进地下。

碎石爆裂,大地凹陷。

希倪只见入目之处,一片沟壑纵横,而被楚云一掌砸中的普诺萨顿等人,却是直接吐血。

所有人都疯了!

直到亲自领会之后,他们方才知道,楚魔王之威,竟恐怖如斯!

然而,萨顿王爵等人终究都是宗师实力,即便受楚云一掌,也只是略有伤势。他们擦掉嘴角鲜血,仰头怒斥楚云。

“楚魔王,你别欺人太甚!”

“没有证据,你怎能胡乱陷害我们刺杀你?”

嘭!

又是一掌,遮天的掌影带着铺天盖地的威势横扫四方,楚云一招憾天震再度猛然拍下。

“王八蛋!”

见到楚云如此蛮横霸道,根本不给他们解释的机会。萨顿和普诺等人双眼瞬间就红了。

他们往日高高在上,万万之上,统领一国武道,何曾受过这般欺压。

楚云怀中,希倪已经吓得闭上了眼,虽然她对楚云没什么好感,可是现在这个女子却是因为害怕不住的将自己的身子往楚云怀里缩。

同时低声劝楚云:“楚云,住手吧。他们人这么多,等他们反应过来,一起对付你的话,你肯定要吃亏的。”

然而箭已上弦,哪有引而不发的道理。

楚云自然没有理会希倪的劝阻,手掌上的威势随即便凌厉的许多。

“萨顿,西斯,合力!”

“我就不信了,我们这么多人还挡不住这混小子一击不成?”

普诺一把擦掉嘴角的鲜血,而后愤然喊了一句。

随即丹田之中,滔滔劲力也是疯狂调动起来。

那浓郁的劲气仿若奔涌的江海,一招可怕的攻击瞬间便释放了出来。

“熊神掌!”

“断山破!”

“雷音吼!”

......

短短瞬息之间,下方人群之中,便有数大劲气陡然冲天而起,威势席卷之间,却是直逼楚云。对后与楚云那遮天巨掌,狠狠撞在了一起。

嘭!

一声雷暴,如石破天惊。

近乎爆炸般的劲力,顷刻间便已此处为中心,朝着四面八方横扫出去。

大地开裂,巨大的裂缝仿若蜘蛛网般蔓延出去。附近的几个王宫建筑,在这股冲击之下,随即倒塌。

由此也可见,刚才的碰撞之威,该有何其庞大。

希倪吓得娇躯颤抖,也许只有楚云身上的温度,能给她以唯一的安稳。

这么久了,她还是第一次,如此依赖一个男人。

那种感觉,仿若将自己的生命,都寄托在他的身上似得。

风暴还在席卷,但紧接着,数道惨叫声音接连响起。

只见下方大地之上,萨顿普诺等人身形瞬间倒飞,巨大的劲力拖着他们的身体不知道砸烂多少高墙硬壁,一路鲜血狂喷,最后倒在地上。

希倪看到这一幕已经完全惊颤了。

这个少年,竟然以一人之力,打爆了西欧诸国的武道合围之力。

“蝼蚁而已,也敢在本尊面前放光?”

楚云冷笑一声,手上动作并没有因此而有丝毫停滞,面色森寒之间,一道遮天掌印,却是再度砸下。

“住手啊,王八蛋!”

各国的武道统领都特么吓尿了。

楚云简直就是恶魔啊。

根本不给人丝毫喘息机会,连解释的话都不听。一直在狂虐他们。

看楚云的架势,似乎只要他们一直不承认,就一直暴揍他们,直到揍到死为止。

“真是个王八蛋啊!”

萨顿此时趴在地上,满嘴流血,看着还在施展威严,暴力狂虐的楚云,却是近乎都哭了。

这个楚魔王,根本就不讲理啊。

本来他还以为,评价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必定能不战而退敌,可是楚云却是根本连说话的机会都不给他,直接便是一阵暴揍。

此时楚云的一道掌风已经再度席卷而来,萨顿普诺等人双目充血,气愤的大骂。

“楚魔王,你如此行为,你难道不怕引起武道大战吗?”

“我们鹰国武道,不会放过你们华夏武道的。”萨顿峥嵘大喊。

“苏俄武道也不会放过!”普诺也是流血嚎叫。

嘭!

根本没有丝毫顾忌与犹豫,面对西欧诸国的威胁,楚云回应他们的,只有残暴的碾压。

噗嗤!

萨顿等人再度被掌风拍中,大地再度凹陷了几分。

而接连遭受重创,普诺等人身子再次狠狠一颤,鲜血混着血肉却是吐了一地。

他们实力高强,如今也是被打去了半条命,更不必说那些比他们弱一些的武道之主了。

比如法兰西武道的掌权者已经被楚云打晕过去,倒在了血泊了,根本不知死活。

狂风嘶吼,血气萦绕。

西欧之地,却是一片狼藉。

“还不承认吗?”楚云冷笑着,一道更加狂暴的掌影,已然再度汇聚。

感受那股可怕威严,萨顿普诺等人已近绝望,最终还是举起了手,凄楚而又颓废的声音,悄然响起。

“我..我们,承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