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426.他必须死

1426.他必须死

何明雨已经完全吓摊了。

他死瞪着眼睛,根本难以置信。

楚魔王竟然又回来了?

“你...你...你不是死了吗?”

“怎么可能?”

“你特么怎么可能还活着?”

“四大天榜强者围杀于你,你不可能还活着?”

何明雨已经完全吓疯了。

不止震惊于楚云还活着,更惊恐于楚云竟然直接杀上了燕山。

要知道楚云可是天榜强者,整个华夏也就张正夫能够抗衡他吧。自己虽然是封号宗师,但是何明雨毫不怀疑,楚云随手便能碾死自己。

“我说过的,这世上能灭本尊者,绝无一人!”

森然的笑声之中,楚云却是抬起脚步,朝着何明雨的方向,一步一步的走了过去。

那低沉的脚步声,仿若魔鬼的嘶吼,回荡在整个房间之中。

“你...你站住,这里是燕山,是华夏武道圣地,楚...楚魔王,你最好别干傻事!”

何明雨此时吓得已经说不出话来了,他分明从楚云的面孔这孩子,感受到了浓郁至极的杀意。而在他身后,却是有三位何明雨的心腹,同样惶恐颤抖着,鼓起勇气对着楚云劝道。

“楚魔王,我正夫哥马上就要来了。他是天榜第三,你可要清楚,你要是杀了我们,我正夫哥肯定不会放过你的。”

“我们是正夫哥手下的人。”

那三人话语颤抖,希望用张正夫之名吓退楚云。

可是他们却是万万没有想到,在楚云听到张正夫之名后,浑身的杀意,却是陡然强盛。

“张正夫的人?”

“那还真巧,本尊杀的就是你们!”

楚云神色陡然一寒,霎那间气势爆涌。浑身衣袍无风自动,浑身威势陡然爆发。

而后,三道赤焰虹芒如同闪电撕裂长空,只听刺啦一声,虹芒一闪,三柄刀芒如同流光一般划过长空,在房间之中凌空一转。

噗!

噗!

噗!

一连三声闷响,人头已然落地。

血泉喷涌,赤焰灼烧。

三位出身入化强者,转瞬之间,已成飞灰。

张正夫两次辱楚云,之前更是联合三大天榜高手在昆仑之巅围杀他,楚云与张正夫现在可以说已经是生死之仇。

这种时候,这三人竟然还搬出张正夫来压他,还真是不知死活,自寻死路。

如今被楚云斩灭,也算是求仁得仁!

“你呢,你是否也是张正夫的人?”

转瞬之间,楚云连斩三人。

那赤焰刀芒之快,以至于何明雨根本没有看清,他手下三人便已经人头落地。血泉喷涌,那赤色的火焰熊熊燃烧,却是可怖至极。吓得何明雨几乎魂飞魄散。

此时的楚云,额脸含笑,玩味的看向瘫在地上的何明雨,冷冷问道。

何明雨当然不傻,他分明看出楚云跟张正夫怕是有生死之恨,不解之仇,何明雨毫不怀疑,自己只要点头承认,楚魔王的那斩血刀便会再度斩下。

于是何明雨赶紧摇头:“不...不是,我...我不是张正夫的人。”

看到何明雨此时惊恐狼狈的样子,楚云却是摇头不屑一笑:“枪王虽然目光短浅,但至少也算的是一个汉子。可是生的儿子,却是这般脓包无用?”

嗤笑之中,楚云随即扔给何明雨纸笔:“一个月前围攻云阳山,你也参与了吧。”

“把当初所有参与之人,都给我写下来。”

“我....”何明雨嘴角狠狠颤了颤。楚云要这名单干什么,难道他想都杀了不成?

“怎么,不写?”楚云的耐心已经近乎消耗殆尽,顿时挑眉,冷声一喝。

何明雨却是浑身狠狠颤了颤:“楚...楚魔王,当时场面太乱,我...我真没注意啊。”

“看来你是不配合了,既然如此,那我就亲自动手了。”楚云再无耐心,随即一步踏出,滔滔威严顿时如山岳一般席卷而出,何明雨只感觉泰山压顶,那巨大的压迫感近乎令他窒息。最后嘭的一声,何明雨直接跪倒在地。

而后楚云如潮,倾泻而下。在何明雨痛苦至极的目光之中,只觉得一股尖锐的刺痛瞬间侵入了自己的脑海之中。

“不~”

随后,何明雨便失去了意识。

而楚云,则是粗暴的侵入了何明雨的精神之中,用搜魂之法快速的搜索着有关那一天的所有的一切。

.......

“寒国,封号宗师,李家成”

.......

“日国,封号宗师丰臣千叶”

.....

“缅甸宗师霍尔...”

......

“英吉利...”

“法兰西....”

“米国宗师”

......

血榜第七,金刚巴克

.......

一个又一个的名字,逐渐的出现中楚云的意识之中。

而楚云身上的寒意,也是越发浓重。

他怎么也没想到,当日前来围攻云阳山的人竟然又如此之多,而且连血榜前十的人都出现了。

怪不得诺布他们根本无法抗衡,这么多的强者合围,楚云毫不怀疑,若是自己没有派金木与银木前来救场的话,他们楚家人估计会被杀绝吧。

“既然你们被宝物蒙蔽了双眼,那么就要有死的觉悟。”

楚云冰冷的声音,缓缓响起,整个房间之内,顿时杀机肆虐。

待搜魂完成之后,楚云随即收功,而何明雨也顿时惨叫一声,满脸痛苦的倒在地上呻吟。

被他人侵入意识,此时的何明雨几乎头痛欲裂,整个人近乎要炸了一半。

“既然你如此痛苦,那么本尊就帮你了结吧。”

楚云冷笑一声,而后突然之间一声嗡鸣。

袖袍之下,一道赤焰血线再度飞射而出,在房间之中凌空一转,有如游龙出海,而后刺啦一声,划过天幕,朝着何明雨的脖颈之处怒斩而下。

赤焰飞刀,乃是上品灵器,摧金断玉,削铁如泥,锋利无比。就算是封号宗师,也能一斩必杀,并且赤焰之力,遇血即燃,可怕无比。当年赤焰道人全盛时期,可是用赤焰九刃连斩九大天阶宗师项上头颅,震怖天下!

赤焰之名,也因而名动九州。

由此也可见,这赤焰九刃是何其可怕?

楚云以天阶实力,用上品灵气,斩封号宗师,如屠鸡杀狗一般,这必比喻根本毫不夸张。

“住手!”

然而,就在楚云的那斩飞刀就欲落下之时,后方之处,突然一柄长枪横扫,枪出如龙,嘭然一声便打在楚云的飞刀之上。

不过,令枪王惊颤无比的是,那柄赤焰飞刀被他的长枪打中之后,竟然连颤都没有颤动一下,反而他的长枪枪头,嘭的一声便崩断了。

“这...这怎么可能?”

枪王大惊,眼见着那柄赤焰飞刀已至何明雨脖颈,枪王顿时满脸的绝望与痛苦。

“楚魔王,住手啊~”

枪王眼角,竟有泪水流下。

嗖!

说时迟,那时快,在枪王大喊之时,一道白袍身影却是已然闪过,疾风呼啸,凌空漫步,仿若瞬移一般,聂南天的身影便已经出现在何明雨面前。

枪王顿时愣住了。

他没想到,最后时刻,竟然是战神出现,用身体挡住楚云的刀芒!

呼~

刀光凌厉,赤焰疾闪。

一缕发丝,却是无奈漂落。点点殷红血迹,哒哒的滴落而下。

而那柄赤焰飞刀,在伸入战神皮肤一寸之后,终究停下。

但是那股凛冽的刀风,却是吹的战神衣袍,猎猎作响。

“让开!”

楚云面无表情,冰冷喝道。

“楚云,明雨他是我华夏武道之人,你不能杀他。”

“而且明雨并没有伤你亲人,他所有的行为,只是为了收复江东,同意华夏武道而已。至始至终,他的目的都不是杀你的家人。”聂南天苦苦相劝。

而他的身后,何明雨却是吓得神色惨白,浑身都在剧烈颤抖着。面目之上,尽是对死亡的恐惧,哪里还有之前丝毫的风度可言。

“战神,你何必敷衍我?”

“覆灭云阳宗,镇压我江东一脉,跟杀我至亲好友有何区别?”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云阳宗若灭,我楚家还有谁能护佑?”

“他想毁云阳宗,就是想灭我楚家根基。”

“所以他,必须死!”

轰!

一语落下,却是狂风横扫,杀气肆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