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555.再相见

1555.再相见

离开之前,杰克斯却是又给雷清秋留了一句话。

“雷宗主,贵宗的宝物,我们势在必得。”

“不要把局面弄得一团糟,否则到时候,我也不知道我们集团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今天我只是过来给你提个醒,你还有考虑的时间。等下次再来,就是最后通牒了。”

“雷宗主,好自为之!”

基因生物的人终于离开了,此处房间,只剩下了一地狼藉。

雷清秋俏脸苍白,娇躯向后方走了几步,最终却是无力的瘫倒在沙发上。

她双手插入自己的头发里,低头无声的哭泣着。泪水不住的留下,房间里,隐隐传来雷清秋低声啜泣的声音。

此时的雷清秋,竟是那般无助。

她当初以一女流之辈,执掌云阳之宗。就是为了想帮楚云守护些什么。

守护他的宗门,守护他的故居,守护他的亲人朋友。

可是现在,雷清秋忽然发现自己好无用,面对基因生物的威胁,他竟然无能为力。

正向杰克斯所说的,他们云阳宗因为之前楚云的威望,在整个武道界都是首屈一指的大势力。但是,在那场炎魔的浩劫之中,武道界被彻底重创,高端战力近乎死绝。地阶强者没有一个,而今云阳宗能用的封号宗师,也只是贺澜山一人。当然,港澳湾三岛的张平圣和洛天降两人,雷清秋若是以楚云之名调度的话,他们看在楚云的面子上,估计也会来支援。

可是那又怎样,他们连玄阶封号都不是,根本无法跟基因生物抗衡。

他们的超S级强者,可是有地阶宗师的战力。

根本无法抗衡!

雷清秋顿感无力至极,一个人缩在房间里,像无助的孩子一般呜呜的哭着。

“楚云,你为什么走这么早~”

“你要是还在多好啊...”

“你如果还在的话,他们就不敢这么欺负我,不敢威胁云阳宗,更不敢威胁你的父母...”

“呜呜呜~”

此时的雷清秋,就像年轻丧偶的小女人一般,面对生活的重担,终于承受不住。

她多么渴望有一个男人能站出来,帮她担下所有的风雨。

她更渴望,能一个坚实宽厚的肩膀,能在此时,让她依靠。

在没有人的房间里,雷清秋不住的哭着。

她真的害怕,害怕基因生物会对楚云的父母下手。

难道真的要对基因生物开放云阳宗的宝库吗?这可是云阳宗日后发展的根本,要是开放了,云阳宗还有未来吗?

更何况,即便这次妥协贡献出了宝物,那么下次呢,下次基因生物集团要让云阳宗的宗主之位呢,她是不是也要不堪威胁拱手相让,亲手缔结楚云奋斗一生的事业。

雷清秋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总之悲痛欲绝的她,眼前几乎都出现了错觉。

朦胧之间,她又看到那个少年。

还是那清秀的面孔,还是那瘦削的身躯,就那么站在那里,满含怜惜的向她走来。

“楚云~”

尽管知道这是幻觉,可是雷清秋还是无可救药的跑了过去,用尽全力的钻入他的怀抱,感受着他的温暖,享受着他的怀抱。

最后更是像个发情的小猫一般去索吻,去求抱,脱去他的衣服,把他推倒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在不断的撞击中让他去触及自己最深处的温暖。

这一晚,于雷清秋而言,如梦似幻。

等雷清秋醒来时,天已经亮了。

办公室里依旧空荡荡的,只有她一人。

“终究只是梦境啊~”

不知为何,此时的雷清秋,心里竟是那般的失落。她多么希望,昨晚的那一切,都是真实。

雷清秋也没想到,对那个少年的眷恋,哪怕过了这么久了,却是依旧如此浓郁。

发呆了良久之后,雷清秋也便去了洗手间,水龙头不住的开着,他用水冲去了所有的疲惫,随后便继续去工作了。

虽然敌人很强大,但是总不能放弃的。

她必须想办法,解决当前的困境!

她随即打电话,让自己的弟弟雷云过来:“小云,你去枫海一趟。去问一下楚叔叔他们,询问他们是否还能联系到酒剑仙。”

“现在就去!如果能联系到的话,让他们立刻赶往西疆,躲到仙宫里去。”

雷云得到指示之后,便随即赶往枫海。

这是雷清秋能想到的唯一办法,她只希望酒剑仙能看在楚云的旧情,能保护他的父母。

然而,就在雷云离开不久,办公室的门却是再次被推开了。

雷清秋以为是雷云又回来了,顿时愤怒:“我让你现在立刻马上赶去枫海,你怎么还没走?”

“我刚从枫海回来,转程过来看看你的。怎么,雷宗主这是不欢迎我了?”

这久违的声音,在响起的霎那,便让雷清秋整个娇躯,瞬间僵在了原地。

她难以置信的转过头,看向门口的那道身影。

她无数的眨动眼睛,无数次的确认眼神,直到确定这一次不再是梦境之后,雷清秋心中的那抹狂喜,方才如滔滔江海一般,席卷而来。

“楚云~”

那一声呼唤,近乎跨越了千古。

在看到这个男人的霎那,雷清秋只觉得,所有的不安与焦虑,在那一瞬间都消失了。

仿若一座大山,为河岸的花草,挡住了所有的风雨。

尽管他的身形看起来是那般瘦削,可是她知道,这个男人站起来的时候,是多么的高大。

他是英雄,他是全世界的英雄,但他更是她的英雄。

雷清秋再也难掩泪水,一头钻入了楚云怀中,嚎啕大哭着。

就像昨晚的梦境成真似得,此时的雷清秋,那般贪婪的感受着他的温暖,享受着他的怀抱。

最后更是像个发情的小猫一般用力的抱住楚云,流着泪去吻她,恨不得将自己揉进他的身体里。

“呜呜呜~”

“你这个混蛋,为什么消失这么久~”

“为什么啊~”

“你知道你不在的日子里,我有多害怕吗?”

雷清秋流泪哭喊,抱着楚云诉说着所有的委屈与惶恐。

楚云轻抚着她的三千发丝,轻声安慰着:“一个人管理一个宗门,这一年,确实委屈你了。”

“不哭了,现在我不是回来了吗?”

楚云这两世有幸结识了很多女人,他很清楚,平日在越坚强的女人,在她无助的时候,就会越脆弱。

当年的琴韵是,如今的雷清秋,自然也是。

她以自己柔弱的娇躯,撑起了这个宏大的宗门。可想而知这一年她承受了多少。如今楚云已然回归,他发誓,眼前女人所受的所有委屈,他都会一一帮她讨回。

十分钟后。

云阳山重开,灵玉温泉再度流淌,这座沉寂了一年之久的山岳,重现生机。

此时云阳山别墅之中,雷老五和刀疤李站立两侧,另外还有云阳宗的一众重臣长老。

楚云正襟危坐,满脸森冷。看着众人,随后沉声说道:“晚上之前,我要基因生物集团的所有资料。”

“你们,可明白?”

楚云冰寒的声音,令房间里的温度骤降。

雷老五等人脸色顿时一变,赶紧点头。

此时,在场的所有人都清楚,又一场屠杀,怕是要开始了。

当年坑杀万敌,震怖天下的楚魔王,在沉寂一年之后,又要回来了!

“基因生物吗?”

“感动我云阳宗,我看你们是不想活了。”楚云神色冰寒,千里之内,杀意肆虐。

在楚云命令下达之后,整个云阳宗便像个机器一般高速运转起来,在疯狂的收集着关于基因生物的全部资料。

此时,这个世界,除了少数的一些人之外,还没有人知道,当年的楚魔王,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