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725.三千琴女的诱惑

1725.三千琴女的诱惑

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

有些机会,一旦错过了,那便永远错过了。

看着那跟着圣子同行远去的慕清雪,秋月甚为失落。

她知道,得圣子青睐,从今以后,她跟自己的这个好姐妹,估计将成两个世界的人吧。

“哎,清雪,你真是好运啊~”

一声叹惋,秋月却是不住的摇头。

而前往琴宫的路上,慕清雪一直娇羞的低着头,小心脏扑通扑通的一直跳着,俏美的螓首只是偷偷的看着楚云的脚跟,心里仿若有一万头小鹿乱撞。

直到现在,慕清雪依旧觉得如梦似幻,整个人都仿若置身梦境之中,至今都觉得这一切都不是现实。

她只是一个小小的素群琴女,在琴宫之中是身份最卑微的那批人,可是刚才,她竟然遇到圣子。而且圣子还给她作了一首很美很美的诗。

慕清雪几乎已经难以用言语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了,整个人都仿若置身在云端里,那种欢喜与惊惶,以至于让慕清雪有着梦幻的感觉。

失神之间,慕清雪却是没有注意到她面前的少年已经停下来,就这样直接撞进了楚云怀里。

“放肆,你一小小素群琴女,也敢亵渎圣子?”楚云身旁,七琴女琴柒顿时冷声斥道。

慕清雪顿时惊惶,一张小脸都吓得惨白,就要跪到地上向楚云请罪。楚云却是伸手拦住了她:“没事儿的,不怪你,是我故意停下,让你撞我怀里的。”

楚云找了个借口帮慕清雪开罪,慕清雪俏脸随即就红了,心底深处的那千万头小鹿更是更加激动,撞得慕清雪的心扉一阵摇曳。

一时间,面对楚云的话语,慕清雪竟然慌乱的不敢抬头,螓首低的近乎低到了尘埃里。

楚云见状,摇头笑了笑。

他理解慕清雪的处境,当一个人地位卑微时,只有像她这般谨小慎微,才能活的更长久。

“琴玖仙女,我问一下,你们仙宫之中的琴女有地位高低之分吗?”

琴玖点头:“有的圣子。初入仙宫者,都是最低级的素群琴女,再往上便是青裙,粉裙琴女。若是表现优异,得宫主青睐,就会被宫主赐予紫裙,位列宫主近卫,那便是像我们一样的极品琴女。”

楚云听到这里,点了点头,随后道:“嗯,那回仙宫之后,先给清雪赐青裙吧。”

而慕清雪却是一愣,随后赶紧摇头推辞:“圣子,清雪才疏学浅,初入琴宫一年而已,穿不起青裙的。”

楚云轻声一笑:“我说你穿的上,你就能穿的上。”

“日后,不仅赐你青裙,还会让你穿上紫裙,成为琴宫最尊贵的那批人。”

“我真的,可以吗?”慕清雪受宠若惊,整张娇躯都在颤抖。

她身份卑微,平日里何曾得到过如此厚待,而且琴宫圣子,自然惶恐,连连推辞。

“清雪,何必推辞?”

“这个世界,善良的人,就该得到善待。”

楚云负手而立,淡淡的笑着。

那和煦的笑容,仿若一缕春风,吹入了慕清雪的心扉深处。

几乎瞬间,慕清雪便楞在了原地。

而这个时候,楚云却是已经负手远去。

另外九大紫裙琴女也是赶紧跟上,不过琴玖离去前,却是回头看了一眼身后这位容颜貌美的素群琴女,展颜一笑。

“小丫头,恭喜你哦,竟然得圣子青睐?”

“我们可都没有这个待遇,真是羡慕,好好把握啊。”

“我~”慕清雪俏脸更加惊惶,那种样子,仿若一直生活在苦难之中的少女,突然就被幸福砸中了脑袋。

真的,幸福来得太突然了,让她猝不及防。

要知道,平日里,琴玖仙女她们,何曾看过她们一眼,可现在,就因为楚云,高高在上的紫裙仙子,竟然对她笑了。

慕清雪失神之时,楚云跟九大紫裙琴女,却是已经远去了。

琴玖这时候却是走上前,对着楚云低声笑道:“楚云师弟,你如此对待一个小琴女,小心被宫主知道,她会吃醋的哦?”

琴玖跟楚云早就认识,因此没外人的时候,也就亲密称呼楚云为师弟。

而楚云听到这话,却是险些没趴地上。

吃醋你大爷?

“你们紫裙琴女,也这么不正经吗?敢戏弄宫主和本尊?”楚云满脸黑线。

琴玖的吃吃的笑了笑:“跟宫主学的。”

楚云眼角狠狠抽了抽。

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以后多学点好。”楚云没好气的道。

说话之间,楚云便已经在九位琴女的带领下,进入了琴宫。

琴宫沿海而建,不知道是地势的原因,还是因为这里面住的都是仙女的原因,楚云步入之后,便只觉得一阵柔和之意扑面而来。

跟剑仙宫的冰冷不同,琴宫给楚云的第一感觉,便就是静谧祥和,更有人情味。

此时,仙宫之中,有仙鹤齐飞,有百花争艳。

远处,一座山岳坐落其中。

这山岳格外奇诡,山底厚重,但山腰和山顶却是仿若被人打磨过一般,中间镂空。

楚云看了良久,方才一惊:“这是,琴?”

“楚云师弟果然好眼色。这山名为琴山,山形状跟古琴酷似。你是不是认为这是认为雕刻而成?”

“但其实是天地造化之力,这山生来便是如此形状。”

“而且,我听宫主说,这琴山里面有好东西哦。”

“好东西?”楚云疑惑,“什么好东西?”

琴玖摇头:“我也不清楚。这琴山乃琴宫禁地,即便我们紫裙琴女,也是不得进入的。”

楚云没有说话,鬼知道他心里在想着什么。

说话之间,楚云他们便已经行至大殿之前。

然而,刚刚不如琴宫内宫,楚云便愣住了。

只见面前的空旷之地,竟然已经站满了人。

素群,青裙,粉裙,再加上眼前这九位紫裙仙女,看样子,琴宫所有地琴女全都被琴音给召唤出来,于此处聚集。

三千位衣着长裙的女人站在你面前是什么感觉?

三千位貌美绝色的仙女站在你面前又是什么感觉?

麻痹,关键在这三千琴女之前,还有一位绝色的妖精,散发着极致的妩媚,向你招手,向你呼唤,向你投怀送抱。

一国的帝王也不过如此吧?

坐拥三千佳丽,三宫六院,正宫娘娘更是倾城倾国。

“恭迎圣子,莅临琴宫!”

“恭迎圣子,莅临琴宫~”

......

此起彼伏的声音,仿若天边的排浪,席卷而来。

那三千琴女吐气如兰,楚云直觉的一阵诱人的香风扑面而来。

三千琴女齐齐躬身拜首,娇躯玉体微弯,雪白的肌肤亮瞎了楚云的眼,那精致的容颜更是练成一片,还有他们胸前那六千个丰满的玉球,更是动人心魄。

如此诱人场景,简直勾魂夺魄!

再加上琴音仙子那身上散发出来妩媚诱惑的气质,跟着三千琴女汇聚在一起,狠狠的冲击着楚云那幼小纯洁的内心。

以至于让楚云出现了几分幻觉,仿若刚才那些琴女喊得不是恭迎圣子,而是“爷,来快活啊~来嘛来嘛~”

来你大爷啊!

楚云强行压下心底升起的杂念,这种地方,他绝对不能心神失守啊。

三千位琴女呢,自己要是放肆而为,就算他是九天仙尊,那特么也得精尽人亡。

更何况,如此作为的话,自己对得起雨琪她们吗?

“琴音,给我收起你那可恶的天赋技能。”

“再诱惑本尊,本尊真把你办了!”

楚云压抑着躁动的心境,对着琴音传声道。

“咯咯~”

“云弟弟,姐姐只是考验一下你而已。”

“怎么样,姐姐这琴宫,你可还满意?”

“日后,圣子是你的,三千琴女是你的,甚至本宫,也可以是你的。”

“这里,将是属于你的王国!”

琴音银铃般动听的笑声,回响此处天地

但是没有人知道,琴音笑容之下,心中是怎样的震撼。

三千琴女的诱惑,当年一位渡劫境的仙尊都没能经的住诱惑,在琴宫之下心神失守,最后被琴宫众人合力打出了仙宫。

可是楚云,他一个小小的转元,他竟然撑住了?

这种心性,怕是已经接近合道的大能。

小家伙,你真的只有转元修为吗?

这一刻,琴音对楚云的兴趣,无疑更加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