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761.让谁跪

1761.让谁跪

楚云不想在跟她多说了,其实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直到现在,在她的眼中,依旧是将她的帝位放在第一位。

这是她的追求,楚云不怪她。

因为楚云自己,不也是将参加九宫天骄战放于第一位吗?

只是,既然追求不同,她今日又何必来找自己?

徒增烦恼而已。

楚云漫步离去,在楚云转身的霎那,沐孤烟心底之中,竟是那般的泛痛。

“楚云,你站住!”

“你真的不跟我回去吗?”

楚云没有说话,前行的步伐未曾停滞丝毫。

清风轻拂,树叶哗哗作响,紫虹与渊虹都在颤抖,发出低沉的嗡鸣。

沐孤烟再也忍不住了,红唇一咬,却是不再顾及自己的任何形象,玉足踏着花草,莲步向前,伸手便抓住了楚云的衣角,那银铃般的话语,此刻竟带着几分乞求之色。

“楚云,如果本宫,求你呢?”

世界安静了。

风不再拂动,树不再摇摆,即便那瘦削的少年,在听到沐孤烟如此示弱的话语时,前行的脚步也随即停下了。

他没有回头,更看不到沐孤烟此时的神色,他背对着她,话语低沉:“如果我让你放弃帝位,你会放弃吗?”

“我...”沐孤烟娇躯轻轻颤了颤,眉眼之中满是纠结,张了张嘴,终究还是低下了头,迟迟没有回答楚云。

楚云顿时笑了:“既然如此,沐宫主,我们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我们各有追求,道本不同,何必相谋。”

“说再多,也只是枉然而已。”

楚云淡淡的话语,像是一把把剑,深深的刺入了沐孤烟的内心深处,好痛。

当年刀山火海之上,所经历的痛苦,都没有像现在这般撕心裂肺。

“楚云,这是我从小的追求,我准备很多年,如今马上就要成功了,我真的不甘心放手。而且楚云,等我成就帝位,无论你需要什么,本宫都可以...”

楚云已经不想听她解释了,甩掉了沐孤烟的手臂,在沐孤烟惊惶的目光之中,就那般离开了。留给她的,只有那道瘦削而又坚毅的背影。

楚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时间,他能等,地球上那七十亿人吗能等吗,他的父母亲人能等吗?他的韵儿,他的雨晴她们,又能等吗?

所以楚云,根本不可能等。

若是能等,他又何必等沐孤烟,直接跨越空间通道去上仙域找他的依诺师妹便是。

看着楚云那渐行渐远的背影,沐孤烟只觉得自己的心,也在随着楚云的离去,寸寸冰凉,直到最后,这位雍容绝色的女子美眸之中,竟然已经一片水雾弥漫。

“楚云,你给我站住啊~~”

在这片无人的天地里,沐孤烟却是哭的像个孩子。

理智而言,沐孤烟知道,自己根本怪不得楚云,也怨不得楚云,就像楚云所说的,他们两人只是追求不同而已。没有人愿意为了对方放弃自己的追求。

可是人是感性的,尤其是沐孤烟这种孤独了很多年的女人,在楚云的离开的时候,她只觉得自己心都要碎掉了。

在沐孤烟孤单泪流之时,不远处,却是传来一人的幽幽长叹。

随后,一阵刺耳的嗡鸣声中,一道黑色的流光,却是破空而来,眨眼间便飞至那女子面前。

沐孤烟缓缓抬头,那含泪的目光之中,却是看到渊虹在低声的嗡鸣着,轻轻的触碰着她的娇躯,像是一个孩童,在安慰着自己的母亲。

楚云再次把渊虹留给了沐孤烟,只是这一次,谁也不知道,楚云用意为何?

————

————

楚云一个人回到了琴宫。刚刚进入琴城,便碰到了焦急寻找的琴音等人。

“云弟弟,你没事吧?”

“沐孤烟那女人没有把你怎么样吧?”

琴音俏脸含忧,见到楚云便上看看下看看。

楚云轻轻的笑了笑:“琴宫主,琴玖师姐,让你们担心了。我没事儿。”

琴音等人这才长长的舒了口气。

毕竟沐孤烟那女人突然发飙,莫名其妙便打上琴宫,琴音等人还真的担心沐孤烟发飙之下再把楚云给杀了。

但现在看楚云的毫发无损的样子,似乎沐孤烟真的没有对楚云怎么样。

“只是圣子,那沐孤烟如果不是来找你寻仇,那她今天到琴宫来究竟是为了什么啊?”琴玖等人一阵迷惘,琴音俏脸之上也满是疑惑。

“是啊圣子,沐孤烟找你到底是为了什么呀,她都给你说了什么?”琴柒等几位紫裙琴女也甚是好奇。

总感觉面前的圣子身上似乎埋藏着很大的秘密,不仅琴音宫主对他情有独钟,竟然连剑仙宫宫主沐孤烟,杀上琴宫之后,不理琴音,不理一众长老,点名让楚云陪她私聊。

众人不得不怀疑,楚云怕是跟剑仙宫宫主之间,也有着不浅的关系啊。

楚云只是淡淡笑了笑:“没什么。我累了,先回琴宫了。”

楚云不想多聊,说完之后便跟琴音等人打了声招呼,自己一人向琴宫走去了。

“宫主,圣子怎么回事呀,怎么感觉圣子跟剑仙宫宫主见面之后,心情有些低落啊。”

“宫主,你知道圣子跟剑仙宫宫主之间有什么关系吗?刚才战斗之时,那柄沐宫主的剑,为什么对圣子这般袒护啊?”女人都是一群八卦的生物,琴柒等人看着楚云渐渐远去的背影,却是纷纷好奇的问向琴音。

琴玖却是哄走了她们:“好了,柒儿,你们就别烦咱宫主了。圣子跟剑仙宫没什么关系,若说有关系,那也是之前了。没来琴宫之前,圣子是剑仙宫的人,之前还杀了不少剑仙宫的天才后辈。”

“这下,你们知道圣子跟剑仙宫的关系了吧?”

说话之间,琴玖随即把琴柒她们都赶回了仙宫疗伤修炼去了。

“宫主,沐孤烟的实力是越来越强了啊,而且看样子,这位剑仙宫主称帝之心依旧不死。有她虎视眈眈,您说三皇子,能顺利登基帝位吗?”琴玖满脸的凝重之色,不禁有些担忧的在琴音耳畔说着。

琴音没有说话,只是远远的看着前方。那里,有着一道雍容绝色的白裙倩影,持剑远去。她妩媚的双眸之中,闪烁着莫名的微光。谁也不知道这位琴宫之主心中,此刻究竟在想着什么。

————

————

琴城,冬家。

“天儿,伤好的怎么样了?”

房间之中,冬天半躺在床榻之上。刚刚修炼结束的冬梅,便走到自己儿子房中,看看他的伤势。

此时的冬天,依旧躺在床上,脸色苍白,身体之上的伤口依旧峥嵘,哪怕冬梅依旧给冬天服用了不少疗伤的灵药,但是照冬天身体的自愈速度,怕是还得过半个月,才能行动自如吧。

至于完全恢复,没有个一年半载估计那是不可能的。但即便如此,还要靠着药物丹药辅助,方才能在一年之内恢复。

跟常人相比,这无疑已经算快的了。但是跟楚云那种妖孽用相比,那无疑是逊色的太多太多了。

“母亲,你来了。”

见到冬梅到了,冬天挣扎着要坐起来行礼,但身体一动便痛的龇牙咧嘴。

冬梅见状,却是心疼万分:“天儿,躺着就好。好好养伤吧。”

“哎,母亲,是孩儿不能。当日琴宫之上,给母亲丢人了。”一想到那日被楚云瞬间击溃,冬天心中便一阵难受,有些无地自容。

“天儿,何必气馁。你还没有输呢?”

“等宫宴过后,本宫重掌琴宫。到时候,圣子之位自然就是你的。至于那个下界凡俗,本宫断其手脚,让他给你跪下求死!”

冬梅满脸怨恨之色,眉眼之中,满是阴冷闪烁。

嘭!

就在冬梅这话落下的瞬间,冬家的大门,竟轰然破开。

狂风席卷,碎石纷飞。

数位守门之人,如同风中的残叶一般,于此时轰然落下。这些化神境界的修士,此时身上竟千仓百孔,鲜血像是喷泉一般喷射,流了一地。

紧接着,一道冰冷之声,顿时响彻四方。

“你让谁跪下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