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824.同意了?

1824.同意了?

琴宫后山。

琴音一席长裙,轻抚长琴。琴声如流水一般潺潺流淌。

绝色的容颜上,一片平淡,仿若平湖止水,任清风轻抚,却是没有荡起任何波澜。

琴玖在一旁俏脸含忧,低声的询问着。

然而琴音并没有回答,琴声依旧如水流淌,那纤白的玉指,仿若花中的翩翩蝴蝶一般,在琴弦之上轻轻跳动,优美的姿态,竟是那般醉人。

看着如此唯美的一幕,一旁的琴玖却是不禁长长感叹,如此醉人仙子,终于就要属于别人的了吗?

就像那天山之上的醉人雪莲,在飘香千古之后,也终究要被人摘下。

琴玖也不知道琴音是真的喜欢楚云,还是只是为了回报楚云之前的护佑之恩,方才答应太长老等人们的要求的。

但同为女人,琴玖还是真的期望琴音能嫁给爱情的。

“宫主终于要有人疼有人爱了,玖儿真的为宫主感到开心呢。但是玖儿同样希望,宫主不要因为其他事情而委屈自己。”

“毕竟...”

琴玖还在说着,但是这时候,身后却是突然传来了几声细微的脚步声。

琴玖旋即扭头,见到来人之后,顿时惊惶拜道:“圣子!”

没人的时候,琴玖还是习惯琴音为宫主,称呼楚云为圣子。

而楚云自然不会在意,他本来就不想当什么所谓的琴宫之主。

“不必行礼。”

琴玖正要跪拜,楚云却是伸手拦住了她,轻轻说道。

“嗯,谢圣子了。”

琴玖螓首低着,微微躬身拜了一下。

而随着楚云的到来,原本一直流淌的琴声,在此时也是悄然间颤了一下,随后便停了下来。

一直都平淡不语的琴音仙子,却是回眸看向了此时走来的少年,那如玉的俏脸上,几乎瞬间便浮现了一抹羞红之色。

此时,琴音的这抹羞怯,在阳光的映照之下,却是倾城倾国。

在琴音望过来的时候,楚云的目光,自然也落到了琴音的身上。

霎时间,两人四目相对,相视而立。

此处的气氛,竟瞬间多了几分暧昧之色。

琴玖知道这种时候自己再留在这里已经不方便了,旋即对琴音和楚云告诉,然后便转身离开了。

后山之中,便只剩下了琴音跟楚云两人。

琴音没有说话,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但是被楚云这般盯着,那张俏脸上的绯红之色却是越加浓郁。

清风吹过,女子额前的那缕青丝,顿时被吹乱了。

楚云轻轻上前,伸出手,落到琴音的俏脸上,帮她抚平了那缕发梢。

此时的琴音,就那般安静的站着,任由楚云的动作,螓首低垂,那带着娇羞的样子,就仿若刚刚对自己喜欢的男孩告白的小女生一般。

稚嫩紧张的神态,哪里有丝毫琴宫之主的样子,青涩的俏脸,却是撩人心扉。

“刚才大殿上的事情,太长老已经告诉我了。”

也不知道安静了多久,楚云方才出声打破了这里的沉默。

“嗯。”琴音低声嗯了一句,俏脸却是更红了。

心中小鹿乱碰,一双玉手纠结在一起,显得极为紧张以及局促,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安静的等待着楚云言语。

见琴音这样子,楚云顿时笑了:“不要这么害怕吧?”

“我又不会真的吃了你。”

楚云苦笑一声,他顿时发现,哪怕再有权势的女人,在面对这种事情的时候,竟然都惶恐的像个孩子。

“嗯?”琴音这时候抬起头,有些疑惑的看向楚云,似乎不知道楚云这话是什么意思。

楚云继续道:“你放心好了,虽然我们琴音仙子确实妩媚诱人,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但本尊自认光明磊落,绝不是好色之徒。所以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刚才那些老妖怪找我,又跟我说让你给我生猴子的事情,我直接就给推死了。”

“虽然她们一再强调你自愿为我生儿育女,但是本尊很清楚,你是被她们逼迫才答应的。”

“她们无耻,本尊还是没有如此无耻的。”

“所以你不用这么生无可恋的表情看着我了,本尊是不会跟她们那群老妖怪同流合污,强迫你做任何事情的。”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我特伟大光明,有没有被我的人格魅力所征服呢?”

楚云骄傲的笑着,笑语之间,却是撩了撩琴音额前的秀发,那刚刚拢好的发梢就又被楚云给弄乱了。

但是琴音明显没有关注这些,她美眸微怔,瞪向楚云:“所以你刚才又没跟太长老她们谈好?”

“当然。”

“我楚云虽然想要自由,但也决不能因此就牺牲我琴音仙子的贞洁啊。”楚云很是骄傲的说着,仿若自己做了一件多么伟大的事情似得。

而琴音当时就生气了,那双琼鼻几乎都要被楚云气歪了。

她鼓着俏脸,伸出玉足很是怨愤的踢着楚云的脚跟,气愤的嗔怒着:“你这臭家伙,谁让你拒绝的,谁让你跟太长老闹崩的?”

“惹怒了她们,你知道后果吗?”

“啊啊啊~~你气死我你!”

琴音双手掐着玲珑的蛮腰,愤怒的冲着楚云吼着,整个人都要被楚云那个笨蛋气疯了。

这个混蛋?

你知道我刚才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出那句我愿意用了多大的勇气吗?

你知道我自我安慰了多久才说服自己要给你生猴子吗?

你知道我用了多久才做好心理准备要和你孕育后代了吗?

你这臭家伙,你一句话,就给拒绝了。

我那句话白说了?

我酝酿了这么久的感情就这么浪费了?

琴音此时气愤的恨不得掐死楚云这个大猪蹄子。

她现在的感觉,就像一个孩童,鼓足了巨大勇气去打疫苗,结果打完了之后你特么给我来句疫苗是假的。

这不是浪费感情吗?

琴音气得俏脸通红,除了踢楚云,还是踢出去。

那双赤莲玉足不住的踢着鞋跟,又是气又是怒。

被琴音这般责骂,楚云却是满眼无奈,苦笑连连。

我特么做错了吗?

本尊守护的是你的贞洁啊?

你倒好,不谢自己不说,竟然还责怪自己。

楚云是真的搞不懂这些女人的心思。

琴音一阵发泄之后,那涨红的俏脸这才渐渐平静下去。

但看向楚云的目光之中,依旧满是怨念:“说吧,你拒绝之后,她们怎么说的?”

“还能怎么说,她们不退步,我也不退步,继续僵着吧?”楚云笑着回道。

“哼,你这臭家伙还笑得出来。”

“惹怒了她们,别说离开九宫仙国了,天骄战你都别想参加。”琴音气得有踢了一下楚云的鞋跟,狠狠的瞪着他道。

“他们敢?”楚云一听到天骄战,脸色也是变了变。

“现在知道事情严重了?”琴音哼怒着,“你身上寄托的可是琴宫以及琴法一脉的未来,太长老为此在琴山待了数千年,为了这个目的,你觉得她们什么做不出来?”

“他们就是把你绑在琴宫,我也不觉得丝毫意外。”琴音气愤的说着。

楚云脸色也是沉了下来,本来他的打算是,天骄战后,自己获得头名,然后请九宫国主带自己回地球。

到时候,九宫国主在自己身边,量那些老妖婆也不敢拦。

但现在,琴音却说这些老妖怪很可能禁止自己离开琴宫,参加天骄战了,那么楚云的谋划无疑就被打乱了。

“那怎么办?”楚云看向琴音。

“还能怎么办?就按她们说的,给琴宫留下后人。到时候,她们自然不会再为难你。”琴音红着脸,冲着楚云说道。

楚云刚开始摇头,觉得不妥。

他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而牺牲琴音的贞洁。

但随后一想,楚云竟然又点头了。

“嗯,你同意了?”琴音俏脸红的像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