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842,齐往仙都城

1842,齐往仙都城

“宫主,各仙宫都已经启程赶往仙都城了。我们是不是也该动身了?”

大殿之中,夏江看向高坐之上的沐孤烟,出声询问道。

沐孤烟没有回答,而是反声问道:“琴宫也已经动身了吗?”

“嗯。”夏江点头,“琴宫昨日便已经动身了。”

“都是谁去的?”沐孤烟再度问道。

“根据消息,似乎是琴音带队去的。而且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次琴宫宫主似乎还是琴音,而楚云只是以圣子的身份前往的。”夏江也是有些意外,不知道琴宫的人事怎么又发生了变动。

他记得几天前琴宫老妖怪出身不是推举楚云为宫主了吗,但这次根据他得到的消息,琴宫赴仙都城的名单上,宫主那一栏写的还是琴音的名字。

但沐孤烟却是并没有丝毫意外:“琴宫此举,就是为了让楚云参加天骄战吧。毕竟仙宫宫主是不能参战的。”

“呵~这小子对天骄战还真是执着啊,为了参加天骄战,竟然连宫主的位置都让出来了。”夏江笑了几声,只觉得楚云还真是特立独行。

“可能这天骄战,对他真的很重要吧。”沐孤烟缓缓说道。

当初在剑仙宫时,楚云就表现出了参加天骄战的决心,后来更是因此跟自己闹翻。

所以,楚云为了参战而让出琴宫之主的位置,沐孤烟并不意外。

在他眼里,为了天骄战,估计可以放弃任何东西吧。

包括琴宫之中之位,也包括自己。

想到此处,沐孤烟自嘲似得笑了笑,随后便看向夏江:“夏院长,准备一下吧,我们也该动身了。”

剑仙宫距离仙都城的距离要比琴宫近很多,因此她们动身启程的时间自然要比琴宫晚上一两天。

距离天骄战的还有两天之时,剑仙宫的人,终于也离开了天剑城。

数只飞禽腾飞天际,朝着九宫仙都飞驰而去。

而代表剑仙宫参战的宫铭,陆雪欣,夏兰三人,自然也在此间队伍之中。

“恭送宫主!”

“祝宫主等人,天骄战上,旗开得胜!”

天剑城下,数千之人齐齐拜首。

这些人中,不止剑仙宫门徒,更有天剑城的一众市民。

剑仙宫若能得胜,对整个天剑城而言,无疑都是一份巨大的荣耀。

然而,在剑仙宫外院双堂以及内院之人齐齐拜贺之时,铸剑堂的人却是满脸的不满与气愤之色。

“马丹,夏兰那女人真是不要脸!”

“占了我云哥的名额,她特么还笑得出来。”

“简直不知羞耻!”

看着那飞禽之上,满脸得意嚣张笑容的夏兰,铸剑堂的人简直恨的牙痒痒。别说祝贺他们了,他们恨不得冲上去打那无耻女人一顿。

“就是,若不是她,楚云师兄会被逼出走?会被逼退出剑仙宫?”

“这整个仙宫,最有资格代替剑仙宫参战的,明明就是我们楚云师兄!”

铸剑堂的人骂骂咧咧,心中满是不岔。

“行了,都少说几句。”杨倩此时却是出声呵止了凯歌等人的议论,毕竟妄自非议仙宫决断,若是被有心人听到,怕是又得治他们不尊师长的罪名了。

“你们也不用这么气愤,据我所知,楚云也代表琴宫去参加天骄战了。”

“什么?”凯歌等人顿时一惊,随即疑惑问道,“不是说仙宫之主只可观战,不准参加天骄战吗?”

杨倩笑了笑:“是啊,我当时也疑惑。不过后来得知,楚云他又把宫主的位置让出去了,他是以圣子的身份出战的。”

“什么,云哥把宫主位置让出去了,他是脑袋被驴踢了吗?”凯歌当时就叫了出来,气得暴跳如雷。

本来他还打算让楚云赏给他几个琴女当女朋友的,可是谁能想到,这家伙宫主没当几天,就让出去了。

杨倩却是白了这家伙一眼:“你一惊一乍什么啊?我估计楚云就是为了参加天骄战才让出宫主之位的,等天骄战结束,他再坐回去就是。听说楚云现在跟琴宫宫主琴音的关系可好了。”

听到这里,凯歌方才平静的许多:“说的有道理,等天骄战上云哥大发神威,打了夏兰她们的狗脸,一战成名之后,我云哥再坐回去就是。”

“这样还能赚一波声望,装一波逼。”

“哈哈~”

铸剑堂那边有说有笑着,而不远处,跟楚云有些过节的余飞跟冷秋风等人脸色却是阴沉万分,冷冷的看着他们,低声不屑道。

“哼,一个转元境的臭小子而已,也就能在我们面前嚣张一下。”

“天骄战上卧虎藏龙,天骄齐聚,他一区区转元,不过蝼蚁而已,不丢掉性命就该谢天谢地了,还一战成名?”

“做你们的春秋大梦去吧!”

林青气急败坏的暗骂一声。见宫主她们已然远去,他们也就都返回仙宫了。只是林青此刻心里绝不好受,当初他初见楚云之时,那少年不过是洛城房家收留的一个无名少年是,甚至还被自己大哥林动和大嫂欺负。

可是谁能想到,这还没两年光景,楚云便已经位列琴宫圣子,代琴宫参与天骄之战。

而他呢,在剑仙宫中却是当个三流弟子,无人关注。、

想到此处,林青满心挫败。

时光会让人明白,人与人的差距,竟然会如此之大。

他知道,从今以后,自己怕是永远也入不了那个少年的眼了。

但是铸剑堂那处地方,凯歌等人却是丝毫没有回去的意思。

此时,凯歌和令青书等人围着堂主任飞,苦声哀求着:“堂主,云哥参战,我们不能不去啊?”

“你就放我们几天假,让我们去仙都城为云哥加油助威吧。”

“堂主,求你了。”

面对众人苦求,堂主任飞依旧无动于衷,厉声喝道:“不行就是不行,国有国法,宫有宫规,岂能随意放假?”

“堂主~”凯歌等人依旧哀求。

但是任飞依旧不许,冷哼一声:“这件事不必再提,都给我滚回去收拾东西,明天随我出宫历练。”

“你们楚云师兄都成琴宫之主了,而你们一群菜鸡却没有一个突破转元巅峰,不嫌害臊吗?”

“这次外出历练一个月,都给我好好修行。”

凯歌等人顿时绝望。

谁能想到,请假没请成,最后反倒还要外出历练。

“堂主,我们去哪历练啊?”杨倩疑惑道。

任飞想了想:“仙都城强者如云,是历练的绝佳之处,就去那了,让也你们长长见识。”

“这次历练,本堂主亲自带队!”

本来已经绝望的众人,听到任飞这句话,却是尽皆乐疯了。

“哈哈,云哥若是看到我们到了仙都城,估计会被吓到吧?”凯歌大笑着。

杨倩也是心中愉悦,她也越发期待的想见那个少年了。

————

————

寒风凛冽,数道飞禽划破天际,在九天之间,快速的疾驰着。

“琴音宫主,我们现在到哪了?”

“还没到仙都城吗?”

其中一处飞禽之上,楚云看着下方匆匆流过的山河大地,却是出声询问道。

此时他们已经飞了将近两天了,沿途穿过了不少城市,但却迟迟没有到达仙都城。

修炼之余,楚云只得疑惑的问向琴音。

此时的琴音靠着楚云的肩膀坐着,轻轻笑着:“云弟弟,不要着急嘛。”

“很快就要到了。”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仙国中部了,估计再有几个时辰,便是仙都城的范围了。”

“嗯。”楚云点了点头,却是起身看着前方,等待着仙都城的出现。

紫夕仙子和酒剑仙两人就在仙都城,楚云却是好久都没见过他们了,这次到了仙都城,也是该去看看了,更何况,楚云还有些问题,需要询问酒剑仙。

而在楚云远望之时,身旁的那妩媚女子,却是又向自己怀里缩了缩,那柔柔弱弱的样子,真的像怀胎几月的孕妇一般。

楚云不禁苦笑:“琴音宫主,不用靠这么近吧,你入戏太深了吧?”

“不知道的,恐怕还真以为你有身孕了。”

琴音却是美眸瞪向楚云:“怎么,本仙子让你抱,你还不乐意吗?”

“没看到几个太长老在后面看着的吗,我若是不表现的柔弱一点,她们岂不怀疑?”

琴音愤愤的说着,气得有抬起玉足轻轻踩了下楚云的脚尖。

让他再嫌弃自己!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