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881.火鸿志胜

1881.火鸿志胜

此话落下,全场顿时喧哗。

尤其是那些专门赶来的豪门千金、大家闺秀们,顿时便激动起来了。

“火烛宫圣子要出场了吗?”

“这次他还会第一个出场吗?”

“琴宫这种女子仙宫,在火圣子面前,怕不是被一人打穿吧?”

很多仙子们争相翘首远望着,渴望一睹火烛宫圣子的风采。

“哈哈,火师兄,你火了啊?”

“一听你要出场,这气氛随即就爆了!”

“你看那边,那些仙子,一个个激动地,估计是完全被火师兄的风采给迷住了吧?”

“火师兄,今晚上我要不要出面给你约几个仙子见见面,趁机深入了解一下呢?”

“那可都是豪门的千金小姐啊!”

火烛宫这边,不少人也是对着火鸿志连连打趣道。

“去去去~滚一边去!”

“我晚上约了兰兰,哪有空理那些庸脂俗粉。”火鸿志没好气的说道。

“哟,这才几天啊,兰兰都喊上了?进展够快啊。火师兄,你快说,你们到哪一步了?”火烛宫的弟子又是一阵起哄。

“鸿志!”

这时候,前方一位窈窕的女子,一席青裙,却是施施然的走了过来,赫然便是夏江之女,夏兰。

“兰兰,你怎么过来了。”火鸿志赶紧迎了上去,笑着说道。

“当然是来给你加油了。”

“接下来就是你们火烛宫出场了,努力哦,我会在下面给你加油的。”夏兰挥舞着秀拳,冲着火鸿志说着。

那体贴关怀的样子,却是没有丝毫面对楚云时候的刻薄与任性。

“谢兰兰了。不过一个小小琴宫而已,不足为虑。我的目标,可是你们剑仙宫的圣子宫铭。”火鸿志骄傲说着。

夏兰也是随之笑了笑。

她欣赏的就是火鸿志的这份自信与骄傲。

“不过鸿志,你也别轻敌。琴宫的那个圣子诡异的很,当初我轻敌之下,便在他手下吃了亏。”

“放心,兰兰。当初他欠你的,这一次,我必然会连本加利的给他讨回来。”

“一个转元的少年而已,十招之内,我败他,只如败狗!”

火鸿志傲然一笑,当即登台而上。

这一战,依旧是火鸿志打头阵!

他要以绝对的实力,当着众人之面,直接打爆琴宫,让琴宫颜面扫地。

“惹了我们火烛宫,本圣子让你们后悔一生!”

火鸿志冷冷笑着,随即环视众人,沉声喝道:“火烛宫圣子火鸿志,迎战琴宫!”

“琴宫鼠辈,还不速速出战?”

火鸿志这嚣张之言,再次引爆全场。

“霸气!”

“雪欣,一会儿看我家鸿志如何表演吧?”

“我真的是越加期待,楚云那臭小子被鸿志打的满地找牙的情景了!”远处,夏兰却是激动不已,连连说着。

陆雪欣也是轻轻笑着,心中却是暗暗想着。

楚云的天骄之路,怕是将到此为止了吧!

火鸿志乃是金丹中期的强者,跟风心妍她们都差不了多少,楚云一转元仙人,根本不可能是他的对手。

此时,整个广场上,很多人都在为火鸿志加油喝彩着。如今的火鸿志,受人瞩目,可谓意气风发。

而与火烛宫的容颜相比,琴宫这边,却是萧条落寞了太多。

就连琴玖等人的脸色,也是格外阴沉,气氛几乎低落到了极点。

“宫主,怎么办啊?”

“比赛要开始了,圣子还没有到。”

“火鸿志可是金丹中期,玖师姐她们全盛时期,怕是都难以对付,更何况现在有伤在身呢?”琴宫的仙子们急的都要哭出来。

琴音脸色凝沉,俏脸之上也是阴郁满布。

这个时候整个琴宫的人都在看着琴音,等待着她的决断。

台上荣华已经开始催了,没时间了。

“古瑶,你第一个出场。”

“玖儿,你第二个出场。”

“我只给你们一个任务,那就是进最大的努力,拖延时间。”

“就算拖,也要拖到那个混蛋回来!”

“听到没有?”

“是,宫主!”

琴玖和古瑶重重点头。

随后古瑶便随即登台,对战火烛宫圣子,火鸿志。

“呵?”

“楚云呢?”

“他怎么不来,竟然让你第一个出战。”

“怎么,你们圣子莫非怕不是我对手,便想先让你们出来消耗我的体力,用车轮战术对付我不成?”

火鸿志笑着摇了摇头:“想法倒是挺好,不过可惜,就你们琴宫的这点实力,怕是连我的一成的体力都消耗不了。”

“就算楚云最后出战,本圣子也照样败他如败狗!”

“住口!我琴宫圣子,岂是你能侮辱?”古瑶顿时一喝,清冷之声随即传出。

下一刻,琴曲流淌,两人便已经战在了一起。

火鸿志手持血色狂刀,刀刀狠绝,每一击,可谓都是凌厉万分,直斩古瑶要害。

而古瑶琴曲狂弹,在削弱火鸿志刀威的时候,她整个人则是抱着琴四处躲闪。

一连对了几招,古瑶却是都不跟火鸿志正面硬抗,反而处处躲避,避其锋芒。

“嗯?”

“琴宫这般打法,怕不是再消耗火鸿志体力吧。”

“看样子,那位琴宫圣子觉得正面打不过火鸿志,便准备用战术耗死火鸿志啊。”风清宫的方向,一位白袍青年风流倜傥,站在风心妍一旁,却是缓缓的点评着。

风心妍也是点了点头:“这个琴宫圣子,也倒是个聪明人,知道用战术对付敌人。”

“呵,聪明什么,还不是自己实力不够,想用阴谋手段通关吗?这点小聪明,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根本就是笑话而已。”

这时候风清宫内,似乎是见到自己师姐竟然夸赞别人,一位黑袍青年顿时心生嫉妒,嗤声不屑道。

风心妍没有回答,但也算默认了他的说法。

毕竟若是楚云实力足够,又何须用什么战术?

弱者,才会用计谋。强者,从来只用绝对的力量!

剑仙宫方面显然也是这般想法,夏兰更是气得暗骂:“这个楚云,还真是奸诈。”

“正面打不过我家鸿志,便耍这种阴谋手段?”

“有什么用,不过自取其辱而已。”

“最后再败了,只会更加不堪!”

这一刻,会场之上不少人都暗暗的指责琴宫的不齿行为。

“为仙者,当坦坦荡荡。”

“强就是强,弱就是弱,不如就是不如,耍手段,小人所为而已!”

火烛宫宫主烛龙也是不屑说着。

而这个时候,古瑶在坚持了十几分钟之后,终究是被火鸿志抓住机会,一刀斩下,琴曲被破,长琴断裂,古瑶随即吐血倒飞。

“古瑶,快认输!”

见到火鸿志并未收手,持刀在上之后,琴玖等人顿时焦急,连忙呼喊。

可是令琴音等人意外的是,古瑶那丫头竟然倔强的站了起来,根本不认输,长琴断裂,她就赤手空拳跟火鸿志想战。

“古瑶,你疯了!”

“你一个琴师,身体素质本就先天不足,赤手空拳怎么可能挡得住他的刀?”

“还不快认输!”

琴音也是焦急喊着。

但是古瑶依旧坚定,催动元力,聚于拳掌之上,狠狠的跟火鸿志的血色刀芒对碰在了一起。

嘭!

没有任何阻隔。

鲜血横飞,那道曼妙娇躯顿时抛飞,被火鸿志一刀斩到站台之下。

“第一战,火鸿志胜!”

战斗随即结束,琴宫的人随即便朝着古瑶落地的方向跑了过去。

此时的古瑶,手臂之上只见有一道峥嵘的刀痕,赤红的鲜血之下,几乎可见那阴森的白骨。

似乎只要火鸿志再用些力气,就能把古瑶的手臂斩下来似得。

“古瑶,你糊涂!”

“本宫让你拖延时间,但没说让你拿命拼。”

“你真是傻,傻到至极!”

琴音一边帮古瑶止血疗伤,一边愤然斥道。

但是古瑶那傻姑娘却是依旧忍痛笑着:“宫...宫主,能帮圣子多拖些时间,那就是好的...”

“圣...圣子,还没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