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2338.陨落

2338.陨落

呼~

风云卷动,天边尽头,那抹青芒只如雷霆贯穿天地。滔滔气势,有若渊海,从那云海之间疯狂席卷而来。

“那...那是?”

如此动静,自然惊扰了整个中州。

中州城中各处,几乎都看到了那席卷半壁苍穹的青光电芒。

“那...那是?”

“云阳王!”

这一刻,中州之地无数人震颤屏息,看着那道从天边尽头出现的少年,很多人几乎瞬间瞪大了眼睛。

“云阳王,是云阳王!”

“他...他又回来了?”中州之人尽皆惶恐,丹塔与魂塔千百子弟失声感叹。

不止他们,神火宗、雷宗、云宗等三仙宗之人,也是震颤的瞳孔暴突。

“这该死的云阳王,他竟然回来了,他竟然又回来了。”

“他怎么敢回来?”再见此人,神火宗与雷宗之人恨得牙尖紧咬,满眼恨意。

其他人或惊或颤,惊得是楚云竟然真的敢回来,颤的则是,莫非着少年,这次卷土重来,是有了什么倚仗不成?

云宗之地。

云清竹已经被软禁数月有余,这期间,整个云宗都已经被二长老掌控。

此时,天边的动静自然也惊扰了云宗之人。

云宗二长老顿时抬头,见到那天边少年之后,神色一颤:“是云阳王!”

“上次侥幸不死,这次竟然还敢来?”

“真是不知死活!”

二长老神色一冷,随后当即下令,云宗高手立刻开往星辰塔下,助星辰阁擒杀云阳王。

随着云宗强者的出击,其余各大仙门,三仙之宗,乃至各大豪门,却是尽皆集合强者,有如离弦之箭,近乎同时的赶往星辰塔下。

一阁,双塔,三宗,五门,一十六族,这一次,中州之地,可谓群雄汇聚。

如同百川汇海,整个中州之地数得着的大势力,却是尽皆赶往了星辰塔下。

毕竟,中州一一阁双塔为首,如今星辰阁主以及丹王等人尽皆合力围杀楚云,他们这些势力,若是不纷纷表态支持,那么等云阳王被杀之后,他们极有可能也被当做异类清扫。

像云宗以及东州盟,为什么在追杀楚云的时候总是冲在第一线,就是为了跟楚云撇清关系。

要知道,楚云可是断了丹王与魂皇尊的成仙之路,星辰阁的三阁主又因之身死丧命,云阳王与这一阁双塔之间,几乎是不死不休的关系。

众人近乎毫不怀疑,这种时候,但凡跟楚云扯上一点关系,日后必然会遭受牵连。

只是,众人都想着云阳王死后的结果,却从没想到日后若是云阳王获胜之后的结局。

毕竟,在众人心中,如今整个中州的人都在围剿楚云,这种情况下,楚云几乎必死,根本没有人认为楚云会有任何活着的可能。

星辰阁的强大众人可是有目共睹的,之前那紫裙女子,何其之强,一招便斩去丹王一腿,可是这等强者,如今还不是被困星辰塔下。

楚云再强,莫非还能强的过那紫裙女子。

所以,楚云如今卷土再来,在众人看来,不过是找死而已。

而在中州各方势力都在朝着星辰塔下汇聚之时,云宗后山之内,一直被软禁在此的云清竹显然也是感受到了天边今天的那股气势,美眸之中,顿时蕴满了担忧与焦急:“楚云,你个呆子,好不容易跑出中州,你又为何归来?”

“你这不是犯傻吗?”

云清竹心中又气又怒,她虽然很想出去帮楚云,但是她身后有着云宗千百弟子,她不能因为自己的任性,而害了他们。

星辰塔下。

无尽狂风疯狂卷动,无边威势滔滔席卷。

楚云气势如虹,磅礴威严,却是划破长空,直斩丹王等人。

“云阳王,没想到,你竟然真敢回来?

“来的正好,我们等得就是你!”

感受到身后云阳王的威势,丹王、魂皇尊等人尽皆笑着。

星辰阁两个阁主,在看到楚云之后,眉眼也是露出了森然的寒芒,那股恨意滔天,眉眼之中,尽是峥嵘冷笑。

“云阳王,你果然来了。”

“我师弟的仇,今日,我们便替他报了!”

两大阁主狞声笑着,随即一身威势轰然炸开。

元力涌动,两座巨塔在手上陡然凝聚,而后迎风暴涨,近乎达百米之高。紧接着,一串仿若来自于洪荒万古的吟唱之声,却是在此时悄然响起。

“星光力~”

“虚无塔~”

“上仙有灵,借我神力!”

“斩妖魔,破虚妄~”

轰轰轰~

天地震颤,大地颤抖,伴随着星辰阁阁主的吟唱之声,近乎瞬间,那晦涩艰深之语便弥漫了此处天地。

而那两座巨塔,更是绽放出万古的光,有如泰山天降一般,朝着楚云轰然砸去。

随着着两大阁主威势的瞬间爆发,丹王与魂皇尊自然也不甘示弱。

一座魂塔,一座丹塔,也是被两人随即召唤而出。

“魂塔有灵~”

“一曰力,镇压万物!”

“二曰魂,魂锁千秋~”

“三曰灭,诛灭天地~”

......

轰~

魂皇尊手下,那座魂塔横亘天地,黑色的幽光绽放慑人的寒芒,一股无形的波动瞬间笼罩四方。

“地生丹塔,四海翻腾!”

“天生丹塔,乾坤逆行~”

随着楚云的出现,原本攻向琴韵的所有攻击,却是方向一转,尽皆对准了楚云。

毕竟,他们围困琴韵的最大目的,就是引出楚云,引出云阳王,而后将他在星辰塔下,一举斩灭。

如今,正如他们所料,云阳王已然出现,那么等待他的,无疑将是丹王等人狂风暴雨般的猛烈攻势。

“云阳王,受死吧你!”

“单打独斗,本王或许不是你的对手,但是我等与星辰阁主联手,本王就不相信,还弄不死你?”

丹王狞笑着,此时各方势力已然汇聚星辰塔下,众人眼见着丹王等人的攻击朝着楚云落去。

“楚云,快走啊!”

“这都是命数,你何必来救我?”琴韵更是焦急,眉眼之中几乎有泪水留下。

在琴韵当初离开东州之时,楚云也不过一重渡劫境,就算他而今修为进步,琴韵也不认为楚云能应付眼前四人联手。

要知道,这四人,哪一个都至少是渡劫三重境的强者,星辰阁两大阁主实力则是更强。如今楚云单枪匹马前来相救,她怎会不担心?

然而,面对眼前攻击,楚云却是不惧不畏。

他眉眼冰寒,满脸傲意。

他傲立虚空,威严盖世。

下一刻,楚云那恢弘浩渺之声,几乎瞬间,便回荡天地不休。

“天绝一十三式,”

“第一式,踏星斩!”

虚空之间,只见一抹青芒,突兀闪现。独孤九步傲立天地,他漫步虚空之间,几乎瞬间便躲开星辰阁两大阁主的磅礴攻击,瞬息之间,便已然越过无数阻碍,直接到了丹王面前。

“什么?”

“怎...怎么这么快!”

见到楚云竟然如此轻易躲开众多攻击,到了自己面前,丹王顿时骇然,瞳孔暴突,连连爆退。

然而,云海之间,楚云居高临下,对着丹王,只是冷冷一笑:“结束了。”

“混蛋,你敢?”

丹王当时便瞪大了眼睛。

他只见着虚空之间的那道身影,一脚踏天,只腿裂地,而后对着丹王的胸膛,猛然跺下。

轰~

三千雷电决疯狂涌动,九重雷决更是瞬间爆发。

所有人只感觉,一股极大的压迫,近乎压裂了整个虚空。

山石碎裂,瀚海沸腾!

楚云一脚,几乎踩下了整个天地。

“不~”

“不要~”

“住手!”

丹王睚眦欲裂,骇然欲绝。

可是任他如何呼唤,楚云却是始终无动于衷。那一脚,却是毫无感情的轰然落下。

嘭~

血肉横飞,筋骨爆裂。

在丹王声嘶力竭的凄楚声中,所有人只看到,楚云一脚,竟然直接贯穿了丹王的整个胸膛。

血肉炸开,殷红鲜血横飞之间,在无数人震惊暴突的目光之中,丹王车行子,就这般被楚云一脚踏成两截。

一截,落入远处丹塔弟子之中,震颤众人。

而令一截,却是从天地洒落,坠入云宗弟子人群之中,丹王的鲜血,更是溅了那云宗二长老满脸。

至此,仙榜第九,丹王车行子,陨落!

被楚云一脚,斩杀在星辰塔下!

全场骇人,丹塔众人如丧考妣,云宗更长老身体巨颤,最后脚底一软,更是直接摊在地上,脸色惨白之至。

“这~这~”

楚云雷霆一击,震颤住了在场无数人。

然而,他们却是根本不知道,这才仅仅是开始而已。

在楚云一招灭杀丹王车行子之后,却是踏空在起。

“第二式,憾天震!”

没有丝毫的间隔,一脚踏下之后,楚云只手遮天,翻手裂地,一道巨大掌印,瞬间成形,朝着魂皇尊的方向,轰然砸去。

几乎瞬间,便砸碎了魂皇尊手中魂塔,什么灵魂攻击,什么力量攻击,在楚云面前,不过土鸡瓦狗而已。

楚云一掌,便粉碎万千桎梏。

并且,那遮天巨掌,余势不减,朝着魂皇尊身体所在之处疾驰而去。

“这...这怎么可能!”

“他...他怎么能这么强?”

魂皇尊已经完全懵了。

他怎么也没想到,这才短短几个月而已,与上次相见,楚云的修为,竟然再度精进数分?

“逃!”

“赶快逃!”

面对楚云磅礴威严,魂皇尊已经彻底慌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扭头便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