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427.最后的骄傲

427.最后的骄傲

景州市南郊,原本,这里是一片荒凉高地,山石林立,草木纵横。

可是现在,已是一片火海,满地狼藉。

爆炸的余波还在辐射,恐怖的温度烧灼着这方天空都在猛烈颤抖。方圆数里之内,几乎一片焦土,十里之内,更是毫无生机可言。

持续一个时辰连续毫不间断的轰炸,以刚才那种程度的火力覆盖,就是一个师在这里,也足以全部歼灭。而这些对付一个人,试想一下,那个人还有可能存活吗?

绝无可能!

不禁吴青松,整个炮兵连都在这么想着。甚至他们还疑惑,对着刚才那个小破孩子,直接机枪扫射就是了,何必动用火箭炮呢?而且还生生把炮弹打光为止!

真是杀鸡用牛刀了。

很多兵士在心里暗自摇头,心想吴青松做了一个愚蠢的决定。

可是他们若是知道,楚云在被巡航导弹轰了之后依旧未死,恐怖就不会这么想了。

这些士兵的想法,吴青松自然不清楚。此时的吴青松,不知道是哭还是笑,只是看着熊熊烈火燃烧着那里,失态的喊叫着。

“死了...”

“终于死了。”

“我吴青松倾其所有,总算干死了楚云。”

“小明,曦儿,志玄,你们的在天之灵,总算可以安息了..”

吴青松大笑着,任泪水在苍老的额脸上奔涌,不知为何,杀了楚云之后,吴青松心里却是有一股悲凉在缓缓的升腾着。

为了对付楚云,他牺牲了太多太多。几乎他所有的倚仗,都折戟在了楚云手中。直到现在,吴青松不禁想,他付出这么多,就为了杀一个楚云,值得吗?

可是这种心思再吴青松心里只浮现了一瞬,随后便被杀掉楚云之后的巨大成就感给淹没了。

“楚云,你终究还是死在我吴青松的手里了。”

“哈哈...”

吴青松仰天大笑着,释放着心里压抑已久的情绪。

然而,就在这时,身后却是有着兵士震惊的叫喊声疯狂响起。

“啊!”

“快看!”

“那是什么?”

“那是人是鬼?”

在吴青松大笑之时,高地上的那数百将士看到火光之中那道踽踽独行的黑影,却是近乎都疯了,一个个的震惊的瞪大了眼睛,仿若见了魔鬼一般的尖叫着。

而此时的吴青松,在听到身后士兵的喧哗声后,心中猛然一阵巨颤,随后疯也似得转过身,死瞪着眼睛也看向了前方的烈焰冲天之处。

只见那汹涌天际的火光之中,有着一道瘦削的身影,在烈火之中缓缓的行走着。

一步,两步,就这般富有节律的走着。

直到离得进了,众人方才看清了楚云那张清秀的面孔,额脸之上,还得带着淡淡的微笑。

身后是无尽火海,面前是千百兵士。

九天之下,只见一清秀少年,踽踽独行。

他步履从容,他扛棺而行!

阳光下,楚云明媚的笑容,却仿若魔鬼一般,让人胆寒。

高地之上的那些炮兵简直都疯了,一个个都死瞪着眼睛,眼珠子都近乎瞪爆了。

我滚你妈了吧!

这特么都没死,你丫还是人吗?你特么是魔鬼吧!

“这...这....这....这...”

“这...怎么可能?”

在看到那清秀少年的那一刻,吴青松脸上的笑容瞬间凝滞,仿若航空导弹一般在他的心头炸开,吴青松的心中,霎时间便掀起了惊涛骇浪。

震惊,恐惧!

万千情绪在老人的老脸之上浮现,凝聚,升华,最后凝结成满腔的郁愤。

噗嗤一口鲜血,吴青松直接吐了出来。

身体晃了晃,却是靠在了一旁的树木之上,一副失魂落魄的面孔。

吴青松就这般看着,看着那个清秀少年背着棺材从尸山火海之中走出,看着他带着淡淡的微笑朝此处走来。

脚步落在烧焦的泥土之上,依稀听见有草木断裂的声音响起。清风吹起少年的衣襟,楚云清秀的面孔之上,却是有些一抹流海在风中缓缓的浮动。

吴青松身后的士兵还在拿着冲锋枪对着那个扛棺而行的少年倾泄着怒火,千百颗子弹狠狠的打在楚云的身体之上,但却尽皆在距离楚云的身体一丈之处的位置落下了,仿佛秋日里的黄叶,潇潇而落,根本没有在那清秀少年身上留下任何伤势。

吴青松瘫倒在那里,整个人仿若丢了魂一般,他在看到楚云在火海之中扛棺走来的那一刻,吴青松便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自己,终究还是输了。

他吴青松,机关算尽,终究还是败在了一个少年手中。

嘭!

几百斤的棺材,轰然砸在了吴青松的面前。那道清秀身影,沐浴着枪林蛋雨,最后终究是毫发无损的出现在了吴青松的面前。

“还有手段吗?”楚云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淡漠的神情中,满是藐视。他轻笑着,玩味一般的问向惨无人色的吴青松。

而在楚云身后,那些士兵却是早就吓破了胆,看着眼前这个炮弹炸不死,枪炮打不死的妖怪,却是丢盔弃甲,落荒而逃。

只剩下了吴青松,满脸颓废之色的,瘫倒在哪里,

面对楚云的问话,吴青松没有回答,过了良久,方才有苦笑之声,从吴青松口中传出。

“楚云,我现在真后悔,没有从一开始用导弹轰杀你,用火箭弹灭杀你的全家。”

真的,此刻的吴青松真的满心悔恨。当初他若是直接动用底牌,派出林志玄,或者用巡航导弹直接轰炸楚云的居所,而不是让张九阳这些小角色去跟楚云对抗,给他留出这么长的时间去成长,恐怕如今他吴青松,绝非是这般境地。

半年多前,楚云也仅仅是能灭杀叶青龙那种外劲修为的武者,可吴青松却万万没有想到,这才不到一年,楚云竟然就能力抗导弹而不死,还能遭受火箭弹狂轰滥炸而不芒。

此时的楚云,怕是已经是宗师修为了吧。

这个少年的成长速度,真的是太可怕了,可怕的令人绝望!!

“我输了,我知道,以你的性子,怕是我搬出我兄长陈清泉来,怕是你也不会放过我。”

“但临死之前,我请求你,让我回一趟燕京。”

“再之后,不用你动手,我吴青松,自然会自行了断。”

“你我的恩怨,就此了解吧。”

吴青松也不愧是当世枭雄,绝境面前,如此慨然赴死,又有几人能做到呢?

然而,对于吴青松的这话,楚云却是嗤笑一声:“自行了断?”

“你不觉得你这要求,有点太高吗?”

“你三番五次设计杀我,诺诺更是因你们而死,云阳武馆被你全灭,雷家林家罗家更是险些遭灭族之祸。”

“更重要的是,你竟然敢动我的父母亲人。”

“如此种种,你觉得,我会让你回燕京?我会让你死的那般容易吗?”楚云的话语很平静,仿若一潭古井。

但古井之中所蕴含的澎湃杀意,却是汹涌澎湃。

然而,面对楚云的威胁,吴青松却是丝毫不惧,甚至冷哼一声,淡淡笑道:“怎么,你莫非也要灭我吴家不成?”

“哈哈…”

“楚云,这就是你和我的差距。在我和你冲突之时。我便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我的血脉亲人,早就已经被我送了出去。”

“现在他们,散落在世界各地。即便是我,也绝对找不到他们。”

“想灭我九族,楚云,你简直是痴心妄想?”

吴青松傲然的笑着。也许这是他所剩下的唯一值得自傲的地方了。

楚云重亲情,吴青松又如何不在意自己的亲人,要不然也不会为了小明之死,跟楚云玩命了。

所以从一开始,他就给他的族人安排好了退路,即便自己输了,也不会殃及到他们。

“楚云,我承认你天赋妖孽,但有些方面,你和我比,还是太嫩了!”吴青松骄傲的大笑。

然而,面对吴青松的这些话,楚云却是摇头轻笑:“吴青松,你莫非真的以为,我楚云杀什么人,必须要提前找到他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