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567.召开开业酒宴

567.召开开业酒宴

枫海之地,是阴阳汇聚之地。当初她与野村大师也是侥幸方才发现了这处地方,为了炼制阴阳鬼种,野村木和凉宫家族便心生控制枫海的念头。

但是他们终究是日国人,怕引起华夏高层的注意,只得借用郭少华之手,控制此处。在此之前,他们自然早就调查过郭少华的背景身份,自然知道郭家的背景是何其强大。

也正是因为此,凉宫雪方才感叹,一个人,究竟有多么大的魄力,面对郭家与许家,才能说出我一人担之的豪言壮语。

“或许,我认他当主人,是个正确的选择吧。”

楚云没有注意到,凉宫雪美眸之中,此刻一闪而过的光芒。似乎这个日国女人,也绝非表面看起来这般简单。在她诱惑迷人的外表之下,究竟又潜藏着怎样的秘密。

回到房间,楚云正准备盘膝修炼,却是突然想起了景州那边。话说回来,自己自从在澳洲灵雾岛上回来之后,这么久了,还没有给午山那边联系过。怕是楚希空莫笑他们怕是还在担心着自己的安危。

“哎...一直忙公司的事情,却是忘了给那些家伙打个电话了。”

至于为何他们没有联系楚云,那主要是因为之前的手机,早就在灵物岛上的那次大战之中,被天竺王打成了破铜烂铁。

这也是为何只要楚云不联系他们,他们便寻不到楚云下落的原因。

楚云的手机基本隔几天就换一个,现在楚云甚至都懒得再准备手机了,直接用父亲他们的打了。

这个时候,玄武众人确实还在担忧着楚云的安危。毕竟楚云离开差不多有下半个月了,一点消息都没有。而且令玄武等人更加担忧的是,听聂南天所说,上次前往冥界岛抢夺冥界之花的队伍,近乎被整个团灭了。没有一个活着回来的,连武道宗师都死了两个。据说印国的第一强者天竺王佛罗,都被断掉了一臂。

听到这个消息时,玄武众人,脸色随即就白了。再加上楚云这么久,信讯全无,也不得不令楚希他们胡思乱想。

“楚希姐姐,大哥哥不会有事情吧?”婷婷每天都会坐在午山的山顶上,等着那个少年的归来。是他带给她光明,若是楚云出了事情,婷婷心底的光,也便没有了。

“这么多的事情都过来了,楚云哥哥会没事的。”楚希从旁安慰道。

如今仙佛山的那边的工程进行的如火如荼,再有半年,差不多他们就可以搬过去了。可是这个时候,楚云那个家伙竟然又不知所踪。

“打个电话会死啊!”

“每次都让人提心吊胆!”楚希等人心中不由的嗔怒。

然而就在这时,别墅之中的电话,却是响了起来。

“喂,又是找楚云楚先生吗?”

“楚先生还没回来,以后再打吧!”

楚希拿起来电话后一股脑的说了一通,也不待对方回话,立马就扣死了。

这几天每天都会有人打电话找楚云,楚希耳朵都快听出茧来了。楚希每次都告诉他们以后再打,以后再打,可是他们依旧锲而不舍的每天都问楚先生回来没有,那焦急的语气,似乎比他们还担心楚云的安危,不知道的还以为对方是楚云的基友呢?

然后,刚刚挂下电话,没一会儿竟然又响了。

楚希有些恼了,拿起电话直接破口就骂:“哎,有完没完了!”

“说了多少次了,楚先生没回来没回来,听不懂人话吗?”楚希愤怒的吼着。

“哦,我知道楚先生没回来。”电话那头淡淡的笑着。

楚希一听,就更气了:“知道没回来还打电话,有病啊?”

“嗯,看来是打扰到你们了。不过我打电话只是想说一下,我可能过些日子才能回去。我现在在枫海老宅,这边有些事情,一时脱不开身。”

听到这里,楚希顿时觉的有些不对了。直到听到枫海老宅之时,楚希一双美眸随即便瞪大了。

“楚...楚云堂哥!”

“你是楚云堂哥!!”

楚希近乎快疯了,娇躯激动的颤抖着,一旁的婷婷听到之后,更是直接跑了过来从楚希手里抢过了电话。激动的冲着电话那头的楚云喊道:“大哥哥!”

婷婷话语之中的那抹兴奋与欣喜,即便隔着话筒,也是那般鲜明。

“抱歉了,又让你们担心了。”

对于玄武,楚云自始至终都当做自己的弟子来对待。在仙界,师徒关系可比父子,其间的那份信任与感情,自然是不必言说。

跟玄武说明了情况之后,玄武也便放心了。

“不过楚云堂哥,这些日子,华夏战神聂南天来过几趟,也是来找你。并且还嘱咐我们,若是有你的消息,第一时间通知他。”楚希对着话筒,犹豫道。

楚云听着,却是不禁皱起了眉头。

他和聂南天没太深的交集,怎么会突然找他?

难道是因为灵雾岛那边的事情?

“楚云堂哥,你的消息,要不要告诉他?”楚希小声问道。

楚云嗯了一声,“告诉他吧。”

以聂南天的能量,自己已经回华夏的事情,他早晚也会知道。既然如此,就没必要瞒他。

至于他找自己究竟是何意,见了自然会知道。

“还有,楚希。过一会儿你去通知下雷老五,让他昭告江东。”

“就说我楚云,宴请江东之众,于三日之后,参加楚氏集团的开业酒宴!”

“这一次,我让全省一众豪强,尽皆来贺!”

这一次酒会之后,楚氏集团无疑将名动江东,到时候,我看哪个不长眼的东西,还敢动我楚氏集团?

楚氏集团的事情,知道的势力并不多。这一次,楚云就打算借这次酒会,将楚氏集团由幕后推到台前,向整个江东宣布,楚氏集团是他楚云的势力。若不想死,最好别惹!

电话挂掉之后,楚云正准备修炼。

可是楚云却没有料到,楚家老宅之外,却是来了几个不速之客。

足足有三辆豪车,在楚家老宅之外,缓缓停了下来。

车门打开,三个一身精致西装,目露威严之色的中年男子,却是走下了车,满面凝重之色的走到了楚家家门之前,正准备敲门。

可是令三人惊恐的是,那红木大门,却是轰然便开了。一股扫堂风,从这正门之中,猛烈的吹过。站在前面的两个男人,身体不自觉的便颤了颤。

“进来吧!”

“我等你们,好久了。”

淡淡的声音,从这宅院深处缓缓的传了过来。三个人苦笑一声,心中越发感叹楚云的神秘莫测。随后也没有再矫情,抬起脚,便朝着老宅之中,走了过去。

正厅之中,一张檀木方桌,一张太师椅,一杯一茶,楚云坐于其中。身旁,来那个供血一席和服,恭敬而立。

“楚先生!”

“楚先生!”

见到眼前的这个清秀少年,前面的两位中年男子,却是心中不自觉的颤了三分,随后恭敬问候。

这两人,可不正是刀疤李和吴文涛吗?

昨晚回去之后,两人依旧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半夜两点,两人一拍即合,决定第二天去面见楚云。

在刀疤李和吴文涛之后,还有一男子。此人比刀疤李和吴文涛两人略为年轻,但眉宇之中,却隐隐有一种阴郁之色暗藏。

此人见到楚云之后,却是微微皱了皱眉头,但态度却还算和缓:“楚先生,我门和吴市远道而来,不给我们设座吗?”

听到此话,吴文涛和刀疤李两人的脸色当时就是一凛,心中暗骂这个家伙多言!

楚云听着,却是淡淡一笑,端起茶杯,轻轻抿了一口,随后缓缓道:“雪儿,给吴市和刀疤李设座。”

“至于他,站着说话吧。”

“是,主人。”凉宫雪微微稽首,随即去办了。

而那阴郁男子,老脸当时就绿了。嘴皮子抽了抽,终究是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