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888.格杀勿论

888.格杀勿论

随着罗伊的话音落下,天空之中,足足八道人影,瞬间飞至。

这八人速度快若惊鸿,在鸿门八长老的命令下,瞬间便将凌家的银狼卫包围其中。

随后二话不说,直接便对银狼卫展开了猛烈的攻势。

劲气汹涌,攻击凌厉,三龙五虎八大强者,顷刻间便与银狼卫爆发了激烈战斗。

“混蛋!”

凌伊玮见银狼卫被拖住了,顿时大急。转身就要自己去追琴九歌他们的车队,然而鸿门八长老罗伊怎么可能会让他离去。

运掌如风,拳脚暴动,狂猛霸道的攻击,顿时如急促的鼓点一般,对着凌伊玮疯狂倾泄。

“小辈!”

“你的对手是我?”

“想拦截九歌,你就死心吧。”

“一个小小的凌家后人,还要大闹鸿门的婚礼。真不知道是你太高看你自己,还是你太小瞧鸿门。”

“莫说是你们这几个人了,今天就是你们整个凌家的人都来,也根本撼动不了这场婚礼丝毫。”

冷笑声中,罗伊的拳风却是已经飞至,恐怖的劲气席卷的路边的梧桐树都在疯狂惶恐,强悍的一击挡住了凌伊玮的所有前路,让他根本无法去追琴九歌他们的车队。

被逼无奈之下,凌伊玮只能连连爆退,躲开了罗伊攻击的同时,趁机与罗伊拉开了距离。

精神念师,最忌讳的便是与人近战,远攻才是他们最擅长的。

此时的凌伊玮面色阴沉,脸上凝重的近乎要滴出水来:“八长老,既然你执意相拦,看来我只能先除掉你,再去追琴九歌了!”

满泛寒意的声音之中,却尽皆是杀意肆虐。

“呵?”

“你这小子好大的口气!”

“若是你爷爷凌啸天说这话,我或许还忌惮几分。你一个白痴废物,就算觉醒了精神念力,这短短一年时间,你还能强到什么地步,也敢对我大言不惭!”罗伊满脸嗤笑,却是挥舞着拳脚再度攻上。

凌伊玮满脸凝重之色,脑海之中,精神力量更是仿若潮水一般席卷而出,最后在凌伊玮全身心的操控之下,这些精神力量凝聚到了一处,而就在此时,凌伊玮一挥衣袖,一柄飞刀随即射出。

这飞刀锋利无比,气势如虹,在凌伊玮精神念力的牵引之下,顿时如臂指使,朝着罗伊心头便飞刺过去。

罗伊随即一脚踏地,大地崩裂之间,瞬间拔地而起。身形飞射到半空中,躲开了凌伊玮的这一道飞刀攻击。

然而,令罗伊大惊的是,原本直射而来的飞刀,竟然方向一转,在空中带起一道闪电般的弧度,瞬间直冲天空,朝着他的方向再度刺了过来。

“什么?”

“他对精神力的掌控竟然如此娴熟了!”

罗伊脸色巨变,顿时大惊失色。他万万没想到,凌伊玮竟然能在瞬间便改变飞刀飞行轨迹。

要知道,高速飞行的飞刀,要改变其飞行方向是何其困难,对精神力量要求极高。

凌家的这个后辈罗伊也听说过,之前是个白痴,前不久突然觉醒了精神力量,是世间罕见的精神念师,于凌啸天的寿宴之上,杀了其长兄凌天,自此震惊美国。

可是这也仅仅才过去不到一年,罗伊没想到他对精神力量的操控竟然到了这般地步,如臂指使。

可是罗伊却是不知道,这忍辱负重的二十多年,让凌伊玮的心智经受了太多的磨练与挫折,这使他的精神力与心性都远超常人,如今精神力一觉醒,可谓厚积薄发,一鸣惊人,已有近乎宗师的战力。

大惊之时,罗伊却是着急躲避,可是身体飞到空中,根本无处借力,这让罗伊更是被动。

但急中生智之下,罗伊一拳崩出,打到空处,借着这股反震力道,罗伊终究在飞刀袭身的最后时刻,险险的避开了要害。

嗖!

飞刀呼啸而过,罗伊脸上依旧被带出了一道血痕,发丝垂落,脸上竟然流满了鲜血。

但好在伤口不深,罗伊抹了一把脸,擦掉了脸上血迹,此时的他,已经满脸峥嵘。

“臭小子,小看你了!”

“竟然差点阴沟里翻船。”

“不过也到此为止了!”

罗伊狞笑一声,伸手成爪,撕裂苍茫天幕。

“破狼爪!”

次啦!

仿若利刃撕裂苍穹,一阵刺耳尖锐的破空声中,罗伊破天一爪,猛然探出。

百米之外,凌伊玮依旧平静,但眉宇之中,却尽是浓重。

精神力量毫无保留的聚现而出,那柄飞刀再一次刺破天空,在凌伊玮的操控之下,呼啸着朝罗伊的方向疯狂刺去。

锋利的剑刃反射着森寒的剑光,震耳欲聋的音爆声更是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仿若光电一般,飞驰而去。

“去!”

凌伊玮一声低喝,森寒飞刀随即便与罗伊的破天一爪狠狠的撞在了一起。

嘭!

音爆炸响,劲气席卷,在罗伊的威势之下,凌伊玮的飞刀僵持片刻之后,随即便被震飞出去。

不过下一刻,那被震飞的飞刀,却是重起锋芒,方向一转,再度刺向罗伊。

就这样,虽然凌伊玮的飞刀不敌罗伊的攻击,可是精神力量最可怕的地方,就是他的连绵不绝,铺天盖地。

一次刺不穿敌人的攻击,那就两次,三次,一百次,那柄飞刀就像打不死的小强一般,不断的冲击着,直至湮灭对方的攻击。

这边战斗已经陷入了焦灼之中,而银狼卫与鸿门的八大强者,也是打的如火如荼,近乎陷入了白热化。

三龙五虎各施手段,恐怖的威势也是在萧家之外不住的炸响,对着凌家的银狼卫疯狂倾泄着他们的攻击。

凌家的银狼卫虽然全力抵抗,但实力上终究有些差距,不一会儿便落入了下风。

出手之间,却是只有招架之功,全无还手之力!

正所谓久守必有失,在战斗持续了数分钟之后,鸿门的一龙级强者,找准机会,一掌拍下,突破了银狼卫的防御,直接一掌,狠狠的拍在了凌家银狼卫中一人的身上。

胸腔像海绵一般凹陷下去,在这一掌之下,只听见一阵刺耳的筋骨碎裂之声,那银狼卫立刻吐血倒飞出去。

“大狼!”

凌伊玮注意到了银狼卫那里的战局,看到大郎被一掌打成重伤,顿时大惊,急切的喊了出来。

“哼,还有心思管别人?”罗伊冷笑一声,随后手上的攻势再度猛烈了几分,一拳崩开了凌伊玮的飞刀之后,随即近身而上,一个高鞭腿,嘭的一声便把凌伊玮踹飞了出去。

一路撞倒了数棵大树,知道撞倒了一处小山之上,方才止住身形。

罗伊虽然在鸿门数大长老之中排名靠后,但也是宗师级别的强者。凌伊玮虽然是精神念师,但终究觉醒一年,力量并未完全掌握,如今对上武道宗师,却是极为棘手。在加上刚才因为银狼卫的重伤而分心,被罗伊抓住机会,一击重伤。

“噗嗤!”

凌伊玮一口鲜血,随即便吐了出来。

“家主!!”

见到凌伊玮受伤,其余银狼卫顿时爆退,不再与鸿门强者纠缠,而是飞速聚拢到凌伊玮身前,将其护到了后面。

“忠心可嘉,不过可惜,你们都得死。”

“背叛鸿门者,十死无生!”

罗伊面若森寒,像看待死人一般,看着凌伊玮等人。随后面无表情,一声令下:“三龙五虎,听我命令。”

“格杀勿论!!”

话语落下,周围十米之内,杀机满布,鸿门八大强者,再度一扑而上。

银狼卫毫无惧色,直面鸿门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