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如果时光倒流 > 同学的阶级7

同学的阶级7

吃完午饭,康凡豪埋单,各自去开车。张巧茹拉住我说:“乖乖等一下。”我说:“江斌的车尾箱有菜。”江斌说:“我忘记,大块头和康凡豪拿点菜走。”二人各自去拿菜,拿完菜开车走了。江斌说:“张巧茹,菜放那里?”张巧茹说:“留在车上带回家。”江斌说:“菜不能放,够一天就成,不知是关里还是麦丽梅的。”张巧茹说:“二个人带着菜找你们?”江斌说:“我送她们回家,直接去地里起的菜。”张巧茹笑,三个文员动手搬菜,孔德兴拿着二条大鱼出来说:已宰好。”放到车尾箱,小李说:“孔老板分开放,不然二位厂长忘记。”孔德兴笑着说:“还是靓女细心,你们菜也分好,老婆拿利士给三位靓女。”三个文员笑,张巧茹拿利士出来笑着说:“三个靓女,每人二封。”三个文员笑着接过说:“多谢孔老板、多谢老板娘。”跟着放好鱼菜,五个人回工厂。

回到厂里停好车,一起去办公室,到了办公室,小李说:“罗厂长,康老板新年财肯定丰厚?”我说:“他一笔生意,足以可以过一年。”江斌笑,三个文员跟着笑。在办公室聊了一会,我去车间。小李说:“江厂长在办公室?”江斌说:“我在。”小李说:“我跟罗厂长去车间。”我和高主管,加上二个工人一起组装大家伙,三个文员加入。

大家伙组装好,高主管拿着图纸仔细检查,检查完说:“罗厂长,没问题。”几个人合力把大家伙移一边放好。我和工人一起加工材料,三个文员也跟着干。一直干到下班,洗手回办公室。江斌说:“姐夫,又有订单,接不接?”我说:“给你儿子做。”江斌说:“给了一份他,还有二份。”我说:“你姐刚接一份大单,还有这个大家伙,加上过年前的单,我们没有人手。”江斌说:“推了他,还是找你好兄弟?”我说:“我问张巧茹,看他儿子接不接。”跟着打电话给张巧茹,张巧茹说:“乖乖,什么事?”我说:“问你儿子,有二份订单接不接。”张巧茹说:“乖乖,不用问,全接。狗屁老公不帮儿子,幸好有乖乖。”我说:“我叫文员传真过去,你跟他说,能做就接,挂线。”我叫小李传真给孔德兴儿子。江斌说:“不用你去接心肝?”我说:“二个女人没电话来,我去接,你先走。”三个文员去吃饭,江斌回家,我在办公室看资料。

三个文员吃完饭回办公室,小李说:“罗厂长去接心肝,我们在就成。”小吴说:“罗厂长,现在有王志峰帮你挡着那些同学,应该他们没有借口找你。”小朱说:“罗厂长,康凡豪的酒量厉害。”我说:“他天天见的人不同,酒的品牌也不同,各种各样的酒都适应,习惯成自然了,当然饮得多。”小李说:“小朱最开心就是到外面吃饭,先解酒瘾。”小吴和小朱笑。我说:“你们还有没有练功?”小吴说:“我们天天练半个小时。”

我去接儿子,到了公交站前面停车,儿子

上车后,我马上开车。儿子说:“老豆,丽妈中午打电话给我。”我说:说什么?”儿子说:“丽妈说,叔叔专挑山野的地方去,昨晚还在山野过夜。”我说:“有没有隐身人的踪迹?”儿子说:“丽妈没有说。”我说:“这二天不要打电话给她,过几天再打。”回到江雪英家,停好车和儿子拿鱼和菜,拿鱼和菜去厨房,二个女人还没有回来。儿子上楼回房间,放下自己的东西下来,父子煮饭菜。我说:“二个女人今天发神经。”儿子说:“二个妈没有打电话给老豆?”我说:“没有。”儿子说:“今天老豆去买菜?”我说:“不是买的,人家送的。”儿子主厨,我做下手。

父子俩煮好饭菜到沙发坐着聊天,儿子说:“老豆,用不用打电话给二个妈?”我说:“问她们什么时候回来。”儿子打电话,听到江雪英说:“心肝,你在那里?”儿子说:“妈,我和老豆在家里,妈什么时候回来?”江雪英说:“还要半个小时,你陪老豆聊天,二个妈回家马上煮饭给你父子吃。”儿子说:“我跟老豆已经煮好饭菜,妈回来可以吃饭,挂线。”我说:“见不见姐?”儿子说:“见,跟姐夫一起。”

我的手机响,拿手机看是大哥的电话,我说:“什么事?”大哥说:“你有没有空,奇老表走了,你去不去坐夜?”我说:“你们什么时候去?”大哥说:“我们吃完饭去,你去直接去,挂线。”儿子说:“老豆,表伯得了什么病?”我说:“我也不知道。”儿子说:“姨婆不是去年才走。”我说:“姨公走得早,可能他像姨公一样早走。”儿子说:“表伯年纪大,还是大伯大?”我说:“我也不清楚,问祖母才知道。如果他明天出殡,我和你妈要去,明晚你和妈二个人吃饭。”儿子说:“老豆先食饭,我等二个妈回来。”我一个人吃饭,吃完饭,儿子收碗筷。

正要出们,二个女人回来,老婆说:“你去那里?”我说:“大哥说,老表走了,我去坐夜。”老婆说:“不用我去?”江雪英说:“乖乖等一会,嫂子吃完饭跟着去。”儿子快手拿饭菜到餐桌摆放好,三个人吃饭,三个人吃完饭,我和老婆去老表家。

路上老婆说:“表伯是什么病?”我说:“我不知道。”老婆说:“你姨妈去年才走。”到了老表家,兄弟嫂子已经到了,其他老表也到了。我给了白金,见过老表的遗容,上完香,过去跟兄弟老表坐一起聊天。聊了一会,表侄过来派水果花生,大表姐夫说:“你老爸是什么病?”表侄说:“肺病。”大表姐夫说:“你老爸烟酒不沾,为何有肺病?”表侄苦笑说:“我也不知道。”表嫂过来打招呼,打完招呼说:“看病花了不少钱,还是医不好。”三表哥说:“他是村干部,不是全报?”表嫂说:“是全报就好,镇上有人来,我先去招呼他们,你们慢慢聊。”二表姐说:“村干部全部报销。”表侄说:“老爸是去广州的大医院,带老爸回来都很麻烦

。”

我的手机响,关里的电话,我说:“什么事?”关里说:“汤武跟叶炳添说,胡淑敏说劳家梅去找那个客户,声言要客户马上开除麦丽梅儿子的大舅爷,要客户马上支付全部货款。叶炳添又跟麦丽梅说了,麦丽梅听了后只会哭。”我说:“客户真的开除麦丽梅儿子的大舅爷?”关里说:“是不是真开除,明天她儿子大舅爷,还用不用上班就知道。”我说:“那个大舅爷做什么?”关里说:“罗贤章,这个我不清楚,劳家梅欺人太过分,以为自己有钱就可以欺压穷同学,我打电话给劳家梅,挂线。”过了一会手机响,大块头的电话,我说:“什么事?”大块头说:“麦丽梅哭着跟王志峰说,劳家梅迫客户开除她亲家儿子,劳家梅太过分。”我说:“劳家梅现在怎么样?”大块头说:“王志峰接过胡淑敏的电话,胡淑敏说,胡老板要跟劳家梅离婚,劳家梅提出条件,是胡老板要客户开除麦丽梅亲家的儿子,胡老板答应,二人明天去办离婚。以前有杨老板劝说,这次杨老板一句话也不说,其他人更不用说话。王志峰说,麦丽梅和关里肯定会找你,叫乖乖不用管,王志峰自己会处理。挂线。”接完电话继续和老表聊天。

时间差不多,坐夜的老表一起走。回到江雪英家,二个又练隐身术,老婆也能看到隐身人,一屁股坐到儿子身上,江雪英见了马上现身笑着说:“不好玩,乖乖快输功力。”儿子说:“能练到收发自如,还要不用符咒才成,不然要随身帯着符咒”。江雪英说:“是不是要制作符咒?”儿子说:“也好,看叔叔不在,我们制作的符咒灵不灵。”我输功力给三个人。输完功力我去卫生间,江雪英说:“乖乖不要跟着冲凉睡觉,一起做符咒。”儿子和老婆笑。从卫生间出来,三个人正在制作符咒,我运功力剪符咒纸,三个人写咒语,看着三个人,像印刷机一样快速写咒语,我不知道黄天是怎样教的。江雪英说:“乖乖也写。”儿子说:“妈:老豆不会念咒语。”

我的手机响,康凡豪的电话,我说:“什么事?”康凡豪说:“你的宝贝在不在身边?”我说:“在。”康凡豪说:“叫你宝贝听。”我拿手机给江雪英说:“康凡豪的电话。”江雪英接过电话说:“康老板,什么事?”康凡豪说:“大美人,跟你乖乖说,他肯定说没钱,直接跟你说。我现在手头有三幢别墅,你看心肝喜欢那幢,我负责跟屋主压价。我发三幢别墅的地址给你,明天中午前给我答复,还有一幢是胡老板的,他恼火要卖别墅。挂线。”江雪英说:“心肝,叔叔发过来后,你看那里合适,直接跟叔叔说,你不说就跟妈说,妈跟叔叔说。”跟着递手机给我,儿子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