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如果时光倒流 > 达成与空气人7

达成与空气人7

我打电话给黄天,黄天说:“乖乖,有什么事?”我说:“你在什么地方?”黄天说:“我在家里。”我说:“方不方便回来?”黄天说:“世侄的婚礼提前,我一家马上回来。”我说:“不是婚礼,是隐身人的事。”黄天说:“乖乖找到隐身人?”我说:“找到,他还说是你弟弟。”黄天说:“黄地在公司,没有回去,老婆,打电话给黄地。”我说:“不用打,他叫黄神,你夫妻方便马上回来,你家人等我儿子大婚再回来,挂线。”黄天说:“不要挂,我老婆有话跟你说。”过了一会黄天老婆说:“乖乖,嫂子和大美人跟我说了心肝的事,我一家会提前回去。”我说:“黄天现在怎么样?”黄天老婆说:“回来后,没有发作,应该是乖乖的功劳。你有个宝贝叫陆梅,也在泰国?”我说:“是昔日不同班的同学,他确实的地址我不清楚,江雪英应该知道。”黄天老婆说:“你美人宝贝发了地址给我,我找人去问过,她不在家,好像我们跟她还有生意往来。”我说:“她下午跟周笑丽一起去香港,明天才回去。”黄天老婆说:“我夫妻明天出现在乖乖面前,到时再说,挂线。”

江斌说:“你不跟黄天说玉的事?”我说:“好像你也摸过玉?”江斌说:“摸过,怎么啦?”我说:“我想起来,玉有点邪门,你应该感觉得到。”江斌说:“姐夫,我现在感觉很正常。”我说:“孔德兴够杀气,你马上去孔德兴山头,叫他炒几个菜,拿到达成家里。”江斌说:“你宝贝去不去?”我说:“让他夫妻去,我和儿媳先去。”江斌说:“拿菜去达成家里煮,怎么样?”我说:“随便你。”江斌出会客室,我打电话给老婆,老婆说:“老公,什么事?”我说:“打电话给女儿,叫她夫妻今晚回来,顺便接弟弟去达成家。你二个也去达成家。挂线。”打完电话去办公室,只有小李在。我说:“叫她二个回办公室,你跟我走。”小李去叫二个文员回来。三个文员回办公室,我去会客室,三个文员跟着,在会客室,我输功力给小朱小吴,输完功力,教功夫,教完功夫我说:“你二个看着厂,能处理的事马上处理,不能处理的明天再说,有急事马上打电话给我。”二个文员齐声说:“罗厂长放心。”我拿了二百元给二个文员说:“自己去买食物,不要去车间,留在办公室。”跟着带小李走。

去达成家的路上,小李小声说:“爸,出了什么事?”我说:“达成老婆打电话跟我说,那块玉很神奇,我记得你舅父摸过那块玉。”小李说:“爸,舅父是先回家里,再去厂的,舅父家里怕不怕。”我说:“打电话给舅父,叫他家人去妈家,如果去达成家会吓坏他们。”小李打电话,打完电话说:“爸,我已经跟二个妈说了。”

到了达成村里,停好车,二个人去

达成家,到了门口打电话给达成,达成开门说:“乖乖,老婆的眼睛很恐怖?”我说:“在那里?”达成说:“在三楼的房间。”三个人去三楼房间,达成老婆见到我说:“乖乖,我快控制不住自己。”我说:“快放开那块玉。”达成说:“乖乖,我帮老婆拿玉,拿不动。”我过去拿,谁知玉贴紧达成老婆的手,连我的手指也粘住,我觉得粘玉的手指感觉异样,干脆连十只手指也让玉粘住,强大的功力源源不断进入我体内。过了一会达成说:“侄媳妇,快叫你二个妈来。”达成试图帮我不成功,小李打完电话说:“叔叔,我们要小心,你我护着我爸和婶婶,小心有突袭。”达成和小李围着我和达成老婆。

达成手机响,知道要开门说:“侄媳妇,你看紧,我去开门。”跟着快速下楼,过了一会,六个人上来。江雪英和老婆马上运功,运完功试图拿开玉,不成功。江雪英说:“乖乖,我们要怎样做,你教我们。”我说:“你们不要打扰,等女儿儿子回来,二姐弟有办法,你们下去。”小李说:“爸,我们要看着,有人突袭你,我们可以顶住。”江雪英说:“弟弟和孔德兴夫妻去煮饭,我们四个看着。”三个人下楼去煮饭,四个人围着我们二个。

时间慢慢过去,江斌和孔德兴夫妻、儿子和女儿女婿来了,江雪英说:“乖乖,心肝宝贝怕不怕?”我说:“不怕,女儿和儿子得黄天真传,你二个过来接受功力,二个宝贝也过来。”四个人过来,把手指搭在我和达成老婆的手背上,四个人脸色马上起变化。过了一会,我叫其他人也把手搭上,各人的脸色马上起变化。过了一段时间,我说:“姐弟俩用黄天教你们收功的方法试试。”姐弟俩运起黄天教的收功方法,帮众人解除了玉的魔力束缚,我叫各人各自运功,我拿着玉看。各人运完功,达成老婆说:“乖乖,吓死我。”达成说:“好在乖乖有预感,不然我夫妻完蛋啦。”达成老婆说:“都是我,不让老公跟乖乖说。”我说:“江斌打电话给嫂子,叫他们来达成家里吃饭。”小李说:“爸,是不是厂里的危机也解除啦。”我说:“解除了。”江斌说:“姐夫,带不带二个文员来?”我说:“叫你儿子去接过来。”跟着我输功力给女婿,女儿教女婿隐身法,由于刚才得到玉的功力,女婿很快学会隐身法,也能看到隐身玉。我输功力孔德兴夫妻,老婆和江雪英教夫妻俩隐身法,也很快学会,能看到隐身玉。我叫达成夫妻过来,输功力给夫妻俩,输完继续输给江斌,输完功力我抽烟。达成说:“乖乖,不要让太多人知道。那块玉,只有乖乖能够控制,乖乖带走,不要留在这里。”达成老婆去找袋子,把玉放到袋子里,跟着放到我衣袋。众人下楼,孔德兴夫妻和达成夫妻去厨房,二个女人也进去,让达成老婆赶出厨房。家人坐着聊天。

江斌的家人和二个文员来了,江雪英拉她母亲一边不知说什么,儿子小李和女儿夫妻,过了一会,也过去跟外婆亲热。餸菜在餐桌摆放好,各人入坐,张巧茹和达成老婆帮各人斟饮料,二个文员去帮手。斟完饮料,晚饭开始,众人边吃喝边聊天。小朱说:“罗厂长,你和江厂长走后,小吴怕那个龚永全又来,吩咐门卫不准外面的人进来。果然他们又来,门卫跟他们说二个厂长外出,他们不相信,我出去对他们说,你们看二个厂长的车在不在,他们不见车才相信走了。”小吴说:“他们找罗厂长干什么?罗厂长又不是他们同学。”孔德兴说:“也做过同学,只是一个学期的同学。兄弟,我怀疑她又想去酒楼摆酒席,大美人已经向她发出过警告,邱妙荷不敢找大美人。可能她身边的人叫她找兄弟。”达成说:“摆酒的地方都改来改去,她以为接了她的酒席做就发大财,别人要抢着帮她做酒席。”小吴说:“她不是说不请同学,还找罗厂长干什么?”张巧茹说:“乖乖,是不是我撞破她的好事?”孔德兴说:“什么意思?”张巧茹说:“乖乖又有订单给儿子,乖乖要我带儿子去,叫儿子自己看过订单,先跟我说,再跟对方谈。老公,乖乖说你神经病,想儿子的厂倒闭。众人大笑起来,笑完孔德兴说:“都是你一手做成的。”张巧茹说:“好事全归你。你小心,儿子会向乖乖告你的。”众人又笑,笑完达成老婆说:“好在老公跟乖乖在篮球队认识,不然现在还在发神经过日子。”江雪英母亲说:“什么意思?”达成老婆说:“婶婶,没有跟你女婿再遇见之前,村民认定老公是神经病、傻子,四个狗屁外甥和一个狗屁侄还商量,怎样瓜分老公的财产。自从跟你女婿再遇后,刚好陆梅又回来,才能跟你女婿有亲密的关系。自从老公跟你女婿有了亲密关系,老公的精神面貌大变样,而且得到你女婿的功力后,老公以前的幻觉也消失,现在没有村民说老公是神经病。”江雪英母亲说:“是怎样相遇的?”达成说:“婶婶,在殡仪馆相遇,乖乖送老表,我送我婶,三十多年不见,居然在那种地方相遇。”江雪英母亲说:“女婿为什么不跟我说?”我说:“妈,你不要跟另一个妈说,她还不知道这个姨生已经走了。”江雪英母亲说:“妈明白,你妈姐妹里,现在只剩下她,知道姨生走了,一定很伤心,妈不会说。老表有多大?”我说:“跟大哥同年。”达成说:“婶婶,我的婶婶凄凉,她的后事要她弟弟来办,她的儿女只顾争她的股份。还好,送婶婶最后一程遇见乖乖。”众人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