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如果时光倒流 > 黄天的感应20

黄天的感应20

慢长的晚饭结束,众人收台,收拾好,四个女人把打包好的剩菜,叫各家带回家,各家随便带点走,黄地悄无声息把钱给二舅爷、小舅父和孔德兴。各人各自走了,二个侄儿送黄天一家走。二个妈也去旧屋,家里只剩下一个大家庭的人,一家人坐着聊天。周笑丽说:“美人姐,乖乖不知道他的儿女谁大谁小?”陆梅说:“年龄最小是宝贝和心肝,其他的,我们三个写在纸上让乖乖看。”三个女人各自写自己儿女的出生日期,写完给我看。我看过后说:“老大还是老大,周笑丽的老大变老二,陆梅的儿子是老三,周笑丽的老二变老四,老二变老五,周笑丽的儿子是老六。”一家人笑起来,笑完江雪英说:“你们记住自己是老几,宝贝是老七,心肝是老八。”周笑丽说:“你们听美人妈说,记住自己是老几。”陆梅儿子说:“爸,回家收获大,现在哥姐弟妹都有。”周笑丽二女儿说:“三哥,我跟你一样,哥姐弟妹都有。”老二说:“我也一样。”一家人笑起来。”

江雪英说:“现在儿女长幼排列好,乖乖说说回来的路上,你跟黄天讨论过什么?”我说:“我不知道,黄天会不会突然又有感应,如果有就麻烦了。”陆梅说:“乖乖,黄天的感应看来有点准。”我说:“他没有教你们?”周笑丽说:“教过,但我们功力不够。”我说:“黄天说拜神婆十天之内会死,达成也会有难,黄天为什么不说?”陆梅儿子说:“爸,是不是当年他们之间有过节?”我说:“他们不同班,不同班的同学很少有冲突。”周笑丽大女儿说:“爸,高人不出手救,爸出手救成不成?”我说:“我都不知道怎样救。”老大说:“爸,黄天叔叔听你话,你叫他,他肯定会出手。”我说:“先不想他,如果达成有事,他老婆会打电话给我。”老婆说:“梦中人问你讨论过什么,你还没有说。”儿女们笑起来,笑完我说:“除了说黄神,没说什么,只是跟孙子玩。”陆梅说:“是帮黄神找老婆,乖乖叫黄天,帮黄神找个良家妇女。我还叫黄天去孤儿院找。”老二说:“梅妈为什么叫去孤儿院找?”陆梅说:“孤儿没有娘家人,没有娘家人唆摆,少了很多烦恼事。”

我的手机响,拿手机看是儿媳父亲,我说:“亲家,什么事?”亲家说:“亲家到家?”我说:“到了,晚饭也在家里吃了。”亲家说:“亲家,山头的事已经处理好,手续也办好,过几天准备修一条路上山。”我说:“你认为怎样做好就怎样做,不够钱打电话过来。”亲家说:“亲家,钱足够了,我打电话给你,是让你和高人知道,

现在高人弟弟怎么样?”我说:“听他说有效果,家里有没有异常。”亲家说:“小舅父的外孙打伤人,还是老婆高见,居然有这样的亲戚。”我说:“什么意思?”亲家说:“狗屁表妹夫炫耀自己的功夫,还纵容自己儿子打人,好在被打的人怕事。你们走了一个小时左右,小舅父来我家,还好意思跟我父母说,外孙今后不怕人,只有人怕他。老爸不出声,老妈怒火,大骂小舅父,还说叫高人回来废了他儿孙功夫,小舅父自己走了。”我说:“你小舅父是怎样一个人?”亲家说:“不知怎样说,一句话爱占便宜,你说要去小舅父家,妈无奈。其他舅父、阿姨不跟他来往,就是讨厌他的本性,当着亲家的面,妈不可能说自己弟弟的坏话,那天临走,我妈已经警告过小舅父,我爸不能出声,爸一出声妈又不高兴。”我说:“亲家不要记住不开心的事,做自己的事,让你妈自己处理。你看不顺眼,就叫儿子处理,你母亲不会骂孙子。”亲家说:“女儿说过,亲家能处理同学之间的事,我听你的,以后让儿子处理,不说了,挂线。”

儿媳过来说:“爸,你去废了他们功夫。”我说:“黄天说过,你弟弟能处理,你跟你弟弟说一声,你弟弟知道怎样做。”儿媳打电话,陆梅儿子说:“爸在七嫂家乡投资设厂?”我说:“承包山头,那里便宜,以后你们回来,可以到山头度假。”周笑丽二女儿说:“七嫂的家乡很好,爸,叫亲家种部分果树,收获季节去摘果吃。”我说:“到时叫你都不去。”周笑丽二女婿说:“爸,你授权给我,我一定要老婆回来。”一家人笑起来,老二说:“如果水果收获季节,还是二舅的山头方便。”周笑丽儿子说:“五哥去过。”老二说:“去过,有甘蔗食,没有水果。”小儿媳说:“有杨桃,有甜有酸。”

周笑丽说:“老三的孩子有多大?”陆梅儿媳说:“妈,九岁。”陆梅说:“老二的孩子大。”周笑丽大女儿说:“妈,他也是老二。”我说:“你们遇到什么事都好,有些功夫不可以当众使出来,就算对方令到自己怒火冲天,也不能当众使出来。”儿女们站起身说:“全听爸的。”我逐个输功力教功夫,教完叫儿女们自己练,我又教孙。四个女人去煮宵夜。我教完孙,儿女也运完功,坐下一起聊天。周笑丽大女儿说:“爸,还是你教功夫好,人不疲倦。”陆梅儿子说:“二姐说得对,阿姨和黄地叔叔教我们,很辛苦。”老大说:“黄天叔叔教也不辛苦,只不过爸教人特别精神就是。”陆梅儿子说:“大哥应该没有跟阿姨和黄地叔叔学功夫,真的很辛苦。”周

笑丽大女婿说:“听妈说,大舅爷和五舅爷的功夫都是爸教的,二个舅爷不用阿姨和黄地叔叔教。”

四个女人煮好宵夜,拿宵夜出来在餐桌摆放好,周笑丽说:“你们大哥得爸真传,根本不用跟阿姨和黄地学。美人姐,老大的功夫应该比我妹和黄地厉害。”江雪英说:“老二、老四骂生你们的妈就是,你爸叫她带你们回来她不带。”一家人笑起来,笑完食宵夜,小孙子要喂,其他孙等我喂,我逐个喂完自己食。老二说:“爸,是不是黄天叔叔不想打扰我们?”我说:“应该是借口,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你们不是去学过蛊术?”老大说:“爸不在身边,那会真心教我们,黄地叔叔是真教我们。”我说:“黄地老婆父母不肯教?”老二说:“爸,不是不肯教,而是他们说,我们四个听不懂,黄地老婆又不在身边,我们也不好意思叫她做翻译。”我说:“陆梅不一起去?”陆梅笑着说:“乖乖,他们说话很快的,不知是有意还是平时都是这样。”周笑丽说:“乖乖,陆梅说的是真的,她听不懂,我更听不懂。”江雪英说:“你们不是跟乖乖一台车,乖乖和黄天说什么?”陆梅说:“二个人跟孙玩,孙子开心不时大笑,等孙子睡着了才聊天。乖乖最怕黄天又有感应出来,乖乖接了几个电话,舅父打电话给乖乖,乖乖拿手机给黄天听。黄天说了拜神婆会安排后事才会死,而且是在十天之内会死。另外还说了帮黄神找老婆。”老婆说:“吴燕回来就走?”江雪英说:“他们不知道那个是吴燕。”周笑丽儿子说:“妈,我知道,她没有回这里,她一家没有下高速直去的,我跟在她后面,我还跟阿姨说,阿姨打电话给她,听她说去工厂。”陆梅说:“是不是工厂出了问题?应该不是,美人姐,我怀疑是你冷落了她?”一家人笑起来,笑完周笑丽二女儿说:“妈,那个吴燕喜欢美人妈?”陆梅说:“就是。”陆梅儿子说:“她喜欢美人妈还跟人结婚?”周笑丽说:“有些事你们不知道,不说那些事,乖乖,黄天真的是回家陪母亲?”我说:“可能是验证黄神,他应该会找王志峰。”陆梅说:“叫王志峰找女人?”周笑丽说:“有可能,到时王志峰会跟乖乖说。”我说:“收台,运完功睡觉。”江雪英说:“你还没有吃完,四个女人陪你饮。”儿女们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