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如果时光倒流 > 女儿的婚事

女儿的婚事

没有受到周笑丽打人风波影响, 婚宴的气氛很好,当然挨打的同学没有来,其他同学都来了。大嫂带着周笑丽一家逐围跟宾客敬酒,我的手机响,是女儿男朋友母亲的电话,我说:“亲家,什么事”?女儿男朋友母亲说:“亲家,你给孔老板的电话我”。我说:“我现在在他山头,我叫他打给你,挂线”。我过去孔德兴身边说:“兄弟,我亲家母打电话找你,不见张巧茹”?孔德兴说:“兄弟,我跟你亲家母直接说一样”。我说:“女人跟女人说好一点”。孔德兴儿子说:“叔叔,我去叫妈”。不一会二母子过来,张巧茹说:“乖乖什么事”?孔德兴和他家人笑起来。我说:“是亲家母,应该是星期六菜单的事”。我拿手机让张巧茹看亲家的手机号码,张巧茹打通电话,我回坐继续和家人吃喝。打巧茹打完电话和孔德兴过来,张巧茹说:“乖乖,你亲家母有些霸道,不听我解释”。江雪英说:“等我跟他说”。二个孩子叫孔德兴夫妻坐下吃,二姐弟过去和孔德兴家人一围。周笑丽听到张巧茹叫我乖乖过来说:“罗贤章,以后我也叫你乖乖”。我的家人笑起来,周笑丽跟着笑,笑完和三个老人聊天。江雪英跟亲家说了一会让张巧茹听,通完电话张巧茹对孔德兴:“老公,你记住没有”?孔德兴说:“放心”。周笑丽姐妹也拿凳子过来坐一起,她的儿子儿媳过去跟二个孩子一围。

张巧茹说:“周笑丽,难得回来,不和亲戚多说话”?周笑丽说:“妹妹这几天跟他们叙旧足够了”。孔德兴说:“过去跟同学多聊二句”。张巧茹说:“老公忘记刚才同学要走”?孔德兴说:“现在兄弟来了,他们不会走”。周笑丽妹妹说:“还是乖乖有号召力,王志峰就是个废物”。我说:“王志峰让你二姐妹害到名誉扫地,他不骂你二姐妹,你还好意思说王志峰”。众人笑,无意中我看到吴燕老公,我说:“周笑丽,吴燕老公不是走了”?周笑丽妹妹说:“差点忘记吴燕老公好像有私事跟你说,我说我可以转达,他说只可以跟你一个人说”。我望着吴燕夫妻,正巧吴燕也望着我,我指指她老公,吴燕反应快,拉她老公向我走来,我也起身向山头里边走,吴燕夫妻跟着,走了一段路我停下来等他俩,他俩走近我,我小声说:“找我什么事”?吴燕老公小声说:“周笑丽妹妹说你跟周笑丽在一起,要你满足她”?我说:“你当时的感觉怎么样”?吴燕老公说:“你要套我话”?我说:“废话少说”。吴燕老公说:“爽快,你只要答应我的要求,我全跟你说”。我说:“什么要求”?吴燕老公说:“满足我老婆”。我说:“你神经病”?吴燕老公说:“我很正常”。我说:“好,你说”。

吴燕老公说:“前几年,我和周笑丽发生冲突,想不

到周笑丽功夫了得,我不是对手,只能任由她摆布,开始还好,还以为自己魄力非凡,吸引了周笑丽,谁知是无休止的折磨,足足让她折磨了二天,除了吃喝去厕所。奇怪的是不用睡觉也不疲倦,精神充足”。我说:“他跟你说过什么”?吴燕老公说:“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玩,开始自己很得意,自认艳福不浅,谁知却是灾难。她无度的索要令我苦不堪言,以至回家后吴燕裸身在我面前,我会不由自主产生恐惧感,不到一个月自己完全变成废人。去医院看一点效果都没有,我百思不得其解,几年里我都在找那个乞丐”。我说:“你见过那个乞丐”?吴燕老公说:“没有,花钱请人跟踪周笑丽,看她找那个乞丐,居然一无所获,那个乞丐应该消失又或者到了别的地方。我死心了,我曾经找康凡豪满足老婆,老婆不愿意,你有什么要问尽管问”。我说:“开始的时候感觉怎么样”?吴燕老公说:“一开始当然是恐惧,逐渐见她没有其他意思只是玩,自己也开始放纵,而且特别兴奋”。我说:“什么时候感觉不对路”?吴燕老公说:“连续发泄几次后,自己感觉不可思义,而周笑丽并没有停止的意思,自己开始怕了,奇怪的是自己还能继续,而且精神很好”。我说:“是回家之后发觉不成”?吴燕老公说:“到了第二天,虽然精神很好,但自己有点抗拒,因为除了第一次发泄,以后的发泄感觉不到乐趣。无奈周笑丽强要,只能任由她摆布”。

三个人各自回坐继续吃喝,周笑丽望着我,江斌说:“过去跟同学饮一杯”。周笑丽妹妹说:“好提议,姐,叫乖乖陪着再跟同学碰杯”。周笑丽说:“好,张巧茹也去”。三个人去跟昔日的同学干杯,过得一般的同学离开学校后第一次欢聚一起,皆因这些同学跟我一样从不参加同学聚会,大家客气一番举杯畅饮,畅饮后回忆往事,你一言我一语好不热闹。

到了吴小英和劳家梅那围,劳家梅老公说:“王志峰,学学罗厂长”。王志峰老婆说:“就是”。我说:“胡老板,所有安排都是王志峰做的,不是我”。周笑丽说:“胡老板,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错,现在向各位陪罪”。吴小英和劳家梅连忙起身拉着周笑丽。我说:“罚周笑丽饮一杯,大块头斟酒”。王志峰老婆说:“听罗厂长的”。跟着帮周笑丽斟满一杯酒,周笑丽说:“张巧茹、罗贤章你二个也要饮”。大块头帮我和张巧茹各斟满一杯酒,众人看着我,小朱过来说:“我代罗厂长饮”。拿过我手上的酒一口干了,在场的人见了定定看着小朱,康凡豪说:“代饮的加倍”。小朱说:“没问题”。大块头帮小朱斟满一杯酒,三个女人一起干。众人对小朱刮目相看,周笑丽也定定看着小朱。张巧茹说:“周笑丽,不用看,罗贤章身边的女人个个都了

得”。吴小英老公说:“老婆说当年罗厂长是天下无第二,看来雄风犹在”。劳家梅说:“可惜罗贤章对同学聚会一点兴趣都没有”。康凡豪说:“狗屁同学聚会,嫌贫爱富,互相吹捧,自吹自擂,去了伤细胞”。众人大笑起来。

欢乐的氛围令宾客过得愉快,没有一个宾客提早走,直到表示婚宴结束的炮仗声响起,宾客才一起离坐各自回家。周笑丽和吴燕坐上我的车,我一家也走了。

回到江雪英家里,二个孩子上楼回房间,我去卫生间,从卫生间出来,四个女人轮着去,去完卫生间,五个人一起冲凉,冲完凉入房继续练功。连续二天除了接送孩子,其他时间都在练功。

到了星期六早上,周笑丽说:“乖乖感觉怎样”?我说:“好像乐趣又有了”。周笑丽撒娇说:“你说我骗你,抱我”。我抱着周笑丽,三个女人笑,过了一会,我放下周笑丽去卫生间,从卫生间出来,四个女人轮着去,去完卫生间,五个人一起冲凉,冲完凉出来我到沙发坐着抽烟,周笑丽对吴燕说:“你可以回去治你老公的病”。吴燕说:“明天再治,下午我也去”。江雪英去叫二个孩子。

江雪英和二个孩子下来,一家人出门去村酒楼饮茶,周笑丽和吴燕上老婆的车,我和孩子上江雪英的车,路上我和二个孩子聊天。到了酒楼,该到的人全到了,打个招呼后边吃喝边聊天。大哥对我说:“如果双方满意,早点帮女儿完婚”。江斌说:“姐夫,大哥说得对”。张巧茹说:“你三个不说,我跟亲家母说”。孔德兴母亲说:“四嫂不要乱作主张,等我们三个老太婆跟孙女婿祖母谈”。孔德兴说:“房子用不用重新装修”?二哥说:“装修,随时我都可以叫人来”。孔德兴大哥说:“罗老板方不方便,我随时都可以带人来,罗厂长先规划好怎样装修”。江雪英说:“孔老板有心,二伯父知道怎样装修”。我说:“兄弟准备好亲家的餸菜”?孔德兴说:“不用兄弟提,我的耳朵差不多让你同学拧掉”。众人笑起来。笑完孔德兴又说:“午饭到我山头吃,吃完一起去,我儿子一家也想去”。我说:“亲家也想多些人去,宝贝跟张巧茹计数”。张巧茹说:“已经收钱了”。江雪英说:“张巧茹,我什么时候跟你结数”。张巧茹说:“周笑丽妹妹结数的,结完数才说是你们今天去吃饭。还说她和周笑丽儿子儿媳也要去亲家家里,我已经自作主张通知了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