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如果时光倒流 > 黄神寻仇11

黄神寻仇11

黄天儿子挂线,马上打电话给黄天,听到黄天说:“儿子,什么事?”黄天儿子说:“老爸,叔叔带着我和兄弟,还有二位婶婶,赶去爷爷的山头,你和妈,跟另二位婶婶,也赶去山头,狗头三叔在爷爷的山头上。”黄天说:“儿子,是叔叔有灵感出来?”黄天儿子说:“老爸,我不知道是不是叔叔的灵感,是叔叔叫我打电话给三叔,是狗头三叔自己说,他们在爷爷山头的。叔叔已经叫了二批人,赶来增援老爸,现在叔叔还亲自赶来。”黄天说:“为父知道,记着,千万不要让心肝有任何闪失,为父马上赶去爷爷的山头,跟叔叔汇合,挂线。”

我打电话给爷爷,爷爷说:“乖乖,快回到家乡,不用担心。”我说:“大伯有没有打电话给你和亲家?”爷爷说:“没有打电话给我,应该也没有打电话给儿子。”我说:“黄神可能已经在山头,你们去到山头,对方如果出手突袭你们,叫亲家夫妻,马上出手镇住对方,我正在去山头的路上。如果对方不动手,你们等我到了再说。”爷爷说:“乖乖放心,凭我一家五口人,足以无惧对方。乖乖还有什么事?”我说:“黄天他们也赶去山头,记住,能打就打,打不过先自保,黄天可能快过我出现,挂线。”江雪英说:“乖乖,你估计女婿他们快,还是黄天快?”黄天儿子说:“叔叔,婶婶,如果姐夫和二叔出现先,肯定打起来。”老婆说:“世侄为什么这样说?”黄天儿子说:“婶婶,二叔恼恨三叔,二叔清楚,他没把握打败三叔,但姐夫可以轻易打败三叔。”江雪英说:“乖乖,世侄说得有道理。”儿子说:“兄弟,顺其自然,叔伯和老豆的同学,他们很想进行一场实战。”黄天儿子笑,二个女人跟着笑。除了儿子专心开车,四个人一路谈论黄神的事。

刚下高速一会,我的手机响,陆梅的电话,我说:“宝贝,什么事?”陆梅说:“乖乖,双方在山头打起来,黄天夫妻神勇,敌住男女祖师,虽然处于下风,还能顶住。我和周笑丽加入,同样处于下风。我退出马上打电话给你。”我说:“你和女婿、爷爷,三人联手夹攻女祖师,黄天和周笑丽,加上儿媳父亲,三人联手打男祖师,叫黄天老婆看着全场。挂线。”儿子加速前进。

终于到了山头,见爷爷、女婿和陆梅苦战女祖师,处于下风,黄天、周笑丽和儿媳父亲,跟男祖师打成均势。我快速输功力给四个人,输完功力,我说:儿子和宝贝去打女祖师,老婆加入打男祖师,世侄去帮你二叔。”四个人加入混战,我去收拾男女祖师的门徒,黄天老婆跟着我,一起横扫男女祖师门徒,很快收拾了男女祖师一半门徒,江斌说:“姐夫,你去收拾男女祖师,这些门徒我们处理。”我和黄天老婆,加入大战女祖师,女祖师在五个人夹攻下,已经明显不敌,见我和黄天老婆要加入,连忙说:“乖乖,不打啦。”黄天老婆说:“废话,你说不打就不打?”继续攻击女祖师,五个人配合黄天老婆,全力攻击女祖师,女祖师狼狈不堪说:“乖乖叫他们停手,我只是出来处理门徒。”我说:“看她有什么话说。”六个人马上停手,望着女祖师,我见女祖师衣衫破烂,坐在地上喘气,过了一会喘完气说:“乖乖,有门徒跟我说,黄神有个心上人,还说了这个门徒的身体特征,我听男祖师说过黄神的事,就叫徒弟找这个门徒出来,送这个门徒给黄神。谁知让男祖师的大徒弟知道,这个大徒弟,乖乖也清楚,就是黄天的师父,他要报复黄天黄神,勾结黄神师父和我二徒弟,算计黄神的心上人,黄神师父不忍心,马上跟男祖师说,男祖师知道后,马上过来问我要人,要带走黄神的心上人和大徒弟,谁知我二徒弟和黄神的心上人,加上男祖师的大徒弟,却突然失踪了。只能找人去冒充黄神的心上人,想不到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其他混战的人已经停手,过来听女祖师说。黄天过来我身边,我说:“你来处理。”黄天说:“乖乖处理就成。”男祖师说:“乖乖,你带这么多人来,应该破费了不少钱财,我赔偿。”我说:“黄神去了那里?”黄神在我身后说:“高人,我在你身后,高人,先叫他们赔偿,毎人十万元。”男女祖师的徒弟,马上拿钱出来派给人,居然把拿出来的钱,全部派完刚刚刚好。我望着男女祖师,黄天小声对我说:“乖乖,他们算得很准。”女祖师大徒弟,拿着一个装满东西的大袋子,给江雪英说:“大美人,里边也是钱,有一百五十万,其中七十万,给留在家里的七个

人,剩下的是给乖乖的。你们的人,在刚才打斗被打伤的,祖师马上能帮他们医好。”爷爷说:“被打伤的人,马上去找祖师医治。”我对黄神说:“你认为怎么样?”黄神说:“多谢高人,我看今日的事到此为止。”

男女祖师帮受伤的人医治好,女祖师说:“乖乖,还有什么事要我做?”我望着黄天,黄天望着黄神,黄神说:“大哥、高人,今天的事到此为止。”男祖师说:“乖乖,如果没有其他事,我们走啦。你们要找我们,黄神现在的老婆,可以带你们去,希望你们来找我们,只是吃喝玩乐,不是找我们寻仇。”瞬间男女祖师和他们的门徒消失。

拜神婆过来说:“乖乖,黄天这个高人,原来也是个废物,辛好乖乖能及时赶到,不然我们后果严重。”黄天老婆笑起来,其他人跟着笑,笑完大块头说:“乖乖,难得有一次实战机会。”康凡豪老婆说:“乖乖看人准,大块头是厉害。孔老板兄弟俩,只攻不守,乖乖,可能兄弟俩都受伤了。”孔德兴大哥说:“乖乖,我没事,想不到他们会出阴招。”我说:“黄天帮受伤的人看看。”爷爷说:“你们刚才不找祖师医治?”孔德兴说:“爷爷,刚才祖师医治过了。”大哥说:“如果三弟再迟一点来,我们就真有麻烦了。”二哥说:“高人算准才出手的。”黄天说:“神婆说得好,我黄天是废物,总是忘记用乖乖的功夫。还是心肝大美人了得。”爷爷说:“大少爷同样了得,一出手就帮黄地解围。”黄地说:“爷爷说得对,侄儿比我厉害。乖乖,你大侄儿很勇猛,力战女祖师二个高徒。对了,乖乖,你亲家的兄弟姐妹受伤了。”爷爷说:“刚才祖师已经医好他们了。”王志峰说:“乖乖,看来男人最没用的人是我。”康凡豪说:“除了亲家的兄弟姐妹,最没用的是我。”张巧茹说:“康凡豪不找祖师医治?”康凡豪老婆说:“已经找祖师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