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如果时光倒流 > 黄神寻仇22

黄神寻仇22

江雪英说:“乖乖陪着黄天。”我说:“我陪着他有屁用,还是你们留在家里,跟黄天学推算,我带嫂子去厂。”黄天说:“这样也好,我一定要化掉毒妇对我的影响。”黄天老婆说:“乖乖,你还是要看着黄天,教你四个宝贝一会再走。”儿子说:“老爸,我和老婆先去厂。”儿子夫妻去工厂,黄天运功教四个女人推算,我和黄天老婆在旁边看着。看了一会,我和黄天出去。

去到停车场,黄天老婆说:“乖乖,我们要去那里?”我说:“你知不知道,男女师父会在什么地方?”黄天老婆说:“知道都没用,黄神狗头一定要自己亲自动手,如果我们现在去,三个女人也找不到男女师父这伙人,还不如让他们自己解决。对了,黄神狗头不叫乖乖教他功夫?”我说:“可能怕黄天杀了他。”黄天老婆说:“他可以叫你去家里教他,他就有能力杀男女师父,现在他受伤,那有能力杀男女师父。”我说:“是不是黄天的狗头师父死了,才会太平。”黄天老婆说:“乖乖要亲自宰了黄天的师父?”我说:“你认为怎么样?”黄天老婆说:“这样不成,你知道黄天神经不正常,如果你杀了他师父,不知道会不会刺激到黄天,到时不知你和黄天的关系会怎样。”我说:“我们去工厂。”

到了厂里,我说:“你去办公室,我去新厂。”黄天老婆自己去办公室,我去新厂,见儿子、江斌和小朱在招呼客户,我加入招呼客户。过了一段时间忙碌完,儿子说:“老爸不在家里陪叔叔?”我说:“他在家里教你四个妈法术,黄神老婆,有没有打电话给你?”儿子说:“没有,不知道他们能否突袭成功。”江斌过来说:“父子俩说什么?”小朱笑,儿子说:“舅父,昨晚黄神三个老婆去了我家里,老爸教她们功夫,教了一个通宵,今天他们去突袭男女师父。”江斌说:“黄神没有去你家里?”儿子说:“他受伤在家里,是他三个老婆护送他回自己家里。”小朱说:“罗厂长,我一个人看着就成。”三个人去办公室。

到了办公室,黄天老婆说:“乖乖有没有灵感出现?”我说:“没有,你担心黄神?”黄天老婆说:“不知怎样说,黄神确实太令人讨厌,不自量力。”我说:“黄天也无奈。”电话响,儿媳接电话,接完电话说:“爸,有订单,不是订单,是加工。”江斌说:“加工什么?”儿媳说:“对方现在传真过来。”过了一会

,儿媳拿传真给我看,我说:“拿给你老公看。”江斌笑,黄天老婆跟着笑,儿媳拿传真给儿子,儿子看过传真说:“对方神经病。”江斌说:“心肝,什么事?”儿子说:“舅父,对方叫我们去他们公司,拿一个观音像去镀金。”江斌说:“是那间狗屁公司?”儿子拿传真给江斌看,江斌看完递传真给我说:“真是神经病,外甥媳妇回复对方,我们没能力做。”儿媳打电话,我和黄天老婆去会客室,儿子和江斌也去会客室,各自坐好,黄天老婆说:“心肝,黄神老婆还没有打电话给你?”儿子说:“没有,正常应该能突袭成功。”

我的手机响,拿手机看是达成老婆,我接电话说:“嫂子,什么事?”达成老婆说:“乖乖,我家里成了战场。”我说:“你慢慢说,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达成老婆说:“乖乖,早上听到楼上有异常的声音出现,达成上楼看,发觉家里有隐身人,达成马上打电话通知了拜神婆,谁知拜神婆迟迟不见人,却见黄神带着三个女人隐身来到家里。过了一会,双方在我家里打起来,黄神身边三个女人,勇不可挡,打到对方倒地打滚,三个女人痛下杀手,对方几个人被三个女人打到不能动,好像死了。其他的人拼命逃走,三个女人去围攻一男一女,眼看要痛下杀手,黃神却喝住三个女人,要自己亲自杀一男一女,三个女人只能停手。拜神婆带着胡淑敏来了,截住逃走的人打,三个女人放过一男一女,马上全力诛杀要逃走的人,我和达成也出手打逃走的人,对方的人,大半已经被我们打倒地上,躺在地上不能动。眼看就要全歼对方,谁知黄神大战一男一女,反而让一男一女重创,三个女人只能马上去救黄神,一男一女马上过来打我们四个,没有倒下要逃走的人,突然勇猛起来,我们四个抵挡不住对方,只能让对方的人逃走,对方连已经让三个女人,打到地上不能动的人也带走了。”我说:“现在怎么样?”达成老婆说:“黄神狗头不知怎么想的,本来三个女人,可以打残一男一女的,黄神偏说要亲手杀对方,却让对方打残自己。拜神婆怒火,要杀黄神。现在黄神三个老婆,正在大战拜神婆和胡淑敏。乖乖,现在怎么办?”我说:“马上叫拜神婆和胡淑敏停手,我马上叫人来,挂线。”

黄天老婆说:“乖乖不要去,黄神就是畜生。他要杀男女师父,也让三个老婆,打残男女师父再动手。乖乖只当黄神不存在就是,如果你去,可

能真要让男女祖师缠上,永无宁日。”我说:“达成家里怎么办?”黄天老婆说:“通知达成收拾残局。”儿子说:“老爸叫干妈去,就算男女师父没有受伤,干妈也不会输给他们,现在男女师父有伤在身,更不怕他们。”江斌说:“外甥说得有道理,我和大块头去,姐夫和外甥不用去,黄夫人也不用去。”我打电话给大块头,大块头说:“乖乖,什么事?”我说:“马上来工厂,挂线。”我全力操练江斌。

王志峰夫妻进来,我说:“儿子去叫小朱来。”儿子去新厂叫小朱,我继续操练江斌、王志峰夫妻和小吴,小朱进来加入操练。操练完我说:“你们马上去达成家里,见到男女师父和他们的人,就诛杀他们。看达成家里有什么损失,我帮他报销。”四个人马上去达成家。

黄天老婆说:“乖乖,我估计男女师父应该知道,乖乖的家人和黄天的家人,不会直接去杀他们。”儿媳说:“婶婶,什么意思?”黄天老婆说:“侄媳妇,男女祖师,实际也在关注着男女师父,一旦乖乖和黄天的家人,加入对付男女师父,他们肯定也会加入,到时乖乖就永无宁日。如果是其他人,收拾了男女师父一伙人,男女祖师不会生事。乖乖马上教拜神婆师徒和达成,再加上大块头,四个人足以歼灭男女师父一伙人。”儿子说:“老爸,婶婶说得对,如果我们加入,会让他们抖缠着,永无宁日,主要还是我们找不到他们,他们能找到我们。”儿媳说:“爸,实际男女祖师害怕爸,男女祖师也清楚,他们胆敢惹恼爸,他们就会灭绝,因为爸有能力让他们灭绝。他们要取乐,不会拿灭绝做代价。”我望着儿媳,儿子和黄天老婆也望着儿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