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如果时光倒流 > 黄神寻仇24

黄神寻仇24

我说:“达成神经病发,现在差不多下班,才说去拿鱼煮,什么时候有得食?”大块头说:“乖乖,为什么达成要回自己家煮,不去乖乖家里煮?”我望着大块头,江斌说:“姐夫,刚刚达成家里是战场,家里变成乱七八糟,达成还要回家里煮,是不是等人去帮他收拾?看来达成有点不正常。”我说:“你们走的时候,没有帮他收拾?”王志峰说:“乖乖,我们要帮他收拾,达成不用我们收拾,很反常。”我说:“儿子打电话给美人妈,叫她打电话给达成老婆,就说黄天有事,不去她家里吃饭,叫妈多煮几个人的饭。”儿子打电话,我逐个输功力给在场的人,输完功力,我说:“马上隐身运功去达成家里。”

我们隐身到了达成家门口,我说:“我父子和黄夫人进去,其他人分散看着达成的屋,看有什么隐身人进出达成的屋,儿媳也进屋里。”四个人隐身进屋里,见达成老婆一个人,还在收拾打斗现场,四个人上楼,逐间房看,儿子过来我身边小声说:“老爸,黄神三个老婆都在,但不见黄神。”黄天老婆过来小声说:“乖乖,她们能不能看见我们?”我说:“看不见。”全屋检查,见黃神在一间房运功,检查完出屋,江斌小声说:“姐夫,屋里怎么样?”儿子小声说:“舅父,黄神和他三个老婆在屋里。”我带着众人回厂。

回到厂办公室,全部人现身。儿媳说:“爸,达成夫妻,知不知道,黄神他们四个人在家里。”我说:“回家里问黄天。”众人一起开车去我家,回到家里,见黄天和四个女人在聊天。江斌对黄天说:“黄天,你弟弟在达成家里。”黄天望着江斌,江雪英说:“乖乖带他们去达成家?”大块头说:“大美人,我们去了,乖乖带着儿子夫妻和大富婆进屋里,其他人在外面,围着达成的屋。”我望着黄天,过了一会,黄天说:“乖乖怀疑达成?”我说:“儿子和黄天各自推算。”儿子和黄天相对坐在地上,我运功令他们旋转,儿子和黄天同时运功推算。我收功对黄天老婆说:“嫂子认为怎么样?”黄天老婆说:“乖乖怀疑,黄神带着老婆,一直在达成家里住?”江斌说:“姐夫,拜神婆能不能见到隐身的黄神?”我说:“你打电话给拜神婆,叫她师徒隐身运功过来。”

江斌打电话,听

到拜神婆说:“舅父,什么事?”江斌说:“神婆,我姐夫叫你师徒,马上隐身运功到我姐夫家。”拜神婆说:“听舅父的,我师徒,马上隐身运功去乖乖家里,挂线。”我操练其他人,操练完,一起看着儿子和黄天运功推算。过了一段时间,门铃响,江雪英用遥控开门,拜神婆师徒进来。胡淑敏说:“乖乖,师父差点让黄神暗算,师父说,黄神是个危险人物。”我操练拜神婆师徒,操练完,儿子和黄天已经推算完,黄天老婆拿二张纸给我说:“乖乖,心肝和黄天推算的结果。”我接过纸看,结果都是一样。江雪英拿过纸看,看完江雪英说:“乖乖,结果一样,看来是乖乖多虑了。”老婆说:“先吃饭,吃完饭再说。”除了我和黄天,其他人去厨房,餸菜很快在餐桌摆放好,午饭开始,众人边吃喝边聊天。

黄天老婆说:“乖乖,是不是我夫妻要回去?”我说:“如果家里有事,你儿子和黄地会通知你夫妻。”黄天说:“黄地混蛋,为何不直接跟我说?”黄天老婆说:“二叔怕你才不跟你说,你问儿子,儿子一定说。”江雪英说:“嫂子,什么事?”黄天老婆说:“乖乖,黄天狗头,没有跟你四个宝贝说,乖乖收拾黄天。”黄天笑,其他人跟着笑,笑完周笑丽说:“黄天,究竟是什么事?”黄天说:“问你乖乖就知道。”众人望着我,儿媳说:“是爸叫婶婶打电话问二叔,毒妇是不是在叔叔家里,二叔说不见毒妇,爸叫婶婶,要二叔去厨房看,过了一会,二叔发现半死的毒妇,是让二婶父母设的机关伤了,毒妇现在应该在二婶娘家家里。”陆梅说:“黄天为什么不马上回去,去看你的相好。”黄天说:“我现在心神不定,只想待在你家里,陪你乖乖花生送烧酒。”陆梅说:“我乖乖才不需要你陪,你到底有什么目的?”黄天笑着说:“我要饮古秀兰孙子的满月酒,知道多一些乖乖昔日的趣事。”周笑丽说:“废话,快把你的目的说出来。”黄天说:“我已经说了。”

我的手机响,达成的电话,我接电话说:“达成,什么事?”达成说:“乖乖,你为什么不来我家里?”我说:“黄天有事叫我回家,我已经叫人通知了嫂子。”达成说:“是不是黄天不让你来?”我说:“什么意思?”达成说:“肯定是黄天推算到,黄神在我家里,黄天不让乖

乖来我家里。”我说:“黄神怎会在你家里出现?”达成说:“他们走后,我全屋检查,发现黄神带着三个老婆,还在我家里。黄神清楚,我知道后会跟你说,黄神就叫我不跟你说,他四个人会在我家里待三、四天。”我说:“为什么还叫我去你家里?”达成说:“我想你来帮我处置黄神,黄神在我家里,很容易引起隐身人注意,孙子也受影响。”我说:“黄天叫我不要去你村里,现在黄神在你家里,应该不会做伤害你的事。你的师父也去你家里?”达成说:“乖乖,师父走后,没有再来过,一男一女那些人,我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来的。听声音,那个男的,肯定不是黄天师父,至于那个女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女祖师的二徒弟。不说了,乖乖,我拿回来的鱼怎样处理。”我说:“黄天讨厌黄神,知道黄神在你家里,不知道会不会讨厌你,你把鱼分给你的兄弟姐妹。”达成说:“乖乖,这样不好,我拿到你工厂,你拿回家。”我说:“干脆跟黄神一起吃,那三个女人精通厨艺。你要他们现身,这样不会吓着你父母和孙子。”达成说:“听乖乖的,挂线。”

陆梅说:“乖乖,达成什么意思?”周笑丽说:“黄天,你认为达成什么意思?”黄天说:“达成怕你乖乖讨厌他。”周笑丽说:“废话,你认为达成是不是说谎?”黄天说:“达成没有说谎,就是怕乖乖误会他。”江雪英说:“黄天,黄神寻仇,现在连仇人是谁也不知道,还是要毒妇回来才成。”黄天老婆说:“大美人,黄神不知道,他三个老婆知道。”江斌说:“如果她们知道,应该早跟黄神说。”周笑丽说:“那三个婆娘应该也不知道,如果知道,早已经带着黄神主动出击,追寻一男一女师父。”我说:“神婆为什么不说话?”拜神婆说:“乖乖,我在想,今天一战,有很多奇怪的事,首先是三个女人勇不可挡,黄神却这样无能。另外,三个女人去救黄神,对方的人,面对我们四个人,突然变成勇不可挡。莫非他们面对三个女人,就是废物?还是我们四个在他们面前是废物?”众人望着拜神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