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如果时光倒流 > 毒妇8

毒妇8

到了徐老板的家乡,到了上次来停车的地方,我打电话给吴燕,吴燕说:“乖乖,现在到了什么地方?”我说:“在上次停车的地方。”吴燕说:“先食荔枝还是先食鱼?”我说:“随便你,挂线。”黄天老婆说:“乖乖,怎么不见宝贝?”我打电话给女儿,女儿说:“老豆,是不是上次停车的地方?”我说:“是上次停车的地方,你到了那里?”女儿说:“马上就到,挂线。”

吴燕跟二个妈聊天,见我打完电话过来说:“乖乖,老公带他们去食荔枝,我们回家。”徐老板说:“乖乖,老婆要跟你私会密谈,我带他们去食荔枝。”老婆说:“先拿礼物去家里再去。”徐老板说:“嫂子太客气。”吴燕说:“乖乖,怎么还不见宝贝来。”我说:“女儿说马上到,应该快到了。”女儿和亲家一家来了,女婿祖母去跟二个妈说话,吴燕儿子夫妻,去跟女儿夫妻说话,众人一起去徐老板家里。众人放下礼物,我过去胡淑身边说:“宝贝去问徐老板,先帮他处理好。”徐老板说:“乖乖,不用去外面做,就在家里做。”吴燕说:“老公和儿子儿媳,你们带他们去食荔枝黄皮,我陪着胡淑敏。”徐老板和儿子夫妻,带着众人去食荔枝黄皮,屋里只留下我、胡淑敏和吴燕。

吴燕说:“胡淑敏,我这段时间经常发恶梦,不知是什么原因?”胡淑敏看了吴燕一会,跟着入房看床,看完床,胡淑敏拿符咒出来点燃,只见她嘴唇动,不知说什么,拿着点然的符咒在床上晃动。符咒烧完,又拿符咒点然拿着,在床四周不停晃动。符咒烧完,叫吴燕裸身躺在床上,又拿符咒点燃拿着,围绕着吴燕裸体晃动,口不停不知说什么,符咒烧完,法事做完了。吴燕起身说:“乖乖,现在轮到我们练功了。”跟着三个人练功,练完功,二个女人又要玩,玩完冲凉,冲完凉,吴燕带我和胡淑敏,去食荔枝和黄皮。

到了一个果园,里边种了各种果树,女儿过来说:“老豆,先食黄皮,黄皮够大够甜。先食荔枝,黄皮不甜了。”众人大笑起来,三个人先去摘黄皮食,食了一会黄皮,去摘荔枝食。其他人应该食饱了,地上放着用袋子装好的荔枝黄皮,众人坐着聊天。徐老板带着儿子夫妻,摘荔枝黄皮用袋子装好。黄天老婆说:“乖乖,还煮不煮大鱼食?”我说:“找几个人回家煮。”孔德兴说:“王志峰、达成和康凡豪,我们四

个包办。”江斌说:“男人主厨,徐老板拿门匙给我,你一家陪我姐夫。”吴燕儿子给门匙江斌,大舅爷说:“留下妹夫一家和徐老板一家,其他人全部回去就是。”大块头说:“大舅父说得对,其他人回去做火头军。”众人大笑起来,笑完徐老板说:“各人拿自己摘的水果,拿到自己车上。”各人拿着要带走的荔枝黄皮,去徐老板家里。

除了黄天老婆、胡淑敏和女婿祖母,只留下我和吴燕二家人。三个老人坐一起聊天,吴燕儿子夫妻,带着儿子夫妻和女儿夫妻,边摘果边聊天,五个女人和徐老板边摘果边聊天,我们三个人继续食荔枝。

我的手机响,五个女人过来,江雪英拿我手机看说:“谁的电话?”胡淑敏过来看了一会说:“乖乖,嫂子,美人,这个号码,是黄神身边的女人的。”我说:“周笑丽听。”江雪英递手机给周笑丽,胡淑敏说:“周笑丽,就当这里是工厂。”周笑丽接过手机,望着胡淑敏,江雪英说:“你望着胡淑敏干什么?就说谁找罗厂长。”周笑丽接电话说:“谁找罗厂长?”对方说:“我是黄神身边的女人,有紧要事找乖乖。”周笑丽望着我,江雪英瞪着周笑丽小声说:“笨蛋,你就说罗厂长见客户,没时间,问她什么事?”周笑丽笑着递手机给胡淑敏,胡淑敏指着陆梅,陆梅接过手机说:“罗厂长现在没空,有什么事跟我说,我等会转告罗厂长。”对方说:“不成,一定要乖乖听。”陆梅说:“罗厂长现在没时间,你不说我挂线。”老婆说:“为什么不听她说是什么事?”江雪英说:“嫂子,肯定又编黄神狗头出事,又想乖乖去救他们。如果是急事,她马上又打电话来。”黄天老婆说:“周笑丽你想什么?四个宝贝在身边,乖乖只叫你听电话,你为什么突然变蠢?”周笑丽说:“富婆,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黄天老婆说:“是你小心眼,还记住昨天的事。其实大美人和嫂子,我和陆梅,也不知道乖乖想干什么。因为乖乖不能说,乖乖说了出来,对方就知道。大美人了解乖乖,基本可以估计到乖乖做什么?乖乖知道美人估计不到的事,马上叫儿媳通知我们。你只会钻牛角尖,不是事的事也要想歪。嫂子好人不说你,陆梅不说你,是怕说了,你会记恨陆梅,美人骂你,也不能做得太绝。我什么也不怕,你记恨我就是。”

三个老人过来,江雪英母亲说:“是不是你

们几个,商量怎样夺乖乖的权,发生内斗呀?”在场的人大笑起来,笑完儿媳搂着江雪英母亲说:“外婆,阿妈她们不是要夺爸的权,是爸想了办法,全部歼灭那些来搞事的人,现在成功了。昨天成功全部歼灭了他们,没有漏网之鱼。以后再没有人来烦爸了,爸说以后不提那些烦恼事。”周笑丽过去搂着妈笑着说:“妈,刚才也说了黄天的事,富婆恼火我,没事。”众人又笑起来。

我的手机又响,陆梅看手机说:“胡淑敏,你看是不是刚才的号码?”胡淑敏看了说:“是刚才的号码。”陆梅接电话说:“什么事?”对方说:“黄神要找他大哥帮手,黄神不敢直接找他大哥,想乖乖帮手叫大哥帮手。”陆梅说:“究竟是什么事,我知道才好跟罗厂长说。”对方说:“是这样,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男祖师的大徒弟,跟女祖师的二徒弟,双方突然打起来。我们四个在暗中看着,见了双方的打斗过程,觉得我们自己动手,一点希望都没有,只有求黄神大哥帮手,希望黄神大哥,能帮黄神捉住他们,用他们去拜祭黄神老婆,了结黄神的心愿,开始新生活。”陆梅说:“你们在什么地方?”对方说:“黄神说,是第一次跟师父交手的地方,黄神大哥知道这个地方,我们也在附近看着他们。”陆梅说:“你究竟是谁?”对方说:“我是黄神身边的女人。”陆梅说:“罗厂长说过,那个地方手机是垃圾,那能打电话,你究竟是谁?在什么地方?”对方挂线。

陆梅拿手机放回我衣袋,黄天老婆说:“乖乖,看来黄神已经让对方抓起来。我记得黄神身边的女人,是叫你高人,不是叫乖乖的。莫非是女祖师的二徒弟,又或者是她带在身边的女人?”我说:“儿媳打电话给你父亲。”儿媳调大音量打电话,儿媳父亲说:“宝贝,你爸要来?”儿媳说:“父亲,黄神他们还在不在山头?”儿媳父亲说:“他们走了,应该是深夜或者是早上走的。他们昨晚还在,早上你爷爷发觉栅子里没人,进去看,他们带着的东西也不见了。”儿媳说:“父亲,家里没事,今天爸带一家人,去了燕妈家里食荔枝,挂线。”吴燕开心去搂抱儿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