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如果时光倒流 > 宝石5

宝石5

江雪英说:“宝贝和二嫂听老爸话,你们快去睡觉。”妈说:“宝贝,阿嫲也去睡觉。”江雪英母亲说:宝贝,你老爸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能否控制这些东西,才不让你在场,确保大人小孩平安。”四个女人去冲凉睡觉,我拿着四个盒子去客房,四个人跟着去,我放四个盒子在地上,打开盒子,儿子去四楼拿宝石上来,六个盒子的宝石、宝珠和金光闪闪的玩具人,令房间里比白天还光亮。我拿玩具人看,四个人在我后面看着。玩具人是纯金制造,还是实心的,我摆弄八个纯金玩具人,没有反应,又把男女玩具分开摆,同样没有反应。我望着这些东西呆了一会,回过神我说:“儿子去拿宝物来。”老婆去拿宝物,四个去睡觉的女人,不知什么时候也进来了,我瞪着女儿。女儿和儿媳笑,妈说:“算啦,心肝和孙女婿,各自护着自己老婆。”儿子和女婿各自去自己老婆身边,江雪英母亲说:“心肝和外孙女婿,听阿嫲话,留神看护好自己老婆。”老婆拿着宝物过来,我打开宝物,拿玩具宝物倒在地上,宝物玩具自动摆成阵势,居然把纯金玩具人围起来。儿子说:“老豆,双方会不会打起来?一旦打起来,肯定会发出强大功力。”江雪英说:“乖乖,房间地方小,厅堂地方大,还是拿到厅里,再让宝物摆阵好一点。”我运功收起宝物玩具,拿到厅里。八个人,每人拿一个纯金玩具人去厅里,我望着这些玩具人又呆着。

过了一会回过神,我入房拿宝石宝珠出来,拿宝珠放到地上,摆弄一会,没有反应。我收起宝珠,拿宝石放到地上,跟着运功拿宝珠放到室石上面,宝珠马上悬空,而且高速旋转起来,马上发出强大的功力。我连忙去护着女儿和儿媳,七个人组成人墙,护着女儿和儿媳。过了一会,儿子说:“老豆,好像宝石宝珠发出的功力,是有距离限制的。”我运功进功力范围圈,强大的功力令人窒息,适应后,我全力吸收宝石宝珠发出的功力。过了一段时间,我说:“儿子运功进来,运功适应后再吸收功力。”儿子运功进入功力范围圈,运功调整好气息,全力吸收宝珠宝石发出的功力,父子全力吸收功力一段时间,我觉得没有异常说:“宝贝

运功进来。”江雪英运功进入功力范围圈失败,我连忙过去运功,送江雪英进入功力范围圈。过了一段时间,见江雪英没有异常,又运功送老婆进入功力范围圈。过了一段时间,见三个人在功力范围圈,全力吸收功力,没有出现异常情况,我运功送女婿进入功力范围圈,跟着送妈和江雪英母亲进功力范围圈。过了一段时间,见功力范围圈的人,没有出现异常情况,又送女儿和儿媳,进入功力范围圈,我也进入。我一边留神看着女儿和儿媳,一边跟家人一起,全力吸收宝珠和宝石,发出的强大功力。

时间慢慢过去,看墙上的钟,已经是早上五点,我说:“由儿子开始,逐个收功后,马上运功出功力范围圈。”儿子轻松出去,其他人也能顺利出去。我说:“你们各人自己进出三次。”家人连续三次,能够轻松进出功力范围圈后,我运功收起宝珠,功力范围圈马上消失。

妈笑着说:“阿章,现在比睡完觉还精神。”家人笑起来,笑完江雪英说:“乖乖,宝物玩具人跟纯金玩具人,能不能在家里练功?”我说:“我看应该不成,双方如果打起来,肯定会发出强大的功力,房屋不安全。还是不能在家里冒险,要找个地方才能练,你们想想,看今晚去什么地方练才合适。”过了一会女儿说:“老豆,又去二舅父山头。”老婆说:“傻女,去二舅父山头,整个世界都知道。”女婿说:“老婆,宝石的光芒已经刺眼耀目,再加上宝珠和纯金玩具人的光芒,整个山头会光如白昼。”女儿说:“傻人,宝物何来发光?”儿子说:“姐不看纯金玩具人,光芒不输宝石宝珠。”家人大笑起来,笑完儿媳说:“爸,一家人运功去大水塘,今晚去,明天白天练,明晚我们就可以回来。”我望着儿媳,家人望着我,过了一会,我说:“就按儿媳说的做。”江雪英母亲说:“女婿,干脆连兄弟侄辈也带去,教会他们。”我望着江雪英母亲,江雪英说:“妈神经病发,乖乖昨天整天输功力出来,只是刚才吸收宝石宝珠功力,补充自己。”妈说:“三嫂无大无细,连亲妈也骂。”家人笑起来,笑完江雪英母亲说:“阿嫲,女儿骂醒我,昨天女婿不停输功力出来。而且

我忘了黄高人说的,乖乖教功力不够的人,只是水过瓦背,过后连一点痕迹都没有,只会浪费女婿的功力。女婿,还是我们一家人去。”我说:“你们准备材料煮早餐。”我运功收宝物、宝珠和宝石,其他人,去准备早餐的材料。

我收拾好入房去卫生间,去完卫生间冲凉,冲完凉出来,见早餐的材料,已经准备好放在餐桌上,我运功煮早餐。煮好早餐,家人也冲完凉出来,一家人食早餐。我一个人花生送烧酒,家人边食边聊天。女儿说:“老豆,要带什么东西去?”我说:“路上不停留,还带什么东西去?”女婿说:“老婆,大水塘附近,有的是食物,只是爸不懂调味。”儿子说:“妈懂调味,不输给叔叔。”江雪英说:“心肝也学会吹捧人,妈连神婆也比不上,那能跟黄天比。”一家人大笑起来,笑完妈说:“阿章,说起神婆,不如叫神婆师徒和达成一起去。”江雪英说:“妈说得对,这三个人对乖乖忠心,再看叔伯和侄辈,看那个能练的也带去。”江雪英母亲说:“女婿,你妈说得对,神婆师徒和达成,能知道女婿想做什么,而且他们会先做,不用女婿费神。”我说:“去之前通知他们。”老婆说:“应该叫上大块头,只是让其他人知道,其他人会排斥大块头。”江雪英说:“嫂子说得对,大块头对乖乖绝对忠心,我也不明白大块头,为什么这样痴迷乖乖。”妈说:“三嫂,什么意思?”江雪英说:“妈,大块头第一次见乖乖,我就发觉,大块头对乖乖很痴迷的,就算王志峰在她身边,大块头也不避忌。”老婆说:“叫上兄弟夫妻和大侄儿,舅父夫妻和侄儿去,我的哥和侄辈不成,特别是大哥,好像是老公迫他去的。”江雪英母亲说:“闺女说得对,我也感觉,大舅父是让妹夫迫他学的。”

食完早餐,一起收台,收拾好,一起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