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如果时光倒流 > 宝石56

宝石56

侄辈食完,带着自己的孩子走了,女儿夫妻也走了,儿子夫妻和王志峰女儿夫妻,带着早餐和酒出去。梁振标说:“乖乖,我们也要起程去,我知道这里步行去很近,不用开车去。”陈威老婆说:“你们是小车,我夫妻是摩托车,你们步行去,我夫妻开摩托车去。”陈锐雄老婆说:“明显是气我们,谁不知道你儿子开的是名牌车。”众人笑起来,笑完达成说:“心肝开的奔驰。”陈锐雄说:“也是,只有心肝的车,能跟陈威儿子的车比。”我说:“委屈了胡老板杨老板。”胡老板说:“乖乖放心,我老婆看着我,我不会乱来。”杨老板说:“乖乖放心,我们不会令乖乖难做。”我说:“神婆帮他们提神。”神婆说:“听乖乖的,先收台。”众人收台,收拾好,神婆逐个输功力教功夫,教完功夫,帮手的人一起出去。

江斌说:“姐夫,不把胡老板杨老板分开?”我说:“他们之间应该没事,现在是他俩跟孔老大的事,幸好张巧茹和劳家梅关系好。”江雪英说:“神婆算算,他们会不会出事?”神婆说:“美人尽管放心,现在做中间人是你老公,你要相信你老公的威力,他们双方,都不敢主动冒犯你老公。如果不是你老公,亲口叫胡老板杨老板去,昨天他俩已经走人,不会留下帮手。”江斌说:“神婆说得对,虽然孔老大神经病发,但听到姐夫的名,也会马上清醒过来。”

老婆和江雪英去酒楼,我和江斌去工厂,路上江斌说:“姐夫,孔德兴兄弟俩,为什么突然会这样?”我说:“我也觉得奇怪,孔德兴应该没有问题,孔老大应该有问题。那个老板桃,应该跟孔老大关系不一般,老板桃是个什么人物,居然能令到孔老大心神大乱。”江斌说:“姐夫,我不明白你说什么?”我说:“正常应该是老板桃,知道孔老大厨艺了得,叫他帮手主厨,孔老大会说,他帮人承办红白事酒席,老板桃马上叫孔老大承办他母亲的丧宴,孔老大应该想也不想,就答应了老板桃,不知道老板桃,用了什么方法,让孔老大忘记已经接了酒席,改接他的酒席做。等孔老大回到家里清醒过来,才记得,今天还有另一家八十围的酒席,马上心神大乱,连酒席的食材也忘记准备。可能孔德兴知道后骂他,孔老大恼火,兄弟俩吵起来。”江斌说:“我明白了,可能孔老大把恼火烧到帮手的人身上,怪不得胡老板杨老板恼火。”我说:“应该是孔老大平时指挥工人干活,习惯了霸气指挥,胡老板和杨老板受不了孔老板的霸气也恼火。”江斌说:“有这个可能,应该孔老大跟老板桃关系密切,才

拍心口承办丧宴,忘记已经接了酒席。昨天应该是心神大乱,连食材也忘记买。”

到了厂里停好车,我和江斌去新厂,五个人正忙碌着,我和江斌马上加入招呼客户。忙碌完,王志峰女儿笑着说:“叔叔,我们先走。”儿子说:“姐姐、姐夫去办公室再食过。”王志峰女婿笑着说:“不用,留给靓女慢慢享用。”王志峰女儿夫妻走了,儿子和江斌留在新厂,我和小朱小吴去办公室,到了办公室,小朱小吴去会客室食早餐。儿媳说:“爸,弟弟发信息给我,弟弟说,女方要他到县城买楼,而且还要弟弟出钱,帮她家里接手一家农产品加工厂。”我说:“差多少钱?”儿媳说:“爸,弟弟不谈了。”我说:“你帮弟弟就是。”儿媳说:“父亲已经给钱弟弟买楼,叫弟弟不要出钱,帮对方接手农产品加工厂。弟弟最讨厌对方跟他要钱。”我说:“爷爷奶奶不是说,对方很满意你弟弟?”儿媳说:“是她和她家人装出来的,她还说她家不收礼金。后来听人说,我老公有钱,她家要接手一家农产品加工厂,不够钱,要弟弟找老公要钱,还要弟弟去县城买楼。弟弟恼火,不谈了。”我说:“这个不是你弟弟自己找的?”儿媳说:“是弟弟自己找的,当时弟弟没有了解对方的家庭。”我说:“叫父母不要给压力你弟弟,不然你弟弟找个泼妇回家就麻烦。”儿媳笑起来,儿媳笑完说:“爸,现在很多人帮弟弟做媒人,弟弟见了媒人就恼火。”我说:“下次去,叫黄天教绝招给你弟弟。”

小朱小吴食完早餐,从会客室出来,小吴说:“罗厂长,等会有车来出货。”我说:“先把要出的货放一起。”小朱说:“罗厂长放心,已经堆放好点过数。”我和小朱小吴去车间,见要出的货已经堆放好,三个人跟工人一起干活。干了有一个小时,对方出货的车来了,还带着搬运工,小朱小吴去招呼客户,我继续跟工人一起干。

出货的车走了,张巧茹进车间,我和张巧茹去会客室,儿媳也进来,各自坐好我说:“宝贝,什么事?”张巧茹笑着说:“多谢乖乖。”我说:“又出什么事?”张巧茹笑着说:“乖乖,昨天大伯跟劳家梅老公大吵起来,好在劳家梅能劝住他老公。事后大伯后悔,怕劳家梅夫妻和吴小英夫妻,今天不来帮手,幸好他们不计前嫌,今天还来帮手。老公兄弟俩,早上向劳家梅老公和吴小英老公,当面道歉,现在双方的误会已经消除。乖乖,大伯有一件事不明白,是他见了老板桃后,突然间心神大乱,连兄弟也差点反脸,不知是什么原因?”我说:“这些事,要

问神婆才知道,要不你问胡淑敏。”张巧茹说:“也是,等会我问胡淑敏。”儿媳说:“爸,我打电话问神婆,让婶婶跟神婆说。”我说:“这样也好。”

儿媳调大声音打电话,听到神婆说:“二嫂,什么事?”儿媳说:“神婆,孔叔叔家的婶婶来找爸,说她大伯遇到怪事。”神婆说:“二嫂,她大伯遇到什么怪事?”儿媳说:“神婆,我让婶婶跟你说。”跟着给手机张巧茹,张巧茹接过手机说:“神婆,大伯跟老板桃有来往的,老板桃母亲走了,大伯知道后,马上去看老板桃,谁知大伯见过老板桃后,心神大乱,不但跟老公吵起来,而且也对叫来帮手的人发无名火。幸好那些都是村里的人不计较,但劳家梅夫妻和吴小英夫妻不同,他们都是老板,那受得这些气,当场就跟大伯吵起来,庆幸劳家梅和吴小英,能劝住自己老公。今天大伯,应该是清醒过来了,问老公昨天他做过什么事,老公把昨天大伯做过的事,跟大伯说了,大伯叫上老公,跟劳家梅老公、吴小英老公当面道歉。”神婆说:“按理说,你大伯也得到过乖乖的功夫,不会轻易让人迷惑,而且乖乖不是去帮兄弟俩化解过?”张巧茹说:“神婆,乖乖化解了兄弟俩,兄弟俩和好了,但大伯又对请来帮手的人,无故发脾气。”神婆说:“那个老板桃干什么的?”张巧茹说:“神婆,这个我不清楚,大伯是做建筑的,应该对方也是。”神婆说:“你大伯有没有遇到过什么怪事?”张巧茹说:“神婆,这个我也不清楚,等我问清楚大伯,再跟你说。”神婆说:“好,你问清楚你大伯跟我说,看来对方的道行不简单。”张巧茹说:“神婆,我马上找大伯问清楚,先挂线。”张巧茹给手机儿媳说:“乖乖,神婆说得对,大伯也得到乖乖的功夫,居然能让对方迷惑,看来对方不简单。”我说:“你去叫胡淑敏留意老板桃,也叫你大伯,回忆以往,是否遇到过特别奇怪的事,马上跟神婆说。”张巧茹说:“听乖乖的,我先走。”张巧茹出去,儿媳说:“爸,是不是男女祖师又来了?”我说:“他们来了,也只会找神婆和达成,找老板桃干什么?”儿媳说:“爸,莫非又像男女祖师一样厉害的人物?”我望着儿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