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天桐神女 >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

写这篇之前,我还特意去看了一下刚上架时自己写的“作者感言”。

觉得非常惭愧,因为这本书的成绩实在是太差了。

和一开始的豪言壮语一点不符。

之前有朋友说,我写的感言要比我书中写的故事精彩,我就当是夸奖了,哈哈。

确实,本书为数不多的书友,有一部分好像真是被我的感言吸引过来的,嘤嘤嘤……

我的感言是写的有多感人!

虽然书写的不好,好在我这人心态比较好,脸皮也较厚,看到只有个位数的订阅时,也是脸不红心不跳的。

不然只怕看到那样悲怆的数字,再也无法动笔写下去了。

有时为了剧情需要,也会特意去看一下自己前面的内容,居然觉得还不错!

这点真是让我自己都觉得有些汗颜。

要是真写的好,怎么会没人喜欢,感觉自己一直处在单机状态呢。

可话又说回来,如果真的不堪入目,编辑又怎么会看中给签约呢。

我可是一直都很相信编辑大大的眼光的!

对,相信,非常的相信,就是这样!哈哈……

现在想来,看到自己的书,之所以感觉还不错,很可能是觉得:天呢,我一个写作小白,竟然也能写书了,可真是奇迹。

觉得自己写的好,是自己的现在和过去相比,觉得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进步的,有了这点,其实也就够了。

至于突然看到(或听到)某位大神的书,觉得自己写的是什么垃圾玩意,简直就没法看,很是自惭形秽。

更恨不得立马停笔,甚至有把自己之前写的文章都隐藏起来的冲动。

这时,还是赶紧深呼吸几下,将这种可怕的情绪给赶走吧。

毕竟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和大神有什么可比的呢,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呀,还是别给自己找不痛快了吧。

只要平凡的做自己就好!

每天让自己进步一点点,长时间坚持下来,就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这有什么不好呢。

我觉得能写书的人,首先心胸都是极其宽阔的,我坚信这一点。

毕竟能自己动笔写书,在这之前都是要大量阅读,让自己有一定积累的。

想来一个不爱读书的人,是不太可能自己写作的。

人们常说,腹有诗书气自华,这话一点不假。

你看爱读书的人,都有一种浓浓的书卷气,不信,你闻闻自己身上都是香的。

还不信?

反正我是信的,谁让咱名字中带一个“香”呢。哈哈……

啰嗦了这么多,我也只是想说,即使写书不挣钱,也是可以提高个人气质的,很值得坚持下去,大家一起加油!呵呵。

……

下面说说我在写书的过程中,遇到的一点好玩的事。

先说说,我那可怜的工资卡(稿费)。

有全勤的日子,每个月一到发稿费的时候,我那没皮没脸的老公,就赶紧过来问:你稿费发了吗?

要是发了把卡给我,我去取了买些东西。

你能理解,自己每天坚持不断的辛苦写4000字以上,最后只有全勤那点少的可怜稿费的时候;

本就已经非常伤心难过的心,这时却有一个人,别的银行卡不用,最后还非要花你稿费时的感觉吗?

我感觉,自己只想哭!

那少的可怜的稿费,感觉是那么辛苦才得来的,我根本就不想花,只是很想把它们珍藏起来好吧。

你干嘛随便就给我花掉,只觉得那人可恶至极。

现在想来,我还想打他一顿出气,哼!。

……

说了不好的事情,也来说一说,在写书期间让自己特别感动的几件事。

在刚开始时,推荐票还特别的少,每天也没几票。

有一天,在作家后台,在同一时间突然出现了很多推荐票。

根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直到很久之后,才知道,是一位书友帮我发了推荐票红包。

在知道的那一瞬,眼圈红的厉害。

或许是我眼泪特别多,遇到对自己好的人,总是被感动的眼泪汪汪。

谢谢你:枫林羽飞

~~~

还有一次,有一天晚上,我在街上压马路,看到了八点,觉得好玩,就特意去“起点”抢红包(那时还有八点红包,现在给取消了,有点小小的遗憾!)。

但那次抢来抢去,我却是抢到自己这本书的红包。

突然感觉莫名的诧异,因为那天我根本就没发红包。

一查才知道,竟然是一位好心的书友帮我发的。

不知为何,在那一瞬间,眼泪再次突然夺眶而出,只觉一股暖流从心底流过。

谢谢你:韩立VS柳鸣。

~~~

也谢谢帮我发了章节红包的,一拳超人1981,还有许多我至今都不知道偷偷帮我的朋友们。

你我本就只是素未蒙面的书友,你们却能帮我做到这样,我只觉得自己是何德何能,能得到你们如此相助。

此时语言匮乏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怎么表达这份感激,只想再次对大家说声谢谢!

……

谢谢曾经打赏我的朋友们:

喜怒有常花开有时、枫林羽飞、明天不会有黑夜、太上大帝、把黑夜燃烧、韩立VS柳鸣……

感谢帮我投月票的朋友们:

冥晓夙、小儁、把黑夜燃烧、搞学问这些年、心11支离破碎……

感谢每天帮我投推荐票的朋友们:

爱喝水的小鱼、神游天下之龙、神游九天外、商爵爷、应该起什么名字、无聊的一天又一天、书荒中我现在书荒1 、天尽繁华、把黑夜燃烧、弃、h、简单一点红烧牛肉不包熟、过客君、林沁月是我、柒夏r、道几何0、过客君说、云在青天CHL、醉酒斩天神、东辰八骏、蛊斩、windsong1975……

感谢好心的书友每天帮我在讨论区打卡签到的朋友:爱喝水的小鱼、心11支离破碎……

感谢订阅的朋友们……

由于人数较多,这里就不一一再列举了。

……

是大家一直给我不断前进的动力。

让并不优秀的我知道,曾经有那么多的朋友一直陪我前行。

让我在这条走的并不顺畅的路上,虽觉疲惫,却并不孤单!

谢谢大家一直的陪伴!

我们下一本书见。

……

新书《一方青玉绝纤尘》已签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