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青莲之巅 > 4365 暗流

4365 暗流

昆仑仙城,昆仑殿。

南宫德智、柳芊、御雷仙君站在殿内,一言不发。

没过多久,昆仑道祖从偏殿走了出来,手上拿着太乙造化壶。

他经过多次尝试,确定太乙造化壶可以提纯混沌兽晶核,不过有上限。

哪怕是用极品仙元石提供能量,太乙造化壶最多提纯大罗金仙初期九色混沌兽的晶核,大罗金仙中期以上的混沌兽晶核没办法提纯,毕竟太乙造化壶只是上品仙器。

若是太乙造化壶晋升为极品仙器,或许能够提纯更高阶混沌兽的晶核。

纵然如此,太乙造化壶确实是不可多得的宝物,能够提高仙人的总体实力。

“太乙造化壶我收下了,南宫小友,以后你想要提纯晶核,可以找雷朔,可以免费使用,所需仙元石自己提供,另外,此事记你一功,你可以要十样东西。”

昆仑道祖说道。

“张前辈,明明是我们先收到消息的,南宫家抢我们万兽宫的东西,您可要主持公道。”

柳芊说道。

“放屁,我们早就收到消息了,什么叫抢你们万兽宫的东西?你们自己无能怪别人?我可是从混沌兽手上抢来的。”

南宫德智讥讽道。

“哼,若不是你们抢走太乙造化壶提纯的晶核,我们早就找到太乙造化壶了,你们在我们万兽宫安插人手,意欲何为?”

柳芊冷着脸说道。

“说得好像你们万兽宫没往我们家族安插人手,彼此彼此。”

南宫德智反驳道。

柳芊正要说些什么,被昆仑道祖阻止了,说道:“好了,一人少一句,你们万兽宫想要提纯晶核,也可以过来,不过所需的仙元石由你们自己提供,仅限三次,三次后需要善功或者珍稀材料才能使用太乙造化葫提纯晶核。”

南宫仙族和万兽宫的恩怨由来已久,昆仑道祖也无法化解,不许两个势力的大罗金仙死战,起码在混沌大陆不行,耍嘴皮子没问题。

这样一来,南宫仙族得到的好处不少,万兽宫也沾光了。

柳芊脸色一缓,好奇的问道:“张前辈,太乙造化壶能够提纯大罗金仙期混沌兽的晶核?”

昆仑道祖点点头,说道:“最高能提纯大罗金仙初期九色混沌兽的晶核,估计跟品阶有关。”

“若是晋升为极品仙器,应该可以提纯十色晶核吧!”

南宫德智问道。

“不好说,炼入鸿蒙灵宝的仙器提升品阶本来就不容易,更别说炼入变异鸿蒙灵宝的仙器,此事不许外传。”

昆仑道祖吩咐道。

混沌兽知道太乙造化壶落在仙人手上,但不知道太乙造化壶的上限。

“是,张前辈。”

南宫德智和柳芊满口答应下来,退了下去。

“师傅,这件宝物能够提升为道器么?”

御雷仙君好奇的问道。

“不好说,变异的鸿蒙灵宝本身就罕见,只能说有这个潜力,若是此宝真的能够成为道器,或许就没有限制,能够提纯十色晶核,不过现在也很不错了,去宝库取来高阶晶核提纯,炼入仙丹之中,希望能够多培养几名仙体。”

昆仑道祖吩咐道。

混沌兽的肉身特别强大,它们的晶核炼入锻体的仙丹之中,锻体的效果很好。

“太好了,能够提纯九色晶核,太乙金仙修炼成仙体的几率肯定能够提高不少。”

御雷仙君兴奋的说道,昆仑道祖门下有一队太乙金仙期的仙甲军,若是多出几名仙体,这队仙甲军的实力能够提高不少。

“还没有那件道器的消息么?”

昆仑道祖问道。

“暂时没有任何消息,掌握命运法则的大罗金仙也推演不出来么?”

御雷仙君问道。

“那是道器,不是仙器,道祖也难以推演出来,更何况我们连那件道器的名字、作用都不知道,若不是龙道友那件道器的器灵提醒,龙道友都不会知道,多派一些人手去找吧!只要是落在仙人手上还好,十方子母塔肯定察觉到此宝存在,以它的尿性,肯定会派人寻找此宝,得不到也会毁掉。”

昆仑道祖吩咐道。

“是,师傅。”

御雷仙君答应下来,领命而去。

“若是能够进阶为道器就好了。”

昆仑道祖自言自语道,目光火热。

他手上没有道器,只有成套的极品仙器,炼入了鸿蒙灵宝。

太乙造化壶属于辅助类仙器,若是能够进阶为道器,能够极大增强仙人的实力。

······

万兽城,万兽殿。

柳芊坐在主座上,目光阴沉。

杨晴和江斌站在一旁,正在向柳芊汇报。

“血巫真君!”

柳芊脸上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没错,王家子弟杀了血巫真君的弟子,我们已经将消息告知血巫真君,不过他目前没有任何行动。”

杨晴说道。

这一次南宫仙族能够得到太乙造化壶,王秋霖肯定出了大力气。

现在陈莹是不是王家所杀不是很重要了,王家间接损害了万兽宫的利益。

“青莲仙侣可是至尊,血巫真君没这个胆子对付王家吧!”

江斌分析道。

“那可难说,江师侄,你亲自调查杨师侄亲族遇害的真相,一定要把真凶揪出来绳之以法,如果真是王家干的,立刻跟我汇报。”

柳芊说道。

她不敢雇人灭杀王长生和汪如烟,昆仑道祖可是召见过青莲仙侣,还指点他们修炼。

门下弟子亲族被害,万兽宫缉拿真凶名正言顺,如果真是王家干的,柳芊就能借助此事大做文章。

“柳师叔,不管是不是王家干的,南宫仙族肯定会包庇吧!”

杨晴说道。

“欠债还钱,杀人偿命,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凶手肯定要伏诛。”

柳芊沉声道。

“如果是青莲仙侣干的呢!他们会伏诛?”

杨晴追问道。

“至尊不是杀害你亲族的免死令牌,还是那句话,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江师侄,这一次不要再出纰漏了。”

柳芊肃然说道。

如果掌握至尊法则就能随意杀害其他仙人,仙界早就乱套了。

万兽宫又不是没有掌握至尊法则的太乙金仙,如果青莲仙侣杀了杨晴的亲族屁事没有,万兽宫掌握至尊法则的太乙金仙也可以出手。

杨晴面露喜色,有了柳芊这话,那就行了。

“是,柳师姑。”

江斌满口答应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