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战锤巫师 > 说几句话

说几句话

被屏蔽的791章已经解禁,以后不作死了。

昨天下午有事出门了一趟,晚上回来感觉就不对劲,很累,躺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提起精神,当时就知道写不出来了。因为章节屏蔽的事,昨天发过了单章,所以不好意思再发说要请假,心想早点休息,今天起来就写,早点更新。

我最近作息实在太乱,都是凌晨5点多才睡,正好也调整作息。

昨晚12点就躺下了,翻来覆去,构思剧情什么的,迷迷糊糊中可能4点多才睡着吧,醒来就12点多了,赶紧坐到电脑前……

然后到了现在,一个字也没写出来。

我是跟几个同城作者租房子聚在一起码字的,今天他们都出去了,就我一个人在。过去9个小时,我在一楼的大厅里,一会儿坐在电脑前,一会儿躺在沙发上,转来转去,跟没头苍蝇一样茫然……

明明一个字没写却感觉很焦虑,脑子也累,这是真的年龄大了。

刚才我产生了一个念头:码字真难啊!

这本书还有三卷,大概剩下120万字,我翻着自己的大纲笔记,千头万绪,真的感觉很头大。一本书进入后期写起来比前面要难多了,就像爬一座大山,越到后面海拔越高,也更费体力更困难。

难怪好多书写到后面,更新就变慢了,作者也是身心俱疲。

我更新本来就慢,一天4000字,每个月固定请假三天,有时候四天,这么咸鱼的状态居然还能混口饭吃,想起来还是挺惭愧的。

但这真是我的极限了,很多次尝试多写一点,反而影响节奏,更新更少……

没办法,我脑子是真的不好使,手速也不行。

我写一章4000字要两个半小时以上,其实在写之前,还要构思酝酿一个小时左右,也就是说一章需要接近四个小时。两更的话就是八个小时了,而且这期间都在思考,实在吃不消。

最怕的就是纠结了一整天,既没写出来,也没休息,两头空。

今天就是这样……

下午有个读者跟我说,他昨晚等更新到3点,让我很不好意思,所以没更新还是要提前通知。请容我再休息一天,明天恢复更新。

真的很抱歉,诸位!

请体谅一下再过一个月就34周岁却仍然一无所有的光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