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224 欠你一次

224 欠你一次

奇经剑走偏锋,对普通人来说可有可无,却是修仙者必须开拓的,真气运行既可走十二条正经,也可以走八条奇经,完全开拓奇经的修者,体魄会产生根本改变,对周兴这种灵体双修者就更为重要,是他提升修为的必经之路。

三股灵气拧成一股绳的真龙气,空前强大,开凿经脉速度奇快。当然,与此同时,周兴也在承受着足以让人发疯的痛楚,牙齿咬得咯咯响,全身不停地颤抖。

“好家伙,还真能忍,都快赶上我了!”欧阳克难得夸赞别人,手上一刻不停地为对方输入强猛灵气,“其实我真要谢谢你,这些多余的灵气快把我憋疯了,你只要能拿,我就都给你!”

韩月现在一旁,大气都不敢喘,在他看来,这两个家伙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都那么喜欢胡来。

大约一个时辰后,欧阳克输送的灵气终于不再那般狂猛,而周兴以不可思议的大毅力,一口气开拓了两条奇经和一条异灵脉。

“行了行了!真受不了你!”欧阳克急忙把手从周兴头顶移开,“这么贪心,小心撑死你!”

一直紧闭双目的周兴猛地睁眼,轻轻跳起,对欧阳克抱拳道:“多谢馈赠,我已是中阶修为了。”

“嘿嘿,不用谢不用谢,咱们两清了。”欧阳克笑道。

周兴摇头道:“我帮韩月找你们,你帮我挡了一剑,这两件事相抵,是两清了。你帮我压制药力反噬,还助我提升修为,是我欠了你一次。”

欧阳克摇头道:“不不不,你帮她找到我,已经可以抵消全部,她的命最值钱。”

周兴摇头道:“对我来说,我的命才最值钱,所以还是我欠了你一次。”

三人等了不到一个时辰,紫霄宫其他三人全部归队。

周兴把玩着一块感知玉佩,羡慕不已。

“周兴,你打算怎么办?”欧阳克问道,“是跟着玉树临风的我一起走,还是去找你们天元宗的人?”

周兴自动过滤了他自吹的话语,想了想,说道:“如果不嫌弃,我先跟你们走一程。”

欧阳克哈哈一笑,搂着周兴的肩膀亲热道:“咱们是好兄弟,我怎么会嫌弃你呢,再怎么说,你长得也挺顺眼的,快赶上我的一多半了。而且,你还帮我消耗了那么多灵气,我现在可舒坦了,再不用担心睡觉时破境了,还得谢谢你呢!”

周兴无奈叹气,遇到这么个厚脸皮,看来怎么过滤都过滤不干净了。

韩月噗嗤一笑,红着脸把泥巴还给周兴,认真道:“谢谢你。”

周兴忙摆手道:“没有没有,主要是他们先惹我,而且已经是第二次了。”

欧阳克夸张道:“我的天,惹你两次你就乱吃灵药大杀四方,兄弟,你的脾气不太好啊!”

周兴尴尬地点点头。

周兴随着紫霄宫五人小队前行,时不时东张西望。

欧阳克笑道:“别担心了,我已经有了泥丸境时才能有的神识,覆盖方圆五十里,若是那四人出现在我的神识中,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的,比你用肉眼看强得多!”

周兴叹息。欧阳克说的每一句话听起来都像胡吹,可是接触久了便会发现,他说的竟然都是实话。

这是个明明说的是实话,在别人听来却像吹牛的怪胎。

于是,周兴不再张望,脸上却难掩不安之色。

“他们……他们不会出事的。”韩月忽然说道,脸立即变成了一块大红布。

周兴勉强挤出一丝笑,点了点头。虽然这纯属毫无根据的安慰之语,但人家愿意对自己说,他还是要表示感谢的。

欧阳克一声催促,六人小队立即加快速度。

半日后,一座巨型牌楼赫然出现在他们眼前,牌楼上写着两个大字:宝殿。

“哈哈,终于到了,希望咱们是最先到的!”欧阳克疾跑向前,一纵几十丈。

五人快速跟上,很快就来到牌楼下面。

四周空无一物。

“这宝殿只有一个牌楼?”一人奇怪道。

“难道是被人拆了?”又一人道。

欧阳克想了想,猛然出拳击打牌楼木桩,木桩立即发出白色荧光,将欧阳克的拳头反弹,木桩丝毫未损。

“你给我拆个试试?”欧阳克瞪眼道,吓得那个发言的人脸色一白,低下头再不敢多言。

韩月从牌楼下走过几次,什么都没发生。

过了不一会儿,一支五人小队出现在六人视线中,对方全穿着纯黑色袍服,领子高高竖起,把嘴都挡住。

“是真一教的。”欧阳克一眼认出,冷笑道。

真一教五人自然也看到了周兴等人,他们毫无表情地走近牌楼,四人在原地站立,一动不动,领头一人观察起了牌楼,然后也一动不动了,好像陷入思考中。

五人一来,周兴顿时感觉周围空气都变冷了几分。

紫霄宫的人似乎也很不喜欢对方,和他们保持着距离。

“真一教的人都这么怪吗?”周兴好奇,低声问道。

欧阳克道:“真一教里的都是变态,最好别招惹他们。”

能让欧阳克说出这种话来,真一教绝不简单。周兴轻轻点头,又看了那五人一眼。

两队人都不说话。片刻后,真一教中走出一人,正是刚才那个观察牌楼的人,只见他靠近牌楼后,将自身修为提升到极致,然后将灵气全部外放出来。

欧阳克眼神凝重,低声道:“初窥境巅峰!”

话音刚落,一道白光从牌楼顶部射出,将黑袍人包裹,眨眼间,白光消失不见,那黑袍人也消失不见。

几人一惊,原来这就是进殿之法!

接下来,那四个黑袍人陆续上前,将修为提升到极致后灵气外放,四人都是初窥境高阶修为,然而只有二人被白光吸入宝殿,剩下二人也没有什么诧异表情,就静静地守在牌楼外。

“看来有名额限制。”欧阳克道,“周兴,你是跟我们一起,还是等你们天元宗的人。我希望你跟我们进去,那样就是你我她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