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260 拯救大兵杰拉尔

260 拯救大兵杰拉尔

下一刻,这些地魔族战士便大吼着发起了冲锋,每个人的身上都闪耀着刺目的红光。

紧跟着,几里地之外的护城炮便开炮了,轰隆隆之声不绝于耳,那些被炮弹击中的怪物会受到重创,但并不会当场死亡,受伤后的他们变得更加强悍,以更快的速度向前冲击着。

一面城墙最多只有十几门炮,而这些地魔族战士至少有几百,以护城炮的射击频率和命中率,周兴很难相信这些怪物会被全部轰杀。若被这些怪物冲到城下,免不了就是一场大战,好在星陨城城高墙厚,又有精兵日夜把守,应该不会出现意外。

为了完成任务,周兴没有贸然跑到树下砍杀怪物,而是静观其变。耐心等了几十分钟后,炮火声逐渐变得稀疏,喊杀声也小了许多,十几只重伤的地魔族战士败下阵来,经过周兴所在的大树,迅速向后方退去。

直觉告诉周兴,这是个机会,于是他开启了强化隐匿,下了树,跟在了这些残兵败将的后面。周兴一路祈祷,这些从地下来的家伙,千万别又回到地下,他可不会遁地术。

好在这些怪物并没有遁地,而是一路急速奔行,看样子距离目的地还挺远的。这些地魔族战士的恢复能力很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身上的伤越来越轻,跑动速度也就越来越快。

为免暴露,也为省些力气,周兴先拉开一段距离,然后召出了虎将军,一人一虎喝下高级隐形药剂,他便叮嘱一声,骑上了大老虎,虎将军发足狂奔,一跑就又跑出了十几里地。

随着不断深入北方,慢慢的,周边环境发生了变化,绿色越来越少,黑色越来越多,让人不禁心生压抑。

周兴做好了随时战斗的准备!

又跑了一会儿,借着昏暗的月光,周兴看到前面出现了一座营地,黑布帐篷连成一片,一眼望不到边,败兵们冲进了营地,周兴收起虎将军也跟了进去。

周兴小心翼翼的走在营地中,不敢发出任何声响,和随意走动的怪物保持着足够的安全距离。虽然他开启了强化隐匿,又喝了高级隐形药剂,潜行值已经很高,但他无法保证这营地内没有更强大的战士,能够感知到他的存在。

周兴苦无线索,只能如一只没头的苍蝇乱撞,他冒险摸进了十几座帐篷,一无所获,只得继续深入探查。这些地魔族战士偶尔也交流,但用的是他们自己的语言,周兴一个字也听不懂。

继续往里走,格局有了一些变化,帐篷不那么密集了,也变得更大了,从这些帐篷中走出的怪物,体型更加魁梧,衣服也更精致。周兴偷偷丢了个侦察,发现对方竟是一只70级的头领怪。周兴更加不敢大意,和他们保持更大的距离。

这时,头领怪招来一个小怪物,拍着肚皮对他喊了几声,小怪物点点头,转身离开,等他回来时,手里拿着半截血淋淋的人腿,脚上还穿着一只靴子,正是星陨城守军的制式军靴。

头领怪一把将腿夺过,坐在地上津津有味的啃起来,看得周兴差点呕吐。

很快,头领怪便吃完了,但意犹未尽,又冲小怪物喊起来,小怪物点点头,又转身离开。

周兴一见,立即跟上,他倒要看看这些吃人的魔鬼从哪里拿来的食物。

小怪物左拐右拐,走进了一座很大的帐篷中,周兴紧随其后,然后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血腥气,混杂着恶臭,让人想吐。与此同时,周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几十人被五花大绑,吊在半空,有人已经死去,还活着的也是奄奄一息,命不久长。

这些人无一例外都是星陨城的守军,其中一人他还认得,正是杰拉尔上校!

周兴心里咯噔一下,见小怪拿起刀磨了磨,然后走向杰拉尔上校,他心念电转,立即做出决断,放出了霍克和特蕾莎。霍克反应极快,一个背刺就把小怪打晕,周兴则抽出杜兰达尔之剑,对准小怪的前心和咽喉就是两剑。

砰!砰!

暴击!要害攻击!

-7845!-8812!

皮糙肉厚!

小怪抗性很高,立即醒来,见眼前出现了几个陌生的人类,不禁大吃一惊,他的嘴巴刚要张开呼喊,特蕾莎又是一记圣光击将他打晕,周兴手上片刻不停,继续挥剑,刷刷刷几剑下去,小怪的血量已经不足一半。

眼看着小怪又要醒,若是被他一声喊,周兴的营救计划将彻底泡汤。

说时迟那时快,霍克突然收起武器,从背后抱住了小怪,一只手紧紧捂住了他的嘴。小怪醒后拼命挣扎,只能发出呜呜声,声音之小,不会传到帐篷外。

周兴大喜,加紧攻击,不多时就把小怪砍死。

周兴让霍克和特蕾莎守住帐篷入口,箭步来到杰拉尔上校近前,后者还活着,只是陷入了昏迷。周兴急忙砍断绳索,给他松绑,然后掏出一瓶血药,掰开他的嘴灌了下去,不多时,杰拉尔上校缓缓睁开了眼睛。

“是你!”杰拉尔还记得周兴,不禁大吃一惊。

“上校,别担心,我来救你们了,吉恩在哪儿?你们怎么被带到了这里?”周兴小声问道。

杰拉尔上校有气无力道:“对方太强,我们战败了,这些怪物喜欢吃人,许多士兵都被他们吃了……吉恩,他在哪里我不清楚,一些兵士被他们吃掉了,还有一些成为了奴隶,被迫给这些怪物修建城市……一旦有了主城,地魔族人便能长期侵犯星陨城,他们的野心很大……你不要管我,快走!带着我,你就出不去了!”

“你尽管放心,我保证让你们都出去!”

周兴一边在心中祈祷吉恩王子千万别被吃掉,一边确定还有几人活着,经过清点和急救,包括杰拉尔上校在内,共有五人。

这五个人身受重伤,只是有口活气而已,站立都费劲,周兴当然不可能带着他们往外冲,那样无疑是暴露自己的找死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