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742 痛并快乐着

742 痛并快乐着

和之前寡言少语的他相比,现在的希尔顿判若两人。

“桑德斯知道你的事吗?”周兴又问。

“呵呵,这个嘛,你就没有必要知道了。好的,差不多了,你们可以去死了!”希尔顿突然面露狰狞,挥舞大剑向着几人冲来。

周兴深知,莫拉比刚才说最多只给希尔顿五分钟,言外之意就是五分钟内他不会插手,可若是超过了五分钟,那么很可能,他们几人便要同时面对两个boss,那种情景,想一想都让人头皮发麻。

必须速战速决!

周兴刚想冲上前,希尔顿突然一声大喝:“黑暗封禁!”

话音刚落,一团黑光从其体内爆发而出,眨眼间便扩散到了大殿内的每个角落,然后,周兴等人便惊讶发现,他们的所有技能都变成了灰色,处于无法使用的被封印状态,而这封印的时间竟长达三分钟,且无数各种负面状态抗性。

饶是周兴久经战阵,也是头次遇到这种情况,头次遇到这么强大的封印技能。

眨眼间,希尔顿便冲到了几人近前,二话不说挥剑就砍,周兴等人急忙招架,却都没想到这希尔顿战力惊人,力气出奇的大,十几剑过后,几个近战都被他震得手臂酸麻,两个女生更被他的大盾拍得东倒西歪、哭爹喊娘。

周兴还从没吃过这种亏,不禁大怒,他立即对霍克和特蕾莎下达指令,二人目前也无法使用技能,但仍然可以执行周兴的作战计划。

只见霍克收起的剑与盾,一声大喊便扑向了希尔顿,后者面露狰狞,举剑就砍,霍克闪身避开,一把抱住了希尔顿的腰,而特蕾莎也见缝插针的抓住了他拿着大剑的左臂。

“抱住他!”周兴对四人大喊。

四人如梦方醒,也有样学样,尤其是坑爹货和要你命八千,都是战士职业,力量属性高,力气大,他俩一人死死抱住希尔顿的持盾右臂,一人抱住他的左腿,两个女生则一起抱住他的右腿。

六个人同时锁住了希尔顿,希尔顿咆哮连连,一时间却也无法挣脱。

若是往常这个时候,周兴必然第一时间施展秘技酷刑,可现在他却不敢,生怕剧痛刺激了希尔顿,使得他力气变大,甩开众人,甚至使他直接狂暴,那就糟糕了,毕竟自己三分钟内无法使用任何技能,打起来太吃亏,万一这希尔顿再有什么强大技能,自己一个不小心就会挂掉。

“无耻的家伙!放开我!堂堂正正一战!”希尔顿怒吼、咒骂,拼命挣扎。

希尔顿力气出奇的大,六个人都有些锁不住他,眼看坑爹货等人显得越发吃力,就要被甩开,周兴灵机一动,立即收起风雷荡魔剑,伸出两只手,穿过甲胄的缝隙,在希尔顿的腋下抓挠。

“啊!……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希尔顿躲过了秘技酷刑,却又承受了另一种酷刑,顿时放声大笑,鼻涕眼泪同时流了下来。

希尔顿作为一名光荣的黑暗教廷战士,从没受过这种屈辱,一时间,想死的心都有了。他想要摆脱这种屈辱,可是大笑让他浑身无力,挣扎甩动的力量越来越小,心中的屈辱则越来越强。

坑爹货等人见无敌哥还有这种绝招,高兴的同时都是暗暗心惊,然后便异常严肃的告诫自己,千万不能得罪无敌哥,不然这希尔顿就是榜样!

不知不觉中,两分半钟过去了,周兴不愿再等,因为一旦超过五分钟,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于是,他来到了希尔顿身后,熟练的将风雷荡魔剑向前一刺。

噗呲!

-32004!

“啊!……”希尔顿再次发出惨叫,脸色瞬间煞白,紧跟着又涨红,怒气浮现在他的面孔上。

周兴嘿嘿一笑,急忙安抚,便又伸出手在他腋下抓挠。

“哈哈哈!……”希尔顿又惨笑起来,这次流泪更多。

希尔顿笑了几声,脸上怒容变成了笑容,周兴觉得可以了,他便抓紧时间再次施展秘技。

噗呲!

“啊!……”

抓挠!

“哈哈哈!……”

噗呲!

“啊!……”

抓挠!

“哈哈哈!……”

……

唉,太惨了!满清十大酷刑也不过如此吧?

此时此刻,坑爹货等人竟同情起boss来,手上却一刻不放松,仍死死的抓着。

周兴行刑半分钟,希尔顿却感觉过了半个世纪,还剩两分钟,周兴知道这么下去,虽然能保证安全,但想要两分钟内杀死希尔顿很难,更何况还有个领主在一旁虎视眈眈,他必须爆发!

于是,当技能封印解除后,他把能开的光环技能全开了,然后又喝药又丢卷轴,战力蹭蹭的往上涨。下一刻,他让众人同时撒手,同时挥剑狠狠向下一斩!

荡魔剑气!

只听轰的一声,一道巨大的月牙状剑气轰击在了希尔顿的背上,把他直接打飞了出去,头上冒起一个-20万的伤害值。

紧跟着,周兴左腿在前,右腿在后,紧握右拳,虚空击出,顿时,一个巨大的虚影凭空出现在周兴身后,随着他一起一拳击出,那虚影巨拳正好砸在飞在半空的希尔顿身上。

天魔影!周兴还是头一次对boss施展!

轰的一声再次响起,希尔顿身上顿时爆出大片血雾,居然还打出了暴击,其头顶再次冒起一个伤害值:-310024!

单次攻击,居然造成了超过三十万的伤害值,所有人都惊呆了,不禁惊叹:到底尼玛谁是boss啊?

希尔顿落地后还出现了眩晕状态,周兴一个瞬移就冲到其近前,二话不说挥剑就砍,每一剑都带走其五万多的血量,等希尔顿清醒过来,只有十多万点血了。

希尔顿看到周兴,顿时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立即就狂暴起来,身体开始胀大,血量也蹭蹭的飙升,周兴视若无睹,继续挥剑猛砍。

希尔顿暴怒,身上黑芒爆闪,怒喝一声“断罪斩”,一剑猛劈在周兴脑袋上。

砰!暴击!

-50337!

以周兴的防御力,居然也受到了超过五万点的伤害,可见希尔顿的这一技能属于秒杀技,若是常人挨到这一击,那必然是被秒杀的下场,可是周兴却活得好好的,因为对他来说,血量只掉了不到三分之一而已,完全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