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784 不一样的蝶舞

784 不一样的蝶舞

周兴一见,立即吞下更多灵气丹,打出更多法诀,使得大阵威力更强,只见天雷滚滚、业火熊熊、天崩地裂。在强大威能的无情轰击下,两具战傀先后轰然崩碎,化为飞灰。

“啊!!……”上官峰大惊,心疼得快要昏过去,眼中杀意更浓,几乎要凝为实质,“小辈,这是你逼我的!银傀现世!”

眨眼间,上官峰又放出了一具傀儡,这傀儡一出现便银光大作,待银光消失后,周兴瞬间震惊,因为赫然出现在他身前的这个所谓的银傀,竟然是蝶舞!

蝶舞悬停半空,全身散发至阴至寒之气,表情冷漠至极,完全像换了一个人。

周兴看着眼前这个蝶舞,心如刀绞一般,仿佛与她相隔了千里万里!

“你做了什么?”周兴对上官峰嘶声大吼。

看着周兴近乎疯狂的样子,上官峰哈哈大笑,道:“她是百年难遇的体质,我便把她做成了战傀,可惜还缺几种重要材料,否则便不是银傀,而是金傀!”

“你该死!我要将你抽魄炼魂!”周兴暴怒,二话不说便拿出了吸魂幡。

吸魂幡在手,周兴的气势陡然攀升,他能清晰感受到其上散出的强大威压。

“天冥宗的吸魂幡?怎么会到了你手里?”上官峰惊声尖叫起来,不可置信的看着周兴。

“老贼受死!”周兴一声怒吼,把幡一抖,眨眼间,无数不屈战魂呼啸而出,形成大片的黑雾,铺天盖地的扑向上官峰。

这些经数百年祭炼的战魂嗜杀成性,且因自身是魂魄,寻常的神通法宝对它们无效,又因为数量庞大,所以战力极强,即便是当初的司徒飞天,猝不及防之下,面对吸魂幡时也要吃亏。

上官峰早听说了吸魂幡的厉害,他大吃的同时,立即手掐法诀,对蝶舞喝道:“冲出此阵,击杀此人!”

话音刚落,上官峰便喷出一大口血,他受到了毁誓的反噬,气息顿时萎靡下来,修为更是直接跌落到了元婴中阶,且有继续下降的趋势。

蝶舞收到指令,眼睛爆出银芒,身子一晃,便到了大阵的边沿,跟着挥拳便打,那看似普普通通的一拳,被她打出了惊天的气势,那被她轰击的光柱顿时发出轰轰的声响,四周的光芒顿时黯淡下来。

面对此情此景,周兴心中五味杂陈,既悔又恨,于是再次催动不屈战魂围攻上官峰。上官峰毕竟是元婴修士,底蕴深厚,便祭出大量的法宝抵御阵中雷、火、风、魂的攻击,然后腾出手来对战战魂。

他不但听说过吸魂幡,而且了解这些不屈战魂的特点,他还专门修炼过对付这种具有攻击力的魂魄的功法,所以一时间还能勉强维持,但时间一长肯定还是要败下阵来,所以他便寄托他的银傀早一步轰开大战,反杀此子!

周兴深知这么僵持下去对自己不利,他便当机立断,心念一动,又取出一宝,正是邪灵塔!

邪灵塔属于半仙器,即便修为到了元婴境,也极难驾驭,周兴每次强行驾驭后,都会受到强大反噬,那滋味如万箭穿心,又如在油锅中翻滚,若不是体内有那团神秘紫气抵抗,消减了部分痛苦,即便是他也难以忍受,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他实在不愿动用此宝。

而此时正是万不得已之时,他便又鲸吞灵气丹,将修为提升到极致,然后将邪灵塔祭起。

他知道自己无法发挥此宝的真正威力,但此时用来对付受了伤的上官峰,还是绰绰有余。

邪灵塔飞到半空后,立即迎风暴涨,很快就变得高大几十丈,紧跟着,便有红光从塔的中间几层中飞出,飞射向上官峰。

上官峰应对不屈战魂已然十分吃力,此时再被红光轰击,顿时发出惨叫,再次喷出大口鲜血,修为直接跌落到了元婴初阶。他的鲜血和叫声都大大的刺激了那些战魂,使得它们变得更加嗜血凶戾,于是不顾一切的冲向上官峰,后者受到重创,再无招架之力,顿时被无数战魂穿体。

“啊!!……”被战魂穿体的上官峰,顿时感到无法忍受的剧痛,如潮水般涌来,就连意识已受到影响,仿佛正被无情吞噬,他不由自主的再次发出惨叫,叫声凄厉。

“吸!”周兴趁热打铁,一声低喝,上官峰的魂魄顿时离体而出,惨叫着、被无数战魂裹挟着,飞向周兴,最终飞入了吸魂幡内。而他的肉身,在大阵的无情轰击下,轰然崩溃。

此时此刻,蝶舞也轰开了一个缺口,瞬间冲出,上官峰虽然已经败亡,但她接收的指令还在,于是一脸阴沉的冲向周兴,二话不说举拳便打。

以蝶舞能轰开大阵的拳力,即便周兴修炼三重金刚体达到了小成境界,挨上一拳也要重伤,他又不可能对蝶舞出手,便只能选择闪避,同时大呼:“蝶舞!是我!我是周兴!你的兴哥!不要打了!”

然而,无论周兴怎么呼喊,蝶舞全都置若罔闻,不知蝶舞是何种奇异体质,也不知那上官老贼使用了何种秘术,此刻的蝶舞战力惊人,看那气势,就算遇到元婴老怪也是照打不误。

她打周兴的那一拳被周兴闪过,拳头打空,竟也发出了轰的一声震响,周兴大吃一惊,闪身后立即唤出泥巴背在背上,大喝道:“龟灵壁!”

话音刚落,金色的灵气光罩便幻化而出,将周兴全方位的包裹在内,泥巴以四阶的实力施展此神通,那光罩有如实质。

蝶舞速度奇快无比,一拳击空后,身子一闪,便又来到周兴身前,同样毫无花哨的一拳击出,正打在那龟灵壁上。

只听咔嚓一声,龟灵壁上顿时出现了大量裂纹,看那样子,只要再挨上一拳,便会立刻崩溃。

周兴大惊,他做梦也不会想到,蝶舞居然变得如此之强,简直强得可怕,他料想自己即便出手与她对战,恐怕也不是对手,除非使用大杀器。可蝶舞既是他的同门,更是和他有着一份朦胧的感情,无论如何,他都不会伤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