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964 大杀四方(下)

964 大杀四方(下)

“这……巨剑宗不是咱们的盟友吗?”马龙惊道。

“表面上是,但他们早有不臣之心,证据我已经拿到了,不要多问,去杀就是!这次看你的表现,若能令本将军满意,可以提拔你做个偏将军。”

闻言,马龙顿时激动起来,他做梦都盼着当将军,虽然偏将军不是正牌将军,但也算是将军,以后继续好好表现,功劳积累多了,早晚能当上正牌将军!

想到此,马龙再不迟疑,领命后立即冲入战场,专门找巨剑宗修士下黑手,把从周兴那里积攒的怒气一下子全部发泄出来。

马龙突然攻击自己人,立即引起一阵大乱,众修士都看向鹤颜,以为是他的意思,鹤颜脸色难看至极,对着失心疯一般的马龙一掌拍出,马龙顿时一声惨叫,身体轰然炸裂,神形俱灭。

“他中了幻术,各位仙友不必惊诧,请大家再加把劲,太阳下山前,务必剿灭通天观!”鹤颜用行动表明了立场,众人心中稍安,又对通天观众修士发起了猛攻,打得天昏地暗。

鹤颜再次看向周兴,脸上阴晴不定,半晌后喃喃道:“倒是个人才。”

对于鹤颜的暗中观察,周兴浑然不觉,依旧左冲右杀,如杀神附体一般,疯狂收割敌人的生命和灵戒,很快就把对战马龙时消耗的补了回来。

“道士,敢不敢报个名字?”乱战中,一个被周兴重创、狼狈而逃的修士恨声道。

“哈哈哈,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在下通天观内门长老王吉是也!”周兴朗声道。

“原来他就是王吉?!”

“雷池秘境最大受益者王吉?原来是他!”

“天哪,难怪这么厉害!”

……

雷池秘境结束后,十大派高阶修士都听到了一个名字,那便是王吉,所以周兴一报名,许多人都倒吸一口凉气,纷纷退避,去找软柿子捏,不敢与他为敌。

可是,也有那不信邪的,认为杀死周兴便能扬名立万,于是提前设下陷阱,待周兴误入后,立即发动了大阵。

“哈哈哈,你入了我闹龙岛的擒龙大阵!王吉,这回你死定了!”阵外修士狰狞道。

“玛德找死!”此时的周兴已经杀红了眼,火气暴涨,立即施展奴印诀,将对方变为奴仆,然后让他回到同门之间,突然自爆,顿时把主持阵法的几人炸得七荤八素,周兴冲上去一通收割,眨眼间就又杀了三四个。

周兴杀得兴起,仿佛杀神附体,手中法诀急速变换,几乎火力全开,大杀四方,一时间如入无人之境!

“天罡夺灵阵!”

“魔焰煅烧!”

“天魔影!”

“五雷正法!”

“天地锁!”

“屠龙斩!”

“破魔剑阵!”

“九龙控火诀,五龙滚!”

……

天空之上,四大派的十二位真人和通天八老打得昏天黑地,这二十人中,只有两人处于真人境中阶,他们都是通天观的,所以双方大体上战力相当,短时间内难分胜负。

独孤峰作为修士大军的副指挥使,既参与厮杀,也统揽全局,所以很快,他便注意到了格外耀眼的周兴,不禁眉头微皱,总觉得在哪里见过此人,但是碍于身份,他也不便出手,便又配合其他人对通天八老展开了攻击。

因为鹤颜率领的四派联军,无论在数量上还是和战力上,都占据绝对优势,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通天观死掉的道士越来越多,不光是战场的主力元婴修士这一层面,金丹境和洞玄境等大量低阶修士也因守护门派而战死,此时此刻,通天观俨然成为了收割人命的人间地狱。

作为联军的正指挥使,鹤颜始终没有参与厮杀,一直抱着胳膊站在半空,好似在看一出好戏,心道:“杀吧,尽情的杀吧,死的越多越好!无论是通天观还是四大派,拼个玉石俱焚才痛快!”

周兴一边竭力拼杀,一边观察战场形势,他发现伴随着通天观修士的大量死亡,他们这一方的力量越发虚弱,岌岌可危!粗略计算,不到一个时辰,元婴境的修士便已杀得只剩下不到千人,而敌军的元婴修士至少还有两千。

连续的拼杀让周兴感到十分疲累,他很想休息,很想遁地或干脆逃离,可是对方已然布下结界大阵,使得遁地术无法施展,也无法离开方圆千里的范围,除非他具有真人境修为,可惜周兴距离真人境还有很遥远的一段距离,根本不是短时间内能达到的境界。

“怎么办?”周兴心中焦急,还不忘去观察和四大长老一同厮杀的陈归尘,还想着趁乱去偷他的九阳冠,可现在这种情况,就算得到了九阳冠,他也无法离开。周兴不禁又想起了翟星辰,或许他有办法离开这座结界大阵。

之前,陈归尘要求以他一人的性命换取通天观众人的安全,说实话,周兴挺意外的,在他想来,陈归尘一定是个老奸巨猾的人,不可能做出这种牺牲,哪怕做做样子也是不可能的。那时,他便对其生出一丝好感,觉得陈玄灵或许对她老爸有所误会。

忽然想到陈玄灵,周兴心里咯噔一下,若自己难逃此劫,她岂不是要跟着一块倒霉?他已经连累了翟星辰,若再害死了陈玄灵,他的良心过不去!

不行,趁着还有精气神,必须突围!

这时,一直看热闹的鹤颜突然道:“太慢了,太慢了,好吧,本将军也陪你们玩玩!”

说罢,鹤颜一闪而逝,再出现时,已在数千丈的高空了,然后他便和四大派的十二真人一起,对通天八老展开猛攻。

十二真人和通天八老本来处于微妙的平衡状态,鹤颜身具真人境中阶修为,又是武将,擅长杀伐,战力极强!他的加入,立即打破了这脆弱的平衡,通天八老顿时便处于下风,其中两人还受了不轻的伤。

周兴时刻关注着战局,他看出形势已岌岌可危,通天观撑不了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