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967 破魔丹

967 破魔丹

“咱们去哪儿?”翟星辰无力的坐在龙椅上,脸色煞白。

“去远古战场……你没事吧?”周兴关心道。

翟星辰苦笑道:“我修炼的这门功法需要压制修为,强行解除压制,是会有一点副作用,不过问题不大,放心吧。”

周兴自然放心不下,担心他报喜不报忧,便拿出最近炼制的最好的疗伤丹药,翟星辰服下后脸色好转了许多,周兴顺便也吃了一颗。

“这药不错,其实我有更好的,就是太好了,舍不得吃。”翟星辰挤出一丝笑,难看极了。

周兴也笑了。

“你真的要去远古战场?听说那里是人间炼狱!具体在哪里?我还真没去过!”过了一会儿,翟星辰问道。

周兴回忆在战场交流时,陈归尘告诉他的信息,说道:“远古战场在海外,先到这片大陆的极东之地,然后出海再飞两千余里,便能看到一座大岛,那里便是了。我肯定是要去的,那里应该还有我天元宗的祖师在,我要向他们求助。”

“行,反正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短时间内,咱俩算是绑在一起了。”

“为什么,那里很危险。”周兴不解问道。

“我发现你专门去危险的地方,这一点和我简直像极了,要知道危险的地方才有机缘,才能得到更好的宝物。我翟星辰若是贪生怕死之辈,也没有今天这份丰厚的家底了!”翟星辰得意道,“你放心,之前那样规模的混战,我还不是能躲起来?……唉,通天观算是完了!”

说到通天观,周兴叹了口气,心情有些沉重,他已然得知了陈玄灵被父亲变猫的真相,就是不知道如何将实情告诉她,他真怕她冲动之下做出什么荒唐的事,比如重回通天观,那无异于是羊入虎口,十死无生。

思来想去,周兴觉得先把这件事放一放,想好了怎么说合适时再说。

翟星辰将修为提升至金丹境后,驾驭龙车的速度便快得不可思议了,他们为了尽快赶路,走的是最短的直线,也就是说,无视一切领域规则,于是擅闯了无数禁地,被无数修士追杀,其中不乏真人境修士。然而无一例外的,没有人能追上龙车,即便个别高阶修士出手及时,能够攻击到龙车,也都被周兴用铁心鼎挡下了,二人配合默契,一路畅通无阻。

“哈哈哈,这么嚣张的驾车,还是第一次,痛快!太痛快了!”翟星辰畅快大笑。

周兴也觉得很爽,忽然想起了逆修会,便问道:“逆修会有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会长,似乎姓张,你见过吗?”

“张真人啊,就是他一手创建了逆修会,可惜咱也没见过。”

“张真人到底是什么修为?你还记得吗,之前那个来仙府门口找茬的广陵真人,好像很怕他的样子。”

“这个真不清楚,只能说深不可测。”

周兴回想通天观大战时,一群真人打群架,其中大部分都是真人境初阶,个别是中阶,初阶对战中阶时,虽然百般吃力,但还没到惧怕的程度,而广陵真人便是真人境初阶,由此推断,张真人很可能是真人境高阶修士!

据他所知,真人境高阶修士数量极少,十大派之一的巨剑宗,其创派祖师古轩辕,便是巨剑宗唯一的真人境高阶。

周兴忽然觉得有逆修会做靠山还挺不错的。

“我什么时候也能突破至真人境呢?”周兴满怀羡慕,自言自语道,他手中握有一颗真灵丹,当火候到时,他会服下此丹,尝试突破。

周兴的真灵丹来自邪灵塔,他拥有邪灵塔已经很久,对这件半仙器很是在意,尤其在他发现邪灵塔不但能够镇压修士,而且还能吸收魂魄后,对它的敬畏便又深了一层。

在他看来,操控邪灵塔可以镇压修士,吸收他们的全身精华,最后凝聚出真灵丹,这确实是很邪门的事。周兴手上的这一颗真灵丹,不知道是邪灵塔吸收了多少修士才凝聚出来的,他希望服下丹药后能够一次成功,万一突破失败,他便不得不用此塔去镇压大量的元婴修士,用他们的血肉魂再凝聚出一颗丹药来。

远古战场远在万里之外,即便坐龙车,也要走上几个月。在路上的时候,周兴一刻也没闲着,全力修炼几种功法,使自己随时保持最佳状态,毕竟远古战场就是修罗场,稍有不慎便会把小命丢掉。

至于天魔,他脑子里没有一点概念,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样子,有多厉害。

不知不觉中,两个多月过去了,周兴将雷池之力全部消化,修为又有所精进,他感觉自己已经可以远远的望见半步真人境的边缘,心中不禁激动起来。

这期间,泥巴醒来了,成功进阶五阶灵兽,可惜并没有出现新的天赋神通,但以前的几种神通都有了不小的加强,周兴很开心,然后就拿出了六阶上品的兽王丹,泥巴刚吃完便眼睛一闭,脑袋一歪,再次陷入了沉睡。

周兴估计它又要睡上几个月,相信等它再次醒来,一定会变得更加强大。

另外,周兴还唤醒了黑猫陈玄灵,用较为容易接受的话语,将之前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说了一遍。陈玄灵听完直接哭了出来,哭得很伤心,眼泪如断线的珠子般滚落下来。

周兴只能默默叹息,陪着她一起难过。

“我要为父亲报仇!”当陈玄灵不哭了,她对周兴说道,语气无比坚定。

“好,我会帮你。”周兴完全理解她的心情。

“对不起,我又骗了你,九阳冠没有我说的用处,我只是想家了,想回去看看……”说着说着,陈玄灵又哭起来,哭得更加伤心。

“没关系,陈道长已经为我指点迷津,我去找祖师们,看看他们有什么法子。”

“是去远古战场吗,好,我也会帮你的!不过还是得先解除这恼人的封印!从今天起,我要努力用功修炼,不能再贪睡了,周兴,抓紧炼制破魔丹,我把丹方给你!”

“破魔丹?几品丹药?有什么作用?”炼丹专家周兴同学如今对未知的丹药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