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966 打死也不信

966 打死也不信

周兴之前对战广陵真人时,处于束手无策的境地,现如今,他的修为提升到了元婴巅峰,还是感觉和真人境修士没法比,所以他没想着和独孤峰大打出手,那只能只讨没趣,白白送死,他便要翟星辰将龙车提升到最快速度,而他则继续使用铁心鼎的山岳神通保护龙车安全。

只是,翟星辰此时已被震伤,若独孤峰再次使二人受伤,龙车的速度必然会降低下来,到那时,便只有死路一条了。

翟星辰深知现在是生死一线间,他一咬牙一跺脚,立即在身上几处大穴猛点几下,然后便盘膝打坐,双手结印,道:“为我争取一炷香时间!”

“好!”周兴不知好友要做什么,他也不问,直接选择无条件信任,在独孤峰快要临近后,他立即取出了吸魂幡,操控数千不屈战魂直扑敌人。

“元婴战魂?哼,雕虫小技!”独孤峰见到不屈战魂先是一愣,然后便表示不屑。

随即,他便隔空挥掌,同样是无形的掌力,轰在法宝也奈何不了的战魂身上,顿时打得它们凄厉的惨叫起来。

周兴见战魂对付不了独孤峰,也未将它们收回,反正它们多多少少也能干扰到独孤峰,虽然是活靶子,也能为自己争取一些时间,就算这些战魂全部都牺牲掉,那也在所不惜。

真人境的战力着实恐怖,独孤峰每一掌都能轰杀十几个元婴战魂,周兴觉得这样下去效率太低,便手掐法诀轻喝道:“爆!”

轰!轰!轰!……

随即,不屈战魂们在周兴的操控下,或三个一组,或五个一组,对独孤峰展开了全方位的自杀式爆炸攻击。万物皆可爆,这种战斗方式仍然来自天爆诀。

其实,周兴也是被逼得没招了,才出此下策,死马当活马医,让周兴没想到的是,这些不屈战魂爆炸后的威力十分不俗,竟和中品法宝自爆的效果差不多,想不到他病急乱投医,居然意外的为他打开了一扇门。

周兴大喜!

然而下一刻,他便高兴不起来了,因为真人境修士都有极为强大的护体罡气,战魂连环自爆产生的破坏力竟无法伤到独孤峰半分!

“爆!爆!爆!……”

虽然伤不到对方,但也能让他分心,便无法再攻击他二人,这样便达到了目的,不过战魂如此快速的消耗,周兴也是心疼得厉害。

不知不觉中,一盏茶时间过去了,轰鸣之声不绝于耳,数千的战魂已然自爆掉了一半,周兴还想着今后靠吸魂幡在战场杀敌,不到万不得已,他也不想都爆干净,便把心一横,又将邪灵塔祭了出来。

驾驭半仙器,需要有足够的修为,周兴修为有所提升,邪灵塔的威能也上了一个台阶,它迎风暴涨到百丈大小,放射出数百道红光,可即便是配合着不屈战魂的自爆,还是轰不开独孤峰的护体罡气。

之后,周兴又尝试了多种攻击手段,皆以失败告终,这对之前颇有自信的他打击很大,想不到自己和真人境修士差距如天壤之别,他算是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真人境的恐怖。

不知不觉中,邪灵塔消耗光了塔内的能量,无法再发射红光,周兴叹了口气,刚想将它收回,却又灵机一动,尝试着驱使一只战魂飞入邪灵塔内,结果意外再次发生,那只战魂居然瞬间就被邪灵塔吸收了,然后邪灵塔便又能放射出致命红光来。

“王道长,你的好东西可真是不少,待你死后,便都归老夫所有了,哈哈哈!”独孤峰一边应付着红光和自爆,一边朗声笑道,他和龙车的距离又拉近了许多。

周兴当他放屁,没有搭理,仍然全神贯注的操控战魂自爆,以及飞入邪灵塔为其充能,如此一来,不屈战魂的消耗速度便更快了,粗略计算,已经不足五百只,而生前是元婴修为的则不足一百只。

“不要逼我杀你!”周兴心疼得怒吼,如同一个有钱人在一天之内就变成了穷光蛋,心中憋屈至极。

“哈哈哈,就凭你?”独孤峰开怀大笑,傲然道,“老夫只是想看看你还有什么新鲜玩意儿,才耐心陪你玩到现在,若真要杀你,如碾死一只蚂蚁!……嗯,我看你也就这些本事了,老夫腻了,便送你二人去见阎王好了。”

“爆!”周兴见独孤峰准备强行反击,一咬牙一跺脚,收回了邪灵塔,并命令剩下的全部战魂同时自爆。

轰!!……

这一次的爆炸,威力是之前的近百倍,爆炸中心的空间都炸出了无数黑色裂痕,周兴一次爆干净了,心里反而不再患得患失,只是盼着这一击能伤到独孤峰,可是现实给了他无情的一击,烟尘还未散去,独孤峰便大笑着从中穿出,仍旧毫发无损,直奔龙车而来。

周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简直快气疯了,就如同赌上了全部身家,结果赔了个底儿掉,没有比这更让人抓狂的了!

“你这大鼎不错,我不愿强行毁去,你若主动给我,我答应让你二人死的没有痛苦,如何?”独孤峰微笑道,此时双方的距离已经不足百丈。

“放尼玛嘟噜屁!”周兴气得直接爆粗口。

“无礼之辈,那便慢慢的痛苦的死吧!”独孤峰冷哼一声,一掌拍向铁心鼎。

就在周兴准备承受震动一击时,一直闭目打坐的翟星辰突然睁开眼睛,全身气息以惊人的速度开始攀升,不到三息时间,便由之前的洞玄境突破到了金丹境初阶。

一入金丹境,翟星辰立即点下几处大穴,强行停止了修为攀升,紧跟着他便一拍龙椅扶手,两条龙瞬间发出万道金光,龙身也都由银白色变成了金黄色,然后便是速度,比之前又快了一倍不止,以至于独孤峰的掌力没有触到铁心鼎,铁心鼎连同龙车便已不可思议的速度离他而去。

这回轮到独孤峰惊呆了,他已经展开了极致的速度,除非修为提升,否则无法再提速,而那龙车的速度居然远远超过了他!

世上还有这种事,若非亲眼所见,他打死也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