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200 或许我不该来

200 或许我不该来

韩世忠为了让青曼享受到最高级别的待遇,机票定的是头等舱,入驻北都的宾馆选的是五星级。

只要是他能想到的,全都想到了。

到了现在,韩世忠也分不清,这到底是为了全伍环的兄弟情义,还是在释放自己隐匿心头的对青曼的眷恋。

但是,让韩世忠纳闷的是,无论是头等舱,还是五星级宾馆,青曼都那么轻车熟路,自然而然。

这个和伍环一起出现的清贫女子,不是来自鱼塘村么?怎么跟个富家小姐一样,似乎什么奢华都经历过呢?

两人选了对门的两个房间,韩世忠生怕青曼第一次出远门有什么遗漏,刚一下榻就赶紧过来,准备再询问一下青曼,看看还有什么需要自己帮忙的。

房门虚掩着,没有关。

韩世忠轻轻推门进来,这才发现,青曼正在打电话。韩世忠还以为是打给伍环的,听了几句才发现,并不是。

“蒋教授,您真的有可能修好那个时空对讲机么?”青曼焦急地询问着,电话那边似乎给了什么答案,立即让她有为难起来:“200万?这么多,我手头真没有啊。”

“别,您等等,我再想想办法,我会尽快给您筹到钱的。”青曼尽最大努力争取着,但显然,那边的蒋教授挂断了电话。

青曼依然没有注意到,韩世忠已经来到了门前,她旋即又从电话簿里找到伍环这个名字,急不可待地按了下去——

——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青曼简直快要气炸了。

这几天也不知道伍环在干什么,10个电话有9个不接,偶尔接起来一个,还是个老爷子的声音,总是告诫自己,不要打扰伍环,这什么嘛?

青曼委屈的有点想哭,没有200万,蒋教授就不同意开展那个合作研究。不开展那个研究,怎么和2020的冰都取得联系,那自己的父亲怎么办?

可是,真的需要伍环的时候,他居然没时间搭理自己。

越想越难过,青曼猛地把手机高高举起,狠狠地向地面摔去。按理说,落下之后,除了手机粉身碎骨,还会有一声极能出气的砰砰声。

可是,似乎一切都在和青曼作对,这么用力摔下去的手机,居然被一只大手轻轻巧巧地给接住了。

“谁!”青曼这才意识到,这个房间里,除了自己,还有另外一个人,显然,那是一个男人。

“青,青店长,你这是干嘛呢。摔坏了,还怎么和我兄弟联系。”也不知道怎地,初到北都,在这夜幕笼罩的宾馆之内,韩世忠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对青曼的感情了,似乎想说点暧昧的话,可一想到伍环,又马上尬住了。

“少董事长,我……”

“怎么,需要一大笔钱?”

青曼咬了咬嘴唇,点点头,没有说话。

韩世忠头脑一热,从兜里掏出一张银行卡,递了过去:“这里面的钱,足够,应该不止200万,你拿去用吧。”

青曼简直不敢相信,韩世忠居然会如此慷慨,200万啊,连犹豫都没犹豫。

她有点不知所措,木在那里,不知道该接还是不该接。

“拿着啊,客气什么,伍环那小子一个月薪水就200万,你这边花着,明儿我就管他要。”韩世忠还在拿伍环说事儿,显然借钱给青曼这个面子,是给伍环留着了。

可韩世忠越这么说,青曼越是苦笑,伍环?谁知道他跑哪儿去了,谁知道他在干嘛?

男人,离开视线就管不住了。

离开自己才1个多月,工资也不上缴了,电话接听也不及时了,人更不知道跑去了哪里,

韩世忠并不知道青曼内心在想什么,还以为自己给伍环争面子的这番话说的很精妙,随即拽过青曼的小手,把银行卡使劲地塞在她手里。

可银行卡也塞完了,韩世忠猛地意识到,这有点不太合适,这就下意识地往回抽手。

哪知,青曼一把拽住他的手,随即借力一下子扑到他的眼前,就在韩世忠的脸颊上,那么轻轻地亲了一口!

时间就在这一瞬间凝固,韩世忠瞬间体会到了青曼唇间的温度……

伍环好容易赶到了皓月潭大酒店,他上飞机、下飞机、出机场、一路奔波、马不停蹄,就为了第一时间出现在青曼的面前。

他做到了,短短2个多小时,他就从奉城杀到了北都。

从现在起,伍环,终于和青曼,一起出现在北都的土地上,来这个时空,目标不就是这里么!

匆忙之中,伍环还免不了有些激动。他一边忙乎着,一边开机,这才发现,有一个来自青曼的呼叫转移。

算了,一会给她个惊喜吧。

伍环赶紧给黄仁拨通了电话,很快就得到了韩日禾在北都预定的酒店位置。黄仁现在虽然为鞍城青麒麟的一店之长,可很多韩日禾的私人事情,还是由他负责的。

青曼,惊喜,我来了!

伍环出现在青曼和韩日禾眼前的一瞬间,没体会到惊喜,而是重重的当头一棒!

那一瞬间的时间凝固,青曼的红唇印在了韩世忠的脸上,却如一柄利剑,刺透了伍环的心!

或许,我不该来……

伍环懵懵懂懂,跌跌撞撞,一路趔趄,就这样走出了皓月潭大酒店,走上了夜幕下北都的街头,任凭头顶的星光闪烁,任凭路两边的霓虹暧昧。

他只感觉,周围的一切都没了生气。

不对,不是周围的一切死了,而是自己的心死了。

自己从鞍城到奉城,只有短短的不到2个月的时间,这么快,自己就淡出了青曼的视野,剥离出了青曼的内心。

自己算什么?情感临时寄宿站么?

自己还以为自己这1个多月是多么成功,当上奉城大区经理、月薪200万,奉城短池游泳赛拿了个三冠王。

自己多么的优秀,自己多么的了不起。

多么可笑!

自己在奋斗什么?自己在为谁奋斗?

一个男人,无论你多么成功,你的女人背叛了你,你还叫成功么?

“伍环,你就是个傻逼!”伍环猛地举头对天,狠狠地一声暴喝。

伍环?

路边一个鸭舌帽男人,一听这个名字,浑身一震——众里寻你千百度,蓦然回首,你原来就在这灯火阑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