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394 特殊体质

394 特殊体质

孙腾无语,铁sir这用词不当,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境界。

燕依依无语,这个铁sir怎么什么都敢说呢?

伍环无语,是彻底被铁sir透露的事实惊呆了——什么,在昏迷之后,自己居然胳膊压在了燕依依的嘴上,而燕老板她,还喝了自己的血?

一丝寒意,瞬间掠过了伍环的后背。

在2020那个时空,伍环可是《暮光之城》的铁粉儿,还等着出续集呢。

怎么可能,燕老板也是一个嗜血如命的女人?

“怎么,现在明白了?”铁警官仗着酒劲儿拱着,是继续白话:“伍环,正是因为你的鲜血,让依依比你先醒了过来,而你也正是因为流血过多,才整整昏迷了两周。”

话说到这里,一切全明白了。

燕依依的头,都快扎到自己胸脯里去了。

伍环也瞬间明白了,我说呢,就算在水井之下那个独立实验室里,共同经历了一场生死,这个心高气傲的燕老板,就能对自己以身相许了?你看自己一醒过来,她那变化,也特以的明显了。

原来,症结在这儿啊!

原来,是她喝了自己的血!

这一下,伍环是理直气壮了,嗯,别说以身相许,就是当牛做马,也不足为过啊。

这是自己命大,警察们来的及时。要不然,自己至少得比燕依依早死十天半拉月的,她有血喝啊!

伍环这就目光不善地扫向燕依依,燕依依则把头埋的更深了,不敢对视伍环的目光。

铁sir可说嗨了,继续大着嗓门儿道:“老孙,咱们是第一次见,但是一见如故啊。你这个人,有眼光!能和伍环做朋友的,那也都不是一般人。我就问问你,一个人,再仗义,在生死攸关的时候,能把血给别人喝吗?你能,还是我能?就这一点,伍环,他不是人,他就是神一样的存在!他的情怀,他的精神,永远……”

孙腾赶紧敬酒,要不然,这位喝大了的铁警官,就要把伍环说到大家心里去了。

这一杯酒挡道儿,总算把这句话给岔开了。但是,铁警官意犹未尽,继续刚才的话题:“就当时那个场面,我带着6个干警,全都肃然起敬啊。回来这个事儿,我们跟王局一汇报,伍环这小子,在整个警局就传开了,这样的人物,不多见啊!从这一件事,我们彻底改变了对伍环的认识。老孙,这么说,我和伍环,也是有过节的。这燕老板,我苦追了多年,结果他来北都这么几天,就横刀夺爱了。以前,我看见他就想揍他,现在呢,我觉得,依依选择伍环就算对了,这才是能用命爱他的人!”

铁sir的话说到这里,燕依依也是倍感爱情的甜蜜,一把扯过伍环胳膊,这就偎依了过去,闭上一对美目,只留下浓浓的睫毛,看那神态,显然又回到了水井之下那个决死之地。

没想到,古有段誉恋枯井,今有依依爱井情。

孙腾这下算是彻底确认了,这个宠物店的女老板,居然已经取代了青曼,成为伍环的现任女朋友了。我说的吗,怎么感觉两个人有点那个。可是,青曼呢,不是和伍环好好的,怎么突然就换人儿了呢?

孙腾此时的心理,跟伍环一样,也是不敢随便问出口,毕竟,不是就兄弟二人,有些话说多了,别再引起误会。

最懵逼的,要数伍环了。

要说今儿铁sir的表现,可算得是推心置腹了。自己问什么,人家回答什么,消解了心中一个又一个疑团。再加上之前水井之下燕依依反馈的一些信息,伍环基本弄清了有关龚老板、诗赛洛的来龙去脉。

尤其是,水井获救之后,自己昏迷两周之久、燕依依却安然无恙,这个事情,也从铁sir的口中,彻底弄清了原委。

所有这一切,真的要感谢铁sir。

而自己呢,更是超级幸运,不仅阎王殿外捡回了一条性命,更是凭借这水井之下的遇险,赢的了美人心。

只是有一个最最关键的问题,伍环是十分纳闷儿。

自己放血救依依,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

铁sir的所见和判断,认定了自己是主动鲜血,救活了燕依依,更是给自己大肆宣扬,树立了一个城市英雄的形象。

可是呢,自己的印象之中,怎么没有这一段儿?昏迷是昏迷了,自己啥时候想过主动献血呢?就算想献血,也没工具啊?总得割破吧?

那么,这就非常值得怀疑了。

一个最容易想到的答案,就是已经饿急了的燕依依,恐怕是,意识模糊之时,一口咬破了自己的手腕,随即真的就像吸血鬼一样把自己给吸了。

如果是这个版本,那自己就是被动献血了。

只不过,运气不错,不但人没被吸死,还被吸成英雄了。

当然,这个事情的真实内幕,恐怕,只有燕依依本人才知道了。嘿,这个燕扒皮,不对,应该叫燕吸血!

一看大家的表情,有的痴迷、有的敬佩、有的困惑,铁sir更加得意了,继续道:“伍环,要说你凭借这一件事,就塑造了一个伟大的形象,还不是你这一次最大的幸运。”

“哦?莫非说我兄弟他……”孙腾这一句垫的恰到好处。

铁sir加了一口菜,大嚼几下,咕嘟一声咽下去,二郎腿上下掉个个儿,继续晃悠着道:“伍环这献血救美,自己却昏迷不醒,医院立刻全力实施抢救。在抢救过程中,通过血液样本的测试,医生们发现了一个让他们震惊的问题。”

这一下,伍环、孙腾、燕依依的目光又都凝聚过来,全都聚焦到铁sir的脸上,都不知道那会是一个什么问题。

“当时,伍环的状况非常不好,昏迷不醒、水米不进、牙关紧咬,眼见得就不成了。可血样的检测结果,居然现实,伍环的生命体征不但没有丝毫减弱,反而非常的健壮。会诊的医生们一致认为,这个病人,具有特殊的体质,血氧含量高,赋予了此人更强的耐力,苏醒,那是迟早的事情!而且,此人在力量、速度、爆发力等各个方面,一定会优于常人,血样可以说明一切!”

“怪不得,您说伍环参加两周后的比赛,完全没问题。”孙腾这才恍然大悟。

伍环,则不由自主地看了看旁边正在慵懒着的五只猫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