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395 骗局

395 骗局

在大众赛场打黑拳那一阵子,伍环没少从贝贝、嘟嘟、欢欢、嘤嘤、妮妮这五只猫宝宝身上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而且,通过多次测试,伍环也发现,这五只猫猫能赋予被咬者不同的超能力。

被贝贝咬上一口,被咬者的技巧就会增加。

被嘟嘟咬上一口,被咬者的耐力就会增加。

被欢欢咬上一口,被咬者的爆发力就会增加。

被嘤嘤咬上一口,被咬者的运气就会增加。

被妮妮咬上一口,被咬者的智慧就会增加。

但是,自从大众赛场的地下黑彩被警方一举端掉之后,伍环就没再刻意地让猫猫们咬过,毕竟,有了燕之屋、有了燕依依,生活有了保障,没必要再为生计去那样拼搏了。

至于后面再参加比赛,再见义勇为,伍环也是凭借自己的真实体质,没有做过弊。

可万万没想到,都过去了这么长时间,被五只猫猫咬过的体质,依然有异于常人?血液里还能检测到?

伍环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各种缘由岂能为外人道哉?

看着铁警官、孙腾、燕依依怀疑而羡慕的眼神,伍环只好不住地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或许,或许是遗传吧。

铁警官一看自己这一番说辞,引得三人全都大感意外,心中成就感大增,还想要继续白话下去,突然手机铃声响起,他一接听来电,居然是局里要他赶紧赶过去,说是有了别的案子。

案情就是命令,办案是警察的天职。

铁sir虽然喝的意犹未尽,也只好把酒杯一推,不喝了,连话也来不及再多说一句,这就离开燕之屋,回局里去了。

看着铁警官都有点打晃儿的背影,伍环和孙腾都有点怀疑,这哥们儿,还能办案吗?

铁警官这么一走,这可就没有外人了。

孙腾和伍环是故交,情同兄弟,燕依依又刚好和伍环定情,至少她自己是这么认为的,那剩下这个场面,就是家里人的事情了。

最关键,铁sir那可是个大警官,多年抓差办案,难免在身上有一层凛凛的警威,这一点,让伍环和孙腾都有点不自在。

他这么一走,二人也瞬间放松起来,这酒也是意犹未尽。

燕依依在一旁察言观色,早就看了个明白。别说伍环、孙腾没喝好,燕依依今天也想陪着喝两杯,今天可是伍环苏醒的日子,大喜啊!

燕依依是发自内心想开怀畅饮一番,一来是庆祝,二来也是去去龙潭小镇一行之后的晦气。

再一看,前面的菜也吃的差不多了,燕依依转身又去了隔壁,加菜!

这一下,燕之屋内就剩下兄弟二人。

孙腾凑过来压低声音问道:“兄弟,这才几个月不见,你,你怎么,换人了?青曼青大小姐,现在何处?”

这一下,伍环腾地就红了脸。

孙腾这话里话外的意思,可有点批评自己见异思迁了。关键是,燕依依确实还真就比青曼漂亮,那自己是不是有点薄情寡义了?

伍环无奈,只好回复道:“孙哥,我和青曼之间,感情出了一点问题,哎,后来,就分了。然后,就遇到了这位燕老板,我们……”

“真是和青曼分了之后才遇到她的?不是因为她才和青曼分开的?”嘿,孙腾还挺八卦的。

“孙哥,我是那种无情无义的人吗?更不可能干出那种遭人唾弃的事情。而且,青曼现在的归宿,应该比跟我在一起还好。感情这个东西,勉强不来的。”说着,伍环的思绪有点惨然,不管怎么说,青曼的事情,还是让伍环心里很酸楚。

“哎,也是,感情这个东西,是不能勉强的。就比如,我和田苗。”说着,孙腾自己倒了一杯酒,干了。

其实,孙腾和田苗的事,尤其是田苗病情如何了,也正是伍环想要知道的,可因为种种顾虑,伍环一直没有办法提起。没想到,因为自己和青曼的事情,孙腾居然自己说了,那伍环也就顺口搭音,了解一下情况。

“孙哥,田苗姐恢复的怎么样了?”这是情理之中的一个问题,伍环也丝毫没深入思考孙腾上一句话的意思,什么叫,比如我和田苗?别忘了,前半句,可是,感情这个东西是不能勉强的。

“很好,很好。”孙腾一阵苦笑,又自己喝了一杯。

这一下可把伍环闹愣了,因为自己了解的情况,是田苗得了很重的病,因为其丈夫不检点而传染的,人人闻之色变的艾滋病。

而且,田苗的病情发展的还很快,要不然,孙腾怎么可能变卖了俱乐部来给她治病?

后来又到了北都,之前的钱都不够呢,这得是多么严重。

可现在,孙腾居然说,很好很好,莫非这么快就治好了?看来,有钱就能保命啊,这么严重的病,都给救活了?

但是不能理解的是,如果田苗的病治好了,孙腾应该是高兴的开怀大笑,却为什么苦笑呢?

一看伍环一脸的茫然,孙腾借着酒劲儿,说出了一个令伍环大感意外的结局。这个结局,真的是一个毁掉伍环三观的结局,让伍环原本肃然起敬的那一段伊人病重、不离不弃的情感佳话,瞬间变成渣了。

原来,孙腾将鞍腾俱乐部转手给韩世忠以后,按着100万和自己之前的一些积蓄,风风火火地奔赴了奉城。

田苗的病情持续恶化,孙腾更是想尽了一切办法,想要挽救这个美丽的初恋恋人。奉城不行,那就只好转战北都。

之所以来北都,也是绝望之中的最后一线生机。

那还是田苗无意之中说起,说北都有个外国医生,叫康纳尔,手里有一种副作用极大,但是确实能治疗艾滋病的药物。但是,对于艾滋病而言,又奇效,只需三粒,即可治愈。

只不过,那药物的价格也是出奇的贵。

一粒,80万!

三粒,240万!

当时,孙腾变卖鞍腾俱乐部的钱,已经花掉了一大半,这个价格,明明还缺200万。

可是,孙腾连犹豫都没犹豫,这就带着田苗,第一时间赶到了北都。

可没想到,这里等待他的,居然,是一个惊天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