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401 重返赛场

401 重返赛场

龙潭镇水井之下昏迷之后,伍环苏醒的第一天。

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天。

燕之屋人来人往的,极为热闹。走了一波,又来一波,薛小双、郝爱民、铁sir,居然孙腾都来了。

不过,最让伍环措手不及的,还不是这些人。最难对付的,还是这位燕依依燕大老板。

伍环真的领教到了,女人是有多么善变。

之前都对自己那样了,突然又恢复了母老虎的气势。

其实,伍环对自己损失200万的事情,就够难受的了,可燕老板,还偏偏火上浇油。关键是,你财大气粗的,至于吗?

伍环没有办法,被逼的终于想到了另外一个出路——卖艺,赚钱!

自己有什么艺啊?那就是游泳,参加比赛呗。

好在,北都市的游泳比赛近在咫尺。

好在,自己已经苏醒。

好在,自己有过三冠一亚的辉煌战绩。

好在,铁sir确认了自己异于常人的体质。

这个比赛,一定要去,荣誉还是次要的,赚钱,砸晕女人,这才是眼前最大的实际!

伍环这么一坚持要去参加比赛,燕依依反而又心软了。毕竟,伍环才刚刚苏醒,尽管铁sir那么说了,但有多大的可信度呢?

备战时间不足两周,伍环也得慢慢恢复、循序渐进吧?

“你,你别去了。刚才是我不好,我冲动了。”嘿,燕老板又温婉依依了。

NND,变得真快啊!

不行,敌退我进,敌疲我打,这是战略,必须的!

“我必须得去,这软饭,我吃够了!”伍环一甩袖子,转身就往旁边的床上一趟,睡觉去了。

那么大的燕老板,此时居然是一点脾气都没有了,乖乖地收拾好几个大男人用餐之后一片狼藉的桌面儿,又收拾好厨房、伺候完猫狗,老老实实地上楼睡觉去了。

今天,燕老板都没出去做自己的城市猎人。

这可是极为少见的。

显然,这是为了伍环。

第一,伍环大病初愈,又喝了大酒,最好身边有人。

第二,自己心有所属,也不能像以前那么亲冒弩石了,总得注意点安全。

以前一个人,天不怕、地不怕,打趴下别人,自己是老大。可现在,有了伍环这个牵挂,燕老板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变了,变得婆婆妈妈、变得斤斤计较、变得越来越像个女人了。

伍环睡觉前拽了一把,在燕老板面前硬气了一把,做了一回大男人,这一觉睡的还真就香甜。

第二天一早起来,燕老板居然把早餐都准备好了。

精心熬制的皮蛋瘦肉粥,做法可是跟薛小双学的,为的就是亲自下手,给自己的情郎喝。粥这个东西,暖胃又醒酒,健康。

除了皮蛋瘦肉粥,还配了点大馅包子,小咸菜儿,这些,就都是隔壁配送的了。

燕老板有心不接受,可自己实在还没学会怎么做。

伍环一看一大早就这么丰盛,心里舒服,脸上还绷着情绪,阴沉沉的,吃喝完毕,燕老板亲自去刷碗。

伍环依然老太爷子一般,没动。

等燕依依忙里忙外的都干完了,这才大喇喇地站起身,伸了伸懒腰,吩咐道:“走,大众赛场看看且。”

燕老板答应一声,都没敢化妆(这个太浪费时间),解下围裙,就陪着伍环出发了。

伍环这个心里,美!

收服女人就不容易,何况是这样一个大美女。

伍环都奇怪,自己究竟是哪儿有吸引力,能让燕依依这样的女人对自己倾心呢?

燕依依也奇怪,自己怎么了,被人下了蛊了?

有可能,毕竟,自己喝了伍环的血不是么?

伍环的血,八成,有毒!

二人来到大众赛场的时候,游泳池里已经有了不少人。原来,伍环和燕依依深入龙潭镇遇险,伍环又昏迷了很长时间。

这一段时间,郝爱民把手下不少弟子,都着急到这儿来训练了。

通过在这里训练,伍环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郝爱民也希望这样的事情,再发生在其他弟子身上。

这一次,北都市比赛的规模不小,而且档次挺高。这对于还没有达到巅峰水准的运动员,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所以,这些运动员在这里已经训练了好几天了。

这些运动员,都是有可能冲击进入国家一线队的潜力选手,大部分训练成绩已经达到了一级运动员的水平,正在冲击运动健将级别的成绩。

这里的游泳池一共有四个,这些运动员正好按照不同的泳姿,下水训练。只不过,长短距离不同,有的游的回合多,有的游的回合少。

正在场边不住指导手下弟子的郝爱民,一看伍环来了,大喜过望。这就放下手头指导的弟子,来到了伍环面前,高兴地问道:“伍环,你想通了,要来参加比赛了?”

伍环点点头,在这位郝教练面前,伍环不敢再装逼了。

上次宣武区游泳比赛大获全胜,名利双收,那还不得多亏了这位郝教练单独给自己吃小灶儿么?

“那你想报那几个项目?”

“我还是想报自由泳为主,然后那个蝶泳也再报一下。”

“还是四个项目?你这刚苏醒,能行么?要不,少报两项?挑最擅长的报?”郝爱民虽说也听说伍环的体质优于常人,但从职业教练的角度出发,还是要尽可能考虑到运动员的身体安全。

“教练,没事儿,要是身体允许,我还想再多报呢。”

“不是吧,这么卖力气,为啥啊?”

“还不是为了钱。”伍环倒没藏着掖着,和对自己好的人,没必要隐瞒,有什么说什么,只不过燕老板就在不远处,伍环声音压得很低。

一听伍环这么说,再一看伍环那表情,郝爱民明白了,这家伙一定是在燕依依面前受了委屈,软饭不好吃啊。

“好,那我就还按上次的规格给你报。不过呢,你也不用压力太大,这次奖金高,如果拿到两项冠军,那就相当于上次的成绩了。”郝爱民这话说的没错,这次冠军奖金5万,亚军3万,很是不低了。

伍环点头,表示,对于奖金的事情,早就研究明白了。

郝爱民一笑,对伍环神态中的意思是心领神会,随即道:“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些也都是你的师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