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45 赌注

045 赌注

(感谢各位投票和收藏的兄弟,感谢御宅雪球)

“孙老板,多日不见,您风采依旧啊!”小背头今天还真就说了句客气话。

“哎呦呵,几位兄弟,怎么老没来啊?最近找别的场子去了?”孙腾先试探试探。

“没有,在咱们这儿投入这么多了,怎么能抽身就走啊。这十多天,我们筹钱去了,一定要跟孙老板玩一把大的,顺便把我们前面撂下的面子拾起来。”小背头目光如刀,狠狠地射了过来。

“按你们的方式,这第六场准备是打场50000的?”孙腾听他说玩大的,没提20000,直接说了个50000。

“错!我和你打场20万的!”说着,小背头把手里的黑皮口袋,重重地砸在了吧台上。

鞍腾俱乐部的人全都一惊,尼玛,这是要玩命的节奏啊!

孙腾心里也一阵紧张,确实,三万五万的还不至于结什么大梁子,要是真搞到20万,那就指不定什么结果了。

这可是2004,20万,鞍城小一点的房子可以买俩了。

孙腾用手一摸黑皮口袋,里面一沓沓的手感,证明小背头没说假话。孙腾顺势一推,把钱推到小背头面前,满脸陪笑道:“兄弟,这样就过了吧。我这鞍腾俱乐部,是搞体育的正经生意,偶尔开场彩球也就图一乐,没有搭上身家性命的意思。这么着,兄弟,你要是觉得之前输给我们的让你不开心,我原封不动给你退回去,一个子儿都不留,你看怎么样?”

孙腾是个买卖人,更是个正常人,他知道,小赌怡情、大赌伤身,赌注到了一定数额,那就是玩命了,自己这么大买卖都开起来了,不值当啊。

“呵呵,孙老板,你是不是怕我们输不起啊?怕我们这第六场输了,跟你动刀子?”

“哪能呢,兄弟们打赌,每次都那么爽快,我们都是亲见的。再说,这次,你现金都拿来了,我还有什么不相信的。我真的是没玩过这么大的,我们是正经生意,又不是……”

“孙老板,这次你要是不敢应战,保不齐我们哥几个真跟你动刀子,好一好,还得再叫上几个朋友。”

“你这是威胁我?”

“这算威胁么?五场球,你赢了我2万块,更是让我们颜面扫地。现在,说不玩就不玩了,你这是不给我们弟兄脸啊。嘿嘿,要真是……”

“兄弟,我们鞍腾绝对没有那个意思。只不过你这赌注太大了,我们也赔不起啊。你也看见了,就算我有20万,也全压在这买卖上了,哪有现金跟你对赌?”

“孙老板,既然你都说到这份儿上了,那就拿你的鞍腾做赌注吧。不管多少,我就给你作价20万算。你们赢了,我这20万现金归你,我们赢了,这鞍腾归我。”

孙腾心里咯噔一下,难道这一系列的铺垫,都是为了我这买卖来的?孙腾不由自主地仔细打量起小背头来——这么年轻一个娃娃,怎么有这么大心机呢?

小背头一看孙腾终于很重视地审视自己了,不由得一阵得意,目光一一扫过伍环、四大金刚这些鞍腾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脸,狂傲地道:“只不过,一旦你们输了,鞍腾落到我的手中,你、你、你、还有你,你们全得给我扫地出门,我要是做生意,可不养这么一大群废物!”

“你……”张乾气的肺子都炸了,这小子也太嚣张了,这话里话外的意思,好像鞍腾已经成他家的了似的。

陆定坤、阿毛、苏鹏,一个个也攥紧了拳头,鼓着腮帮子,狠狠地瞪着小背头。

四大金刚更是纳闷儿,你们打一场输一场,哪来的底气呢?没底气的狂傲,那不就是吹牛皮吗?照你们这个吹法,这鞍城的牛,都得上天了吧?

孙腾的眼睛里也快喷出火来,是个男人谁也受不了对方这股咄咄逼人的气焰。

“我们应战!晚上6点,过来受死吧!”一直在一旁沉默不语的伍环,突然一下子冒出这么一句来。

四大金刚傻了,伍哥,你这临时店长都过期了啊!

孙腾也傻了,我这鞍腾俱乐部,是不是应该改成“鞍环俱乐部”了?

“你谁啊?”小背头不屑地看看伍环,前五场比赛,这小子一直在场边观战,主要任务就是负责捡球,显然是个篮球盲,地位也绝对高不到哪儿去。

“鞍腾俱乐部,五星好评,店员!”伍环倔强地挺起脖子,只不过这个五星好评,也不知道是谁发给他的。

“你说话算数么?”小背头看看伍环,又看看孙腾。

“算数!晚上6点,准时开始!”关键时刻,孙腾还是很给力的。伍环为了谁啊,还不是为了鞍腾,为了自己?人为一口气,佛为一炷香,让人打死也不能让人欺负死,就算真赔上鞍腾,哥也跟你拼了!伍环好样的!可我孙腾也不是孬种!一个打工的都这么有骨气,我这个大老板,还能怂了么?

“好!孙老板,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这20万现金,就放你这,晚上你要赢了,我也省着麻烦。不过,鞍腾俱乐部的转让材料,有空的时候你也可以准备一下。”

“不送!”对于如此不友好的人,孙腾也不再斯文了,直接下达了逐客令。

等小背头五人一走,大家都有点发呆。

孙腾直勾勾地看着吧台上的黑皮口袋,一股异样的沉重,宛如一块大石头压在他的心头。

孙腾总有一丝预感,这20万肯定不是那么容易赚回来的。即便能赚到手,谁知道这帮小子后面会有什么举动,难不成,真会跟我们动刀子?

正常人为什么总是胆子小,因为你放不下正常的生活。

正常人为什么害怕,因为任何一样东西失去,都会打破你正常生活的天平。

彩球,彩棋,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帮鞍腾创收了,但孙老板从没想过靠它一夜暴富。一夜暴富,那都是高回报。高回报,那都有高风险。

孙老板是个正常人,也是个行事稳重的人,他并不想冒险,尤其是太多不可预知的高风险。

鞍腾是孙老板的心血,它从没想过,今晚,它居然成了一场彩球的——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