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57 首订!

057 首订!

(感谢收藏,推荐,投资的兄弟们!非常感谢!)

“伍大大,这鞋让你夸的这么好,多少钱一双啊?”老年人容易被忽悠,已经有几位动心了。

“黑客,国际知名品牌运动鞋,全球统一零售价,200元每双。如假包换,三年质保,质保期内出现任何质量问题,以旧换新,超值又划算……”

“这么贵啊?”原本动心的,有多一半打退堂鼓了。

伍环一看要坏,赶紧给顾孙扈三位老太太递过去个眼神。

再看三位老太太,真不怠慢,一下子组团蹿到伍环的身侧,一人打开一个鞋盒子,仔仔细细端详里面的黑客运动鞋。

看了片刻之后,猛听三位好汉一齐喊道:“好鞋!我买了!”

三位老太太真不含糊,一人掏出200块钱,使劲塞在伍环手里,乐呵呵地拿起鞋盒子,取出里面的黑客鞋,这就穿上了!

三位免费脚模这么一试穿,众目睽睽之下这么一展示,这效果立即出来了。

几个痴迷于顾孙扈的老爷子,眼睛立马就直了,这鞋,真心不错啊!200块钱,值啊!你看看,三位老太太穿着黑客鞋,走路都跟驾了筋斗云差不多,健步如飞、铿锵有力!

“老曹头,老孙头,这鞋真不错,你们俩不买一双啊?和我凑个情侣装啥的!”顾老太一个眼神飞了过去,老曹头和老孙头骨头都酥了。

“买,必须买!伍大大,给我来一双!”这个面子,必须给顾老太,决不能含糊。老曹头二话没说,成了第一个购买黑客鞋的老年男性顾客。

“伍大大,我,我也想买一双,可是这么贵,我要是买回去,我儿子准得不高兴,我……”老孙头又想泡妞儿,又不舍得花钱,把儿子拿出来说事儿。

“你儿子就是个孙子!”顾老太一看老孙头那软趴趴的怂样,一个大炸弹就扔过去了。

“老孙,到底是儿子还是孙子啊,啊?哈哈哈!”众人立即笑成了一团。

“是儿子,是儿子,不是孙子……”老孙头的老脸一阵红一阵白的。

“你儿子没钱给你买,我给你买!伍大大,给老孙拿一双!”顾老太绝对是霸气的女汉子,又掏出200块钱,直接给老孙买了一双。

众人立即又是一阵起哄,老孙头的脸红到了脖子,这也太栽面儿了?可是他一直就这么怂,整个人生就是软趴趴的,接过顾老太给他买的鞋,这才低声下气儿地说道:“顾姐,等我零花钱攒够了,我就还你。”

他声音虽小,大家还是听见了,又是一阵哄笑。

就在这时,乐团三兄弟,老刘、老关、老张,一起走到伍环近前:“伍大大,给我们也一人来一双。”这个场子,得捧啊!

这一下,男的这边已经买了4双了。

孙老太赶紧搞煽动:“女同胞们,伍大大的鞋好,咱们赶紧买啊!还能让这帮糟老头子给比下去吗?”

“给我来一双!”

“给我来一双!”

这波情绪一带动,气氛顿时搞起来了。很多刚才还犹豫的人,也跟着来抢购了。一时间,伍环和青曼忙了个不亦乐乎,不到10分钟,20双黑客鞋是销售一空!

剩下那80多老头老太太,看着已经售罄的黑塑料袋,眼神中都流露出了失望:“伍大大,这鞋还有库存吗?”

“有的,明天我们再带过来!”伍环一边和青曼对账,一边安慰没有买到的人。

真心NB!

一天之内,突破0销售,更是一下子卖了整整20双!要知道这样的火爆,再多拿点儿啊!哎,看来,第一天的首订很重要啊!

首订!首订!首订!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下次再卖,一定引以为戒!

可是话说回来了,你不多更点,首订怎么上去啊?

“大爷大妈们,谢谢对伍环的支持,感激不尽。你们先跳着,我们现在就回去,给你们备货去,咱们,明天中午,还是这个时间,不见不散!”

“等等!这么明目张胆的恶意倾销,你们还打算走么?”就见人群一分,进来一个光头老爷子。

伍环就感觉这声音很熟悉,但似乎并不认识这个人啊!

“伍环是吧,你不认识我了?真是贵人多忘事啊!”

“您是?”

“鞍腾俱乐部,我和孙腾,斗了一局《七星聚会》的残局,你在一旁叽叽歪歪,没少给孙腾支招啊……”那光头老爷子一边说,一边很不友好地盯着伍环。

“哎呀!原来是您!可您这头发……”伍环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光头老爷子,正是那晚和孙腾大斗象棋的那位。那一晚,他满头银发,道骨仙风,今儿怎么变成个秃瓢儿了?

“呵呵,很奇怪吧?为啥我会变成个秃子?完全是拜你所赐!”那老者说着,双眼几乎喷出火来!

“我?”伍环真的有点不知所措,自己也不会理发啊?

这事儿还真是伍环惹的祸。

这老者名叫钱光,是鞍城地面上首屈一指的业余象棋高手,八风不动,鲜有败绩。他那天去挑战孙腾,完全是为了给孙子报仇。但为了能让孙腾栽个大跟头,多输点钱,这才用了祖传的象牙棋子做赌注。可伍环的出现,完全打乱了他的部署,不仅没能赢下孙腾,还输给人家了。输一盘棋是小事儿,可把祖宗传下来的宝贝给输了,这就罪莫大焉。

钱光为此,一怒之下,削发明志,剃去了满头银发,留了个光头,就是让自己永远记住那夜的耻辱,更是记住伍环这个冤家对头!

钱光,这回真是钱光了。

棋输了,头发没了,钱光立誓一定要再斗孙腾,尤其是斗一斗孙腾身后那个伍环,一雪前耻,给自己正名!

真是苍天不负有心人,居然就这么巧,在鞍城老年文体活动中心大门前,把伍环给堵上了!

“老爷子,就算咱们俩有过节,可你也管不着我啊。我今天做的是正经生意,卖鞋买鞋,公平交易,难道这你还能管得着?”

“我管不着,那你认为谁能管得着?”

“谁能管得着?除非你把这些大爷大妈的家长找来,不让他们买!哈哈哈!”伍环说着,自己都佩服起自己的智商来,这道儿给你画的,看你咋走!这些大爷大妈,少说都有60多,多的都有70多,他们的家长,多半都在盒里呢,你哪儿找且?

“不好意思,我就是他们的家长!”

“啥?”伍环一脸的不可思议。

孙老太在身后轻轻一拉伍环,低声道:“他说的没错,他是这个活动中心的主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