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439集:战术人形B-15型登场,同样是红龙第三代战术人形!

第0439集:战术人形B-15型登场,同样是红龙第三代战术人形!

『好像也对,毕竟这么大的一台机甲,一个坐正驾驶位,一个坐副驾驶位,所以一共有两个人,这并没有什么问题嘛!』胡侃思量了许久之后,便是自说自话的给了自己这么一个答案,同时还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道:『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说是你们两个进行「无人驾驶」,或者说「自动驾驶」的话,现在你们两个都出来了,我这台机甲岂不是成了一块不会动的废铁么?大型垃圾?』

书接上回,话说胡侃按照苏子琴的指示,说出了秘密口令【数据删除】之后,「红龙机甲8848号试作机」的舱门就打开了,并且从里面先后走出了两位战术人形。根据胡侃的分析,这两位战术人形应该是负责这台「红龙机甲8848号试作机」自动驾驶模式的负责人员,一个坐在正驾驶舱,另一个则坐在副驾驶舱。

先从「红龙机甲8848号试作机」的舱门中走出来的,是一位身穿绿白相间女仆装,用左手单手持一把狙击步枪的战术人形B-47型。后来出现的,则是一位身穿蓝白相间女仆装,左右手各持一把手枪,也就是手持双枪的战术人形,她看起来一副元气满满,而她的名字叫作……

『哦!对了,你叫啥来着?』胡侃突然问道。

『我是战术人形B-15型,随时听候您的指示!指挥官大人!』对方如此回答道。

『战术人形B-47型,也随时听候您的指示!请下令!指挥官大人!』战术人形B-47型也紧随其后的说道。

指挥官大人这个称呼,胡侃倒也不是不能接受,只是突然这么称呼他,他还不是很习惯而已。不,更正,应该是很不习惯!胡侃一脸的尴尬,开口想说些什么,却是欲言又止,然后止言又欲,接着再继续欲言又止,最后终于抵达了忘了要说啥的必然套路结局!

『喂!你刚刚不是已经说过请下令了么?为什么又说一次?』战术人形B-15型冲着战术人形B-47型没好气的说道。

『我刚刚没有说好,现在重说一遍,难道不行么?谁规定不能短时间内说两边让指挥官大人下令的台词的?嗯?你为什么这么的无情,无耻,无理取闹?』战术人形B-47型也很果断的怼了回去。

『什么?你说我无情……』战术人形B-15型也发起了飙。

于是,战术人形B-15型和战术人形B-47型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开始了「琼」式套路争吵对话。由于两位战术人形的争吵内容过于「琼」式套路,且内容实在太多,时间也实在太长,为了避免浪费篇幅,这里就省略掉她们的对话内容约五千字。

『呀咧呀咧!真是够了,为什么他们这样也可以吵起来?我完全不能理解啊!』胡侃也是无奈,他并不是不想阻止这场闹剧,只是他不知道从哪里下手而已。苏子琴也没有告诉胡侃现在应该怎么做,石千磊、花逐月也是沉默不语,胡侃现在的情况完全可以说是——不知所措,被水淹没!

本来胡侃是想问一下现在「红龙机甲8848号试作机」该怎么处理来着,毕竟两个驾驶员都出来了,理论上这台机甲应该就没法行动了,等于就是只剩下一个空壳了才对,因此,是应该让其中一个战术人形回到机甲里面,操纵机甲进行战斗,而另一个则留在外面进行战斗,这样当然会比较好一些!但现在战术人形B-47型和战术人形B-15型都已经吵的不可开交,一时半会儿根本就是难舍难分的了。既然事已至此,胡侃也只能在一边看着了,也顺便通过系统看一下这位战术人形B-15型的情况。

果不其然,正如胡侃所想的,这位战术人形B-15型也属于「红龙第三代战术人形」,并且她的特点跟战术人形B-47型的差异还是挺大的。

战术人形B-15型,种族:红龙第三代战术人形

职业:战术人形(双枪型)

品质等级:SSR级

人物等级:120级

装备:B-15型战术发卡、B-15型战术女仆装、B-15型战术腕表、B-15型狙击步枪。

破坏力:A

魔力:E

耐久力:A

射程:A

敏捷度:S++

辅助能力:A

特殊技能1:枪斗术-双枪型(A级),特技效果:受到敌方近战型单体攻击(包括普通攻击、技能攻击、绝招攻击)时,可使用枪斗术进行近战反击,反击伤害为自身基础攻击力的80%。当触发反击成功,且特技持有者的速度值高于对方时,此次反击可无视敌方闪避必定命中,且必定发生暴击,并给敌方目标附加「造成的所有伤害降低50%」的负面状态,持续一回合,该效果可驱散,可免疫。

特殊技能2:左右互搏-双枪型(B级),特技效果:基础命中率降低30%,基础攻击力降低20%,每次进行攻击(包括普通攻击、技能攻击、绝招攻击)时,可造成伤害相同的二段伤害,且因攻击所获得的「蓄力值」亦按照两次攻击进行计算。在进行四次攻击之后(包括普通攻击、技能攻击、绝招攻击),自身将进入「空弹」状态,无法使用普通攻击和攻击型的技能和绝招。空弹效果无法驱散,需要使用具有「装弹」效果的技能之后,才可再次进行攻击。由于持有双枪的关系,使用一次具有「装弹」效果的技能仅能装填一把枪,此时将从「空弹」状态变为「枪支1空弹」或「枪支2空弹」状态,即只有一把枪有子弹,另一把枪依然是空弹的状态,需再使用一次用具有「装弹」效果的技能才能完全消除该状态。若在自身处于「枪支1空弹」或「枪支2空弹」状态,即有一把枪有子弹,另一把枪依然是空弹的状态之时,任然可进行攻击(包括普通攻击、技能攻击、绝招攻击),但二段伤害的效果及相对应的增加蓄力值效果无效,基础命中率降低30%,基础攻击力降低20%,则依然生效。备注:部分特殊技能使用一次后即使自身进入「空弹」状态或「枪支1空弹」、「枪支2空弹」状态,具体详情见技能本身特别说明。如无特别说明,则一律按照进行四次攻击之后才进入「空弹」状态的默认规则计算。

特殊技能3:幻之第三枪(S级),特技效果:当自身的攻击发生暴击(包括普通攻击、技能攻击、绝招攻击)时,可召唤出幻之第三枪,额外追加一次相当于本次造成伤害30%的追加攻击,同时按照标准规则产生对应的蓄力值。若原本的攻击已将敌方击杀,则幻之第三枪会优先攻击场上血量最少的敌人。当且仅当自身处于「空弹」状态时,可强行进行攻击,使用幻之第三枪将手中的双枪作为「子弹」打出,使用一次特殊攻击对敌人进行攻击,本次特殊攻击可无视「空弹」状态使用所有攻击方式(包括普通攻击、技能攻击、绝招攻击),且可享受普通状态下的全部加成,且最终造成的伤害将提升350%。使用幻之第三枪将手中的双枪作为「子弹」打出后,自身进入「无枪」状态,无法进行攻击,只能使用辅助型技能。「无枪」状态无法驱散,无法免疫,持续时间至本场战斗结束。

技能一:双枪强击(B级),技能冷却时间:3回合(攻击型技能),技能效果:对敌方任意一名敌人进行连续两次的攻击,每次攻击造成自身攻击力444%的伤害,且必定发生暴击。在开始攻击前,赋予自身「绝对命中」状态及「自身免疫所有降低攻击力及伤害效果」状态,持续一回合,该效果可抵消或免疫自身特技或技能所带来的的负面效果。

技能二:弹药装填-双枪型(C级),技能冷却时间:无(其它型技能),技能效果:当且仅当自身处于「空弹」类型的状态时,才可使用该技能。使用该技能后,将对自身的枪械进行装弹,消除自身的「空弹」状态,替换为「枪支1空弹」或「枪支2空弹」状态,且提升自身攻击力20%,攻击力提升状态持续两回合。处于「枪支1空弹」或「枪支2空弹」状态时,任然可进行攻击,但伤害和使用部分技能效果会发生变化。若在「枪支1空弹」或「枪支2空弹」状态时再次使用本技能,则可消除对应状态,并额外获得提升自身攻击力30%的状态,持续一回合。于「空弹」状态时使用本技能所获得的攻击力提升,以及处于「枪支1空弹」或「枪支2空弹」状态时使用本技能获得的攻击力提升可叠加。

技能三:战术光环-双枪型(A级),辅助型被动光环技能,技能效果:在场上存活时,提升我方全体30%攻击力,30%暴击率以及30%命中率。于战斗开始时,赋予我们全体相当于各自生命值最大值30%血量的护盾,持续三回合。若三回合结束时,护盾依然存在(无论剩余多少护盾值),都将在护盾因回合结束而消失时赋予对应持有护盾的目标50%攻击力、50%暴击率及50%命中率的提升,持续三回合。

绝招:一起买菜!(S+级),绝招效果:对敌方全体进行攻击,造成相当于自身攻击力500%的伤害。敌方若存在饱食度低于40点的单位,则与技能持有者本人暂时离场两回合一起去买菜。若敌方因该特技的买菜效果而导致全体离场,或在买菜效果持续回合内,除买菜人员之外全部战败离场,则直接判定为该场战斗敌方战败。该绝招将消耗自身所剩余的所有子弹,使用后,自身立即进入「空弹」状态。

从这些资料就可以看出,战术人形B-15型的特点之一是多段攻击,可以快速累积蓄力值释放绝招。除此之外,战术人形B-15型的第三特技「幻之第三枪」还使其具有了非常强大的极限输出能力,孤注一掷,以枪为弹,打出极高的伤害,虽然使用了这招之后就不能进行攻击了,但正所谓成功则成仁,这招在面对输出强度极高的敌人之时还是很好用的。毕竟这种类型的敌人如果不靠爆发一波将其带走的话,持久战肯定是很难打起来的,没多久就会全军覆没。

『虽然没有秧歌Star那种小技能了,但是这个绝招是什么鬼啊!真就双枪的枪斗术都来自卡斯兰娜家呗?这是跟卡莲一起买菜买多了,买上瘾了?真就开大买菜呗?』胡侃连连吐槽着战术人形B-15型的绝招技能,而后又说道:『其他技能都算是中规中矩啦,因为是两把枪,所以需要两个回合来换弹也没什么毛病!但我还是觉得这样好像有点不科学啊!既然有「枪支1空弹」和「枪支2空弹」的两种状态,那为什么在攻击四次之后,会直接进入「空弹」的状态呢?不应该是攻击三次之后,先进入「枪支1空弹」状态或者是「枪支2空弹」状态,然后再在第四次攻击的时候,才进入「空弹」状态的么?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在开了第三枪的时候,第四枪的威力就会降低了,毕竟无论是处于「枪支1空弹」状态,还是是「枪支2空弹」状态,攻击二段伤害的效果都没有了呀!』

看样子,胡侃似乎是进入了一个误区,关于空弹状态的一个误区。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自然是因为胡侃还没有对战术人形B-15型的技能了解的够透彻,自然而然的就产生了一些误解。

『指挥官大人,你是不是傻!』这时候,战术人形B-15型发话了,『我这两把枪每次都是一起发射的,那最后当然是一起没子弹的啦!难道你以为我的二段攻击是左边的枪或者右边的枪连发两次么?那这双枪拿着还有什么意义啊!』她很直接的解释了这个问题。

此时此刻,战术人形B-15型和战术人形B-47型的无脑争论已经告一段落,她们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胡侃这边。

『有一说一,你难道不就是这样的么?你还好意思说?』战术人形B-47型直截了当的说道,『你敢说你哪次攻击的时候不是纯看心情,想左边开枪就左边开枪,想右边开枪就右边开枪么?因为你很清楚,就算你这么做了,就算你真的有其中一把枪里的子弹先打完了,系统也不会判定你处于「枪支1空弹」或者「枪支2空弹」的状态,所以也就不会背上对应的负面效果!一定要你真正的打完四次攻击,或者使用了直接进入「空弹」状态的技能才会出现判定!因为你知道这一点,所以你就乱来,每次都乱来,完全看心情开枪!不是么?难道我说错了么?』

『错到没有说错,只是……』战术人形B-15型停顿了一会儿,而后继续说道:『我怎么弄,关你什么咩呀?』

『什么叫关我咩事?』战术人形B-47型道。

『就是咩事啊!』战术人形B-15型道。

『咩啊!』战术人形B-47型道。

『咩呀!』战术人形B-15型道。

『咩!』战术人形B-47型道。

『咩!』战术人形B-15型道。

最后,就这样,战术人形B-47型和战术人形B-15型便开始无限对「咩」了起来。

好吧,战术人形B-15型和战术人形B-47型还并没有结束,或者说远远没有结束,刚刚应该只是中场休息,下面自然是还有下半场的!并且,下半场完了之后还有可能继续,毕竟在下半场之后还有可能有加时赛!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