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056集:「The World!」学「时停」其实就像学游泳!

第0056集:「The World!」学「时停」其实就像学游泳!

前情提要:苍冥!我不做人啦!范沐婷高举着暗夜面具,忍受了五分钟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之后,终于变成了吸血鬼。正如苍冥所说,范沐婷是个比狠人更狠一点的狼人,毕竟对自己狠,才是真的狠!为了石千磊,范沐婷不惜任何代价都要帮助他,哪怕是生命的代价……

不要再蘑菇了!苍冥打断了前情提要,诺儿,快帮我看看,有没有龙翔的人进来这里?如果没有的话,你就把他们弄到这里!

明白!冯思回完话后,便从苍冥的左边消失,右边出现,主人,我觉得调查这些事情实在是太浪费时间和精力,所以就把龙翔枫和他的坐骑赤兔兔一起带了过来!我把他放在西边,现在应该已经跟玉面宫的那帮杂兵打起来了!

什么?你直接把人给拉过来了啊?冯思的所作所为让苍冥惊讶不已,诺儿,你的时停到底能停多久啊?

极限是十个小时,大概……冯思轻描淡写的回答道,其实呢,时停对于我来说,这就像是游泳一样!因为我学会了游泳,所以并不会觉得这有什么难的。但换成别人的话,情况那就大不一样了!她说着说着,话题便从时停换成了游泳,游泳技巧是不可能与生俱来的,必需要有一段时间的摸索和练习才行!如果有一个人,无论他的身体多么的健壮,他只要没有学过游泳,把他放进水中,他就会紧张,就会不知所措,然后被水淹没!而你如果学会了游泳,在水中你就会轻松自如,如鱼得水,然后被水淹没!

这番话语,把站在一旁的孟凝锋和徐笑天都给听的一愣一愣的;他们也不知道冯思说这些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也不敢问。

想学会游泳,有很多的条件!比如说,要有一片不深不浅的水域,要有一块不大不小的木板,要有一栋不新不旧的宫殿如果没有宫殿的话,别墅也可以!还要有一匹不快不慢的坐骑,有一把不锋利也不迟钝的飞刀,有一杯珍珠不多也不少的奶茶,有一只不黄不暴力也不会放电的宠物……冯思叽里呱啦列出了一堆东西后,强调道:当然了,最主要的还是前面两样,后面的有没有都无所谓!

很明显,徐笑天和孟凝锋都是不会游泳的,因为他们正在很认真的做着笔记。

我去!听到冯思的最后一句话后,徐笑天简直想摔笔。

嘘……孟凝锋拍了下徐笑天,向其使了个眼色。

哦……徐笑天无奈的回应了下。

首先呢,你需要整个人趴在木板上,开始使用你的双脚蹬水;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你就学会了用脚蹬水的动作。然后呢,你就可以先停止脚上的动作,开始用双手来划水;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你就学会了用手划水的动作!冯思停顿了一会儿,然后继续说道:当你学会了这两样动作以后,你就可以撇开木板,换一个救生圈套在身上,开始双手双脚一起配合着练习游泳!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后,你就可以吧救生圈给拿掉了,因为这个时候你已经学会了游泳,游泳的知识和姿势已经通过你不断的练习,从刻意的、强制的行为变成了下意识的行为!正因如此,在正常的情况之下,你就再也不会不知所措,更加也不会被水淹没了!

好!我终于学会游泳了!哈哈哈哈……徐笑天大笑着鼓起掌来。

nice(赞)!我也终于学会游泳了!孟凝锋也跟着鼓起掌来。

在冯思在这里交徐笑天和孟凝锋学游泳的时候,苍冥却一直都在观察着范沐婷。

五分钟,无论是戴上普通的暗夜面具从人类变为半精灵,还是戴上这个变异了的暗夜面具变为吸血鬼,所需要的时间都是五分钟。尽管没有亲自体验过,但苍冥很清楚,戴上这个东西到底会有多痛苦;苍冥也很明白,戴上这个玩意到底需要多大的决心。更重要的是,这一切在苍冥的面前,都是毫无意义的……

并不是苍冥对自己的实力有多自信,而是因为冯思就在他身边,苏子琴就在他对面,孟凝锋和徐笑天也在他的身后!苍冥有一个秘密,没有人知道,而且就算有人知道了,别人也不会去相信他其实很懦弱,很胆小,很怕事。

但是,人们更愿意相信,或者说只相信,凌云帝国的大帝苍冥是一个勇猛无畏的人,因为他是凌云帝国的最高领袖,也是凌云帝国的最强战力。在以前战火纷飞的时候,只要苍冥大帝御驾亲征的战斗,结果都是以凌云帝国压倒性的胜利而告终。正因如此,那个喊了九十九次飞龙骑脸怎么输?,然后就一定会在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惨败的黑龙帝王亚侍,才敢在苍冥的皇家骑士团援军抵达后喊出了第一百次飞龙骑脸怎么输?,最终被蓝龙王自爆重创,也害的苍冥因此失踪……

五分钟到了……

没人比我更清楚,戴上这面具需要多大的勇气;没人比我更明白,就算依靠这面具获得了力量,我也绝对战胜不了你!但是,我只能这么做!这不是赢不赢的了的问题,而是我必需这么做!范沐婷变成了吸血鬼,在获得了这股强大的力量之后,她发表了这么一段悲壮的宣言,既然已经知道了你是石千磊大人称霸天下的最大绊脚石,我就必需视你为死敌!如果因为明知战胜不了你这种事就退缩了,我又有何颜面去面对石千磊大人呢!

好!精彩!你这个吴克超人的梗玩的真是相当不错,很溜,666666,溜到吉良吉影都要为你点赞了!苍冥先是为范沐婷鼓了几下掌,然后叫了一下冯思:诺儿!

嗯!么么哒!转眼间,冯思就把苍冥带到了范沐婷的面前。

么么哒是什么鬼啦!不要在这么紧张的时候卖萌好吗?苍冥吐槽完了以后,突然想到了一件事,便顺势问道:对了!诺儿,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其实我挺好奇的,每次时停的时候你是怎么带我移动的呢?

主人,诺儿当然是抱着您走的啦!冯思答道,反正时停的时候别人都不知道,没关系的啦!

好吧……面对这种回答,苍冥也不知该说些什么是好,我感觉我就不该问这个事儿……只得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来回应。

什么?你竟然主动来战!范沐婷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现在的状况发展比她预想的要快太多了。

呵呵!不行么?反正早晚都要一战的!苍冥笑道,你作为玉面宫的最终boss,我们主仆二人打你一个,不算过分吧?要不然的话,你也拉几个你的小弟撑一下门面如何?他看了下先前被冯思打落在地的左右护法,哎呀,不过你的那两个护法好像都已经轻易的狗带了,你还有没有备用的人选呀?

哼!苍冥!你未免也太小瞧我了吧?范沐婷拍了拍手,六人出现,并迅速列好了阵,准备战斗。

范沐婷的队伍基本情况如下。

队长:范沐婷,女,种族:吸血鬼,职业:血族狂战士,品质等级ur级,人物等级200级,装备为ur级四件套海蓝典礼套装。站位于蓝方的前排中间,4号位。

站位于蓝方前排上方1号位的是名字都还没来得及起就要去领便当的玉面宫魔法师干部,他的职业理所当然的就是魔法师,品质等级为ssr级,人物等级为130级,装备为ssr级四件套传奇法神套装。

站位于蓝方前排下方7号位的是名字都还没来得及起就要去领便当的玉面宫天尊散仙干部,他的职业理所当然的就是天尊散仙,品质等级为ssr级,人物等级为130级,装备为ssr级四件套传奇天尊套装。

后排的三位名字是什么已经不重要的,总而言之,他们的职业都是远程职业弓箭手,品质等级均为ssr级,人物等级均为100级,装备均为ssr级四件套虎卫传说套装。还有一位牧师作为第七人在场外负责加血加状态的,他的品质等级为ssr级,人物等级为100级,装备为ssr级四件套虔诚套装。

大哥,需要我们出手么?徐笑天站在原处问了句。

不!需!要!见冯思已经抢先回答了,苍冥也不好再说什么,准备战斗便是。

尽管是以二对六,苍冥和冯思还是十分轻松自如,如鱼得水的,这当然与他们的硬实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冯思,职业:女仆长,品质等级ur级,人物等级150级,装备为四件套ur级月时计套装,特技为:the world!,也就是俗称的时停。

苍冥,职业:摔角手,品质等级ur级,人物等级200级,装备为四件套ur级dark摔角手套装,特技未知,但肯定很厉害就对了!

两百级对两百级,ur级对ur级!这肯定是一场惊天地,泣鬼神,打的有来有回,难舍难分,胜负未知的精彩比赛!周周利用其特技传奇解说开始对这次的比赛进行解说,两位boss对位,也就意味着女仆长冯思要以一敌五!换言之就是,一个ur,150级,并且全身也装备着ur级装备的人,能否以一人之力对抗两个130级的ssr和三个100级的ssr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系统提示:战斗开始!

第三回合。

红方剩余人数:2人,蓝方剩余人数:6人。

惊了!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战斗会直接从第三回合开始了呢?身为一名传奇解说,周周当然很快就找到了原因,原来如此!是the world!,是冯思的特技:the world!的效果!在战斗的第一个回合,冯思会发动the world!,因此第一个回合只有冯思自己可以行动!

那么有的朋友就会问了:哎呀!职业解说,我们受不鸟啦!既然这个the world的效果是第一个回合只有冯思可以行动,那为什么战斗却是从第三个回合开始的呢?第二个回合到底到哪里去了呢?,作为一位传奇等级的职业解说,我当然可以告诉你们这个问题的答案!周周深吸了一口气,而后继续说道:这是因为冯思身上的四件套ur级月时计套装的套效!这个月时计套装两件的套效为:使用单体技能、绝招或普通攻击时有50%的概率使目标无法行动一回合,三件的套效为:使用群体攻击的技能或绝招攻击时,有30%的概率使敌方全体无法行动一回合,四件的套效为:延长特技the world!的时间暂停效果一回合!

其实冯思在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使用了什么技能,我们也是可以判断出来的!首先,我们可以看到蓝方六人的血量全部都是满的,由此可知冯思没有使用任何攻击性技能!解说员周周开始分析来龙去脉,然后,我们看到,这个苍冥大帝呢,他的蓄力值满了,也就是俗称的你np满了!,那么我们由此可知呢,刚刚冯思应该是在其中的一个回合呢,使用了可以给苍冥大帝加满蓄力值的技能,或者说两个回合使用的技能合在一块儿加满了苍冥大帝的蓄力值!

我们还可以看到,苍冥大帝的身上有两个增益性的buff状态!其中一个名为:时之女王的赐福,效果为:攻击力提升100%,所有技能威力提升50%,绝招威力提升50%,最终伤害值提升80%,剩余持续时间:三回合!解说员周周突然激动的大喊了一声:哇!真的是好犀利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红龙女王苏子琴的红龙女王的赐福跟冯思的这个时之女王的赐福效果是一毛一样的!既然如此,关于蓄力值的方面,两个技能应该也都是一样的,一次性充满,童叟无欺!

好的!我们可以看到,苍冥大帝身上的另一个名为:皇家女仆的守护,效果为:所造成的所有伤害提升88%,所承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66%,剩余持续时间:两回合!我们可以判断,既然刚刚的时之女王的赐福与红龙女王苏子琴的红龙女王的赐福一毛一样的话,那么她们这两个技能就应该都是持续三回合才对!解说员周周继续分析来龙去脉,我们都知道,无论是增益buff还是负面buff的回合数,都是在该人物行动完毕之后才开始扣的!那么答案就一目了然了!冯思是在第二回合使用的技能时之女王的赐福,在第一回合使用的这个皇家女仆的守护!因此,这个皇家女仆的守护的持续时间就也是三个回合!

哎呀!你这都分析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你这样也好意思叫职业解说么?突然有人乱入进了周周的解说频道,很明显,这个人也拥有和周周类似的特技能力!

大爷,您哪位?周周问道。

不是大爷,是老爹!对方回应道。

好的!那么,老爹,请问您这次的对决有何看法?有何高论呢?周周继续问道。

老爹没有什么看法,只是觉得那个靠着暗夜面具先变成半精灵,现在又变成吸血鬼的人类女性真的是太吵了!老爹表示,她整天就知道在那里叽叽喳喳的,天天跟她那群没什么实力,但吹牛很有一套的小弟们吹来吹去的,每天都吃着火锅唱着歌,吹牛吹到三更半夜,吵的老爹这一把老骨头都要散架了!

哦……是么……周周一时间竟不知如何回应是好,请允许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那么,老爹,请问您还有什么看法呢?

老爹没有什么看法,老爹只是刚刚听小玉:咪,老爹,我刚刚见到了一个跟无限大人一样强的人类,而且还请我吃了我最爱吃的油炸豆腐!,所以就特意跑来看看了!老爹说罢这些,转身就走,该看的老爹都已经看了,那就回去了!

慢走啊!老爹!周周礼貌的道了个别。

还有一件事!哪儿知道老爹走了几步以后竟然又返了回来,老爹要提醒一下大家,如果在路上碰到可疑的人说要请你吃油炸豆腐或者棒棒糖什么的,千万别接!因为那很可能是个坏人!他说罢后就又离开了。

老爹,慢走啊!周周再次道别。

还有一件事!老爹又是走了几步后就折返了回来,你们一定要记住了,要用魔法打败魔法!说罢后再度离开。

老爹,慢走哈!周周一边道别,一边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还有一件事!老爹依然是走了几步后就折返了回来,老爹要向大家推荐一部很火的电视剧,名字叫做《少年楚留香大战坏人》,很好看的!说罢他就又离开了。

老爹,根本就没有那部电视剧好吗!周周忍不住吐了个槽,那是《悭钱家族》里面恶搞出来的好吗!

这一次,老爹没有再回头,而是消失在了茫茫的人海之中。

呼……周周不禁擦了下汗,哇!你哪位啊?身边却是又冒出了个人来。

咪!小玉是来围观的!前脚老爹刚走,后脚小玉就来了,咪!苍冥大人要跟那个盗版吸血鬼打么?

没错!对方看起来很不好对付的样子!周周回应道。

咪!那个盗版吸血鬼还可以变身两次哦!小玉爆了个料,咪!不要问小玉是怎么知道的,比较厉害的boss都会在被打败以后变个身,然后再战一次,之后再变身,再战!咪!这是常识啊,我亲爱的朋友!咪!

由于解说的时候自带时停的关系,纵使周周和小玉在那里聊了半天,那场对决也还是一直处于先前的那个状态。

说完了,扯完了,聊完了,对决继续!

一速苍冥,啊?还要上?他的速度非常之快,旁人只看到了结果他毫不留情的将范沐婷重重的摔倒在地,一击必杀,一招将其带走!

出现了!苍冥大帝使用了传说中的王者,森之妖精比利王的绝招:炒饭烧!利用自身特技传奇解说将整个过程看的一清二楚的周周如是说道,这招是只有摔角手才能学习的专属绝招,对于弱子以及明明就不懂哲学却还要自以为是的恶语相向的人,有着极高的伤害加成!由此可证,这个范沐婷要么就是个弱子,要么就是对于哲学明明就不了解,却还要不懂装懂,恶意抨击的人!

二速冯思,接下来才是正餐哦,诸位!随着她的话音落地,不知何时出现在对方五人手中的装有红酒的酒杯一齐瞬间爆炸。至此,蓝方全体狗带!

咪?这招是什么呀?这么厉害的?小玉问道。

出现了!没错!就是这招!1982的拉菲明明只生产了二十多万瓶却卖出了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瓶,而且每一个买到的人都声称自己买到的是真货波纹疾走!解说员周周开始解释来龙去脉,这个技能的名字很长,乍一看的话呢,让人感觉很懵!但是,只要能理解这个技能所表达的意思,其实也还是挺好记的!有些人呢,为了显得自己很牛批,花了几十倍甚至几百倍的价格,现着,装着,显摆着,在那里附庸风雅的喝着假拉菲!殊不知造假的人都在那里偷着乐,巴不得他们再多显摆显摆,多买点假酒回去!

咪!人类的世界还真是难懂呢!傻子实在是太多了,骗子都不够用了啊!小玉吐槽道。

系统提示:蓝方可战斗剩余人数为零,战斗结束,红方获得胜利!

全场最佳:冯思!

战斗,就这样结束了……

只见苍冥示意对方的牧师复活他的队友,而范沐婷竟在这时候自己爬了起来!

正如同小玉先前所言,范沐婷她要变身了!

那么,范沐婷的命运又将如何呢?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