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44集:明明就没有音响,为什么还能冒出这么大的声音?——其四

第0644集:明明就没有音响,为什么还能冒出这么大的声音?——其四

【数据删除】

『首先这样,然后这样,接着这样,最后这样,问题也就解决了!根本就没有那么复杂的!想的太多,想的太绕,想的太复杂,最后就会被迫陷入一个怪圈当中,并且一旦进入了,就很难再走出来的!为了避免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就必需要先把事情往最简单的地方去想,如果最简单的方面确实解决了问题,那再考虑这有没有什么其他的问题,总之就是先行动,再考虑就是了!』罗闻西一边说着,一边拆开了机箱,找出了里面的那个正在放着音乐的手机,『嗯?要解锁的么?没毛病,现在谁的手机还不设个解锁密码啊!要不就是指纹登录和刷脸,要么就是密码,总不能让别人一滑就打开的嘛!』

确实,正如罗闻西所言,现在的人用手机还怎么可能有那种什么形式的密码都不设,直接打开就可以解锁的呢?也许有,但肯定很少,并且做他们这行的基本上也不会在这个「很少」的特例之中!

『话说,这到底是谁的手机啊?为什么会在机箱里面?难道是装机的时候忘记了么?』罗闻西疑惑的问道,『指纹……指纹肯定不会对的了!这根本就不是我的手机,怎么可能指纹对得上啊?刷脸,也不对,完全不可能对的,绝对不可能的,都不是我的手机,刷脸要是能对的话那才是真的有鬼了!密码,密码倒是可以尝试一下,反正就瞎猜一下呗!』随后,罗闻西便开始了漫无目的的尝试。

不知道密码是什么,甚至不知道密码有几位数,这样要猜的话那确实是很有难度的,万一别人就设了一个三十位数的呢?这还猜个鬼,直接放弃好了!

『虽然这很离谱,但是这并不奇怪!也就是所谓的离谱了,但没有完全离谱!』刀哥的眼神变得犀利了起来,他一把从罗闻西的手中夺过手机,开始了他的尝试,『在不知道密码的情况下,我们要做的事情其实很简单!那就是随便想几个自己觉得可能的密码,然后胡乱的输入进去,再等结果就是了!毕竟这只是手机的解锁而已,又不是什么其它的账户密码,并不会出现因为连续的尝试失误而出现锁死账号一两个小时甚至一整天的情况!手机的解锁密码输错了,顶多也就是锁住个半分钟或者一分钟意思意思而已!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们自然就可以放心大胆随意随性的去尝试了!反正我们也不知道这是谁的手机,而且这个手机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放在这个机箱里的,所以我们也就相当于拥有这个手机的持有权了!就权当是买电脑送的手机了,对不对?』末了,刀哥又补充道:『对了,说起来,闻西啊,你怎么拆机箱拆的这么快啊?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为什么会想着去拆机箱,而且还拆的这么快,这么熟练啊?这是为什么啊?』

『哼哼……』罗闻西神秘一笑,充满自信的说道:『无他,唯手熟尔!』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